长风文学网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 番外156 苏少爷怎么偏偏就选中了你

番外156 苏少爷怎么偏偏就选中了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包间内本来热闹的很,所有人忙着吃喝玩乐,不亦乐乎的很。

    可是展汐这一来,瞬间便成了包间内所有人的焦点。

    如今,大家也顾不得玩了,一个个都好奇的看着展汐,很想知道展汐打扮成这个样子,大晚上的一个人跑到这里来做什么?

    难道,难道她跟周少有一腿?

    听周少那话,似乎很看不起她似的。

    堂堂苏家少奶奶是眼瞎吗,居然放着家里那么好的老公不讨好,反而跑到这来犯贱的讨好一个周少仁,这是脑子有坑,还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许多人都猜测展汐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会来这招周少仁的。

    可是转眼一想,似乎不对啊那位苏少爷可是手眼能通天的人物,什么事情解决不了?

    所以,这位苏大少奶奶到底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有特殊嗜好吗?

    众人纷纷脑补着展汐来这的原因。

    展汐站在那一动不动,目光淡淡的看着周少仁很是平静。

    她一向是个外柔内刚的人,看上去很柔弱,其实她骨子里有股韧劲。

    此刻,她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自己既然为了弟弟答应周少仁来这里,那么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应该承担。

    周少仁喝了一口身边美人递过来的酒,仔细打量了展汐一眼,忍不住叹道:“没想到你这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所以苏少爷平常应该被你伺候的很舒服吧。”

    “不然那么多美人,苏少爷怎么偏偏就选中了你呢?”

    周少仁故意说出如此让人恶心的话来刺激展汐。

    展汐深吸一口气,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情绪,神色如常。

    她这样倒是让周少仁很惊讶。

    想不到这个女人还能挺能忍的。

    周少仁打量了展汐一会,而后对众人笑道:“这位苏家少奶奶学舞蹈出身,一会让她给咱们跳支舞怎么样,也让咱们瞧瞧这豪门少奶奶的风采。”

    周少仁得意的说完这话,并没人敢接茬,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有些无奈。

    苏夜辰是什么人,他们压根不敢得罪,所以在没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他们是不可能做些什么的。

    周少仁也不是傻子,一看这些人这般,就知道他们的想法是什么。

    这群人胆子可真是够小的。

    周少仁冷笑一声,“这位苏大少奶奶的底子可不干净,有把柄在我手里呢,如今她就是我的一个玩物,我想让她做什么,她就只能做什么。”

    “哪怕我让她在这脱光了让你们玩弄,她也照做不误,所以你们怕什么,是她自己犯贱,又不是我们强迫的,苏夜辰还能找茬找到我们身上不成?”

    周少仁的话顿时让众人吃惊不已,面面相觑。

    这么劲爆的吗?

    这位苏少奶奶难道还有黑历史不成?

    那位苏少爷可不是什么傻子,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会被展汐这样一个有黑历史的女人哄骗?

    更何况,苏家那种门第真的是想进就可以进的吗?众人对周少仁这番话实在不能完全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