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 番外151 你到底什么意思

番外151 你到底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展汐,我可不是在诅咒展宇。”

    “只是展宇他自己命不好,居然会生这种病,那也就怪不得别人了,是他自己太垃圾罢了。”

    周少仁呵呵笑了两声,讥讽的意思明显。

    “周少仁!”

    “你能不能闭嘴!”

    展汐真的要被周少仁气哭了。

    周少仁笑了一声,“祝你弟弟早日进太平间。”

    说完,他便转身离开了,离开的时候还补了一句,“不要等到关键的时刻来找我,那时候我可不见得你答应我的要求,我就会救你弟弟的。”

    “你……”

    展汐被周少仁那句恶毒的话所激怒。

    但是,她没有办法动手,只能死死的忍着。

    而想着医生的话,她渐渐回过神来。

    如今,弟弟的情况只有尽快换肾,但是肾源根本找不到,若是这样一直拖下去,弟弟根本没办法一直撑着。

    展汐沉默片刻,忽然转身追了出去。

    “周少。”

    追出去之后,展汐咬了咬唇,到底还是妥协了。

    她刚刚是真的很不理智,之前那么多痛苦都忍耐下来了,如今怎么就不行了呢?

    她真的不能得罪周少仁,她必须要为弟弟留一条后路,她也知道自己很没有骨气,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她还要什么骨气呢?

    展汐已经追周少仁追到了门口。

    周少仁停下脚步看了她一眼,看着她无助的样子很是畅快。

    他双手插兜,冲着展汐吹了个口哨,冷笑一声,“怎么着,不发脾气了?”

    “我还以为苏家大少奶奶多有骨气呢,如今一看也不过如此。”

    “对不起。”

    展汐微微低了头。

    “你说什么,声音这么小我可听不到。”

    周少仁站在那笑的讥讽,故意开口为难展汐。

    不急不急,反正他有的是时间。

    “周少,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故意的。”

    展汐抬起头来,颓废的眼神里还透着一丝坚韧。

    她一向是个外柔内刚的人,为了自己的亲弟弟她什么都可以做,这点委屈也不是受不了。

    “这样就完了吗?”

    “展汐,你真是觉得自己很能耐对吧,当时你可是打算要跟着我的,结果呢遇到了陆腾就变卦了,觉得陆腾有钱便不再与我联系。”“后来又勾搭上了你的前男友,你也是真有能耐,都已经在MX出台了,竟然还能让苏夜辰对你念念不忘,跟你领了证,而苏家竟然也不计较你那些前科,让你成为了苏家

    大少奶奶,展汐你的能耐我是真的不能不佩服啊。”

    周少仁讥讽的说着,展汐安静的听着,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表现。

    周少仁是故意说这些的,不外乎就是想要羞辱她。

    她早就做好了准备,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展汐,你是打算救你弟弟呢,还是打算留在苏夜辰身边呢,这人吧不能太贪心,总要有所取舍是吧,不然这世上的好事若是都让你占了,别人也不乐意不是?”展汐微微一怔,皱了皱眉,努力压制着内心愤怒的情绪,而后抬头看着周少仁问道:“周少,你到底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