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3 少奶奶找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腾的助理忍不住摇了摇头,手里还拿着醒酒的药。

    这个女人可真不识抬举,陆总简直看错了人。

    为了她,陆总都挂彩了,而她清醒之后竟然就这么走了,未免太没良心了。

    展汐一个人晃荡在大街上,抬头望着黑漆漆的夜空,心中满是绝望,满心的疲惫,压的她几乎透不过气来。

    弟弟的病不能不管,苏夜辰她不想连累,也不想欠陆腾什么。

    虽然陆腾对她大概是有种男人对女人的企图,但她也觉得自己不值得。

    展汐一个人在街上吹了半晚上的冷风才回到了医院。

    展宇明显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只是什么也问不出来罢了。

    第二天,展汐赶到了苏氏集团,她站在苏氏集团门口,抬头看了一眼苏氏的牌子,难免有些感叹。

    曾经她是苏氏员工眼中的老板娘,她经常来找苏夜辰,那时候他们是真的很恩爱。

    展汐在苏氏集团外面徘徊了很久,到底没有进去,直到看到项灏出门才走了过去,“项灏。”

    “少奶奶?”

    项灏回头看到活的展汐顿时吓了一跳。

    这位是怎么想通了,居然跑到这来了。

    自家总裁为了这位最近可是受了不少罪,不但人颓废了不少,做事还极端了许多。

    他可没见自家BOSS有这样失控的时候。

    “你们总裁他在吗?”

    “在啊,您为什么不进去,我送您进去吧。”

    “不用了,你带句话给他,我在旁边的咖啡厅等他。”

    说完,展汐便匆匆的奔向了咖啡厅。

    她思来想去想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出现在苏氏,以免被别人看到了又会瞎传什么。

    项灏想喊住她,却已经来不及了。

    看到她离开的背影,项灏挠了挠头,着急的返回了苏氏,这事在电话里不好说,还是亲自跟总裁说的好。

    “总裁,少奶奶找您。”

    “什么?”

    正在工作的苏夜辰疑惑的抬起了头,压根不相信项灏说的。

    “是真的,少奶奶就在旁边的咖啡厅,约您过去呢,不过……”

    “总裁,总裁……”

    项灏话还没说完,苏夜辰便起身走了。

    项灏有些担心,决定放下手头的事情去咖啡厅等着。

    这万一两人谈不好起了冲突怎么办?

    总裁最近情绪可不妙,少奶奶跟那个陆腾一直搅合在一起,这次又突然来找总裁,不会是为了…陆腾公司的事吧。

    项灏吓出了一身冷汗,身为一个好助理,可是要随时关注总裁的安全。

    于是,项灏也急忙跟了过去。

    苏夜辰到的时候,展汐已经点好了两杯咖啡,一杯给自己,一杯给苏夜辰,依然是苏夜辰最喜欢的那个味道。

    苏夜辰怔了怔,咱系已经站了起来,笑了笑道:“阿辰,你来了。”

    没人知道苏夜辰是用了多少的力气,才能忍住心中的苦涩,以及翻涌的情绪的。

    “嗯。”

    苏夜辰点了点头,在展汐对面坐了下来,看到自个面前的咖啡,顿时忍不住苦涩一笑。其实,她还是记着他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