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闪婚蜜爱:慕少的心尖萌妻 > 番外85 多谢陆总赏光

番外85 多谢陆总赏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消息是陆腾发来的,让她今晚不要招待别的客人。

    展汐想了想,回了一句,“好,多谢陆总赏光。”

    凭着陆腾的身份关系,她也拒绝不了,与其惹怒了陆腾,让他找郝丽娜,倒不如自己应承下来,也显得自己懂事。

    展汐收好了手机,坐在一旁陪着展宇吃饭,展宇夹了两块肉给她,“姐,你多吃点,钱我们慢慢还,你不要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

    展汐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

    今个浅滩那边做了一场新产品宣传会,苏家几位哥哥全部到场,慕少一大早就忙着为媳妇捧场,连温漓跟蓝铭都到了。

    所以,虽然只是一场小小的宣传会,但依然热闹非凡,聚集了商界无数大佬,立刻上了头版头条。

    展汐也看了新闻,而且还在新闻里看到了陆腾的影子,顿时心中咯噔一下,脸色有些难看,心里忐忑的很,万一,万一……

    她只希望这事苏夜辰能晚一些知道,她知道想要永远瞒着是不可能的。

    她实在太了解苏夜辰了,即便二人分手了,他也不会看着自己在那种地方工作的。

    陆腾这次也是托了关系,才跟苏家扯上关系的,然后便去了浅滩的宣传会。

    商人之间为的无非是利益罢了,陆腾也是一样的。

    “苏三少,我们昨天刚刚在MX见过。”

    “哦,是吗?”

    苏莫轩淡淡一笑,他似乎没有印象。

    “昨天只是打了个照面,苏三少大概没注意。”

    “那真是抱歉了。”

    “哈哈哈,今天见面喝酒也不晚。”

    苏浅不爱这些应酬,这些应酬都是哥哥们来,她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慕云靳也不喜欢她应酬,有的时候直接替她上阵。

    所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慕少是个宠妻狂魔,而且还是个小气鬼,不许媳妇出来应酬。

    因此,有时候跟浅滩合作,最后约到的可能是慕大佬。

    “我前几天见到大嫂了,就是团子差点被人拐走那天。”

    终于有空坐下来,苏浅跟几位哥哥说起了八卦。

    “团子被人拐走?”

    几个哥哥皆是诧异的看着她,“怎么回事,谁要拐走团子?”

    “是他自己被美色所惑,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就跟着人家小姑娘走。”

    “结果,那小姑娘也是个人贩子,他差点被人贩子拎上车了,回头还不承认错误,你们说我应该打死他是不是?”

    说起这事,苏浅就后怕的很,团子就是个没心眼的。

    “哈哈哈。”

    苏远帆一口酒喷了出来,狂笑不止,“我外甥随我啊,从小就风流。”

    “风流的差点被人贩子抓走了,你小时候也被人贩子抓走了吗?”

    “那倒不至于,毕竟我身边有保镖啊,你还是出门带保镖吧,万一真丢了怎么办?”

    “带个屁,以后不让他出门了,他还去哪里丢?”

    “浅浅,优雅,你要优雅,你现在是慕太太,优雅,记得优雅。”苏莫轩看着炸毛的苏浅急忙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