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决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青龙虚影能够最大限度对我调和左右的灵力罡气,完美的做出防御格挡。

    除非是一招直接消耗空了张华的所有灵力罡气,否则就根本不可能破开张华的防御!这点是张华没有料到的。

    当然,这些对于张华而言都不算些什么。因为他还有着另外一个底牌!那就是玄武之力。玄武可是向来以防御能力著称。怎么可能会不知道防御能力的强大?

    这点可以说是毋庸置疑。

    很快,战斗开始。对手的话我们姑且称他为蓝巨人。蓝巨人直接蒲扇般大的手掌向张华扇去,想要将他一把扇晕,然后进行后续的战斗。

    可是张华会让她如愿吗?根本不可能,他张华好歹也是曾经的分神大佬,怎么的可能会这么简单的就被人扇晕?所以说,别扯淡了。

    一个反向下腰,多开手掌之后张华迅速弹跳起身,一击横扫踢腿踢向蓝巨人的脑袋。

    这一下他可是没有收半点的力,好不例外的将对方踢翻在地!还未等蓝巨人挣扎起身,张华再来一击泰山压顶!

    一下子直接把蓝巨人坐在地上!然后玄武之力爆发,属于高山一般的威压瞬间出现!蓝巨人脸色一边!原本的深蓝开始变成了浅蓝。

    这是什么?他作弊!他居然使用了非肉身的实力,这不公平!蓝巨人想要说出来,想要向裁判举报。

    谁知道无脑的裁判看着眼前的局面,再加上蓝巨人一脸委屈的眼神,居然脑抽的宣布说到,“蓝巨人弃权,底下拳皇大赛的冠军是来自兄弟同盟会的张华!”

    说罢直接举起了张华的手,向周围的所有看客介绍。而其他众人都是一脸的懵逼。

    就算是张华本人都是有点蒙。我不过是刚刚把他镇压了啊,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伤害就直接弃权了,好像有点难以置信啊。

    当然,张华懵逼蓝巨人更懵逼!自己明明是为了举报张华作弊,怎么成了自己弃权?这个裁判未免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裁判,我要举报,我的对手施展了非肉体力量,刚才我是要举报他。”蓝巨人一本正经的说到。

    至于一旁的张华则是根本没有理会。因为他早就是有了一套说辞,根本不怕蓝巨人闹事情。

    果然,裁判听到这话之后脸色瞬间一变,整个场上的氛围都是一变。裁判一本正经的说到,“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你会为你所有的言论负责?”

    很显然,裁判也是颇有一些不相信。但是为了避免自己有纰漏,还是开口说到。

    “我确定以及肯定。”蓝巨人一脸的肯定,他真的真的感受到了玄武之力的压力,虽然不清楚是什么力量,但深知绝非是肉体能够产生的!

    至于张华本人,则是轻笑一声开口说到,“裁判你愿意相信一个失败者的言论还是胜利者的言论?要知道,他可是弃权了的。若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弃权,然后说对方是作弊要求重新比赛?”

    张华这番话可谓字字珠玑,直接戳进了裁判的心窝窝之中。地下城是因为什么才能够保持现在的秩序?就是因为遵守规则。

    蓝巨人败了,是自己宣布的。也是所有人都看到了的事情。所以绝对不可能让他反悔。不然的话,这就是不遵守规则的表现!

    自己作为裁判,若是开了这个先例,只怕很快会在地下城形成一股潮流!届时再想要处理,可就是难得多了!

    想了这么多,裁判不禁对蓝巨人越发的嫌恶起来!每想到这个人造人居然会有这样歹毒的心肠!

    居然想要陷害自己!要知道如果真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只怕自己是第一个被拖出来顶罪的!

    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所以他不能够死!

    “哼,张华选手说的对,地下城之中最重要的就是遵守规则,刚才我已经宣布了你弃权,那么就是弃权!不可能反悔!”

    裁判不容置疑的说到,随后催促蓝巨人下场!接下来能够待在台上的只有冠军!一个亚军,没人会去在意。

    蓝巨人脸色变化莫测,却并没有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就算是坚持下去也不可能有任何的结果!

    所以说还不如趁早离开。到时候再地下城的某处布置好陷阱,等待张华过去!既然不能够在擂台之上解决这件事,那么就私底下解决!

    总之,他需要出一口恶气。

    对于蓝巨人一脸阴鹫的离开,张华并没有任何的反应,甚至有点想笑。果然,四肢发达的没几个脑子聪明。依照他的直觉猜测,蓝巨人现在绝对是找莫波特去了。

    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张华很快领完奖杯,准备离开。当然,一路上都是颇有一些提防,嘴中来到了出口的电梯处。

    “好了吧,快点出来。不然我等会要走可是没有人能够拦得下我。”张华撇撇嘴,然后对身后的一处阴影开口说到。从一开始,他刚出比赛场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了身后的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

    一直到现在都没出手,张华实在是忍不住这才挑衅。果不其然,走出来的正是蓝巨人。

    不过令张华意外的就是,居然只有蓝巨人一个人走了出来!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莫波特呢?

    心想如此,张华情不自禁的开口说到,“莫波特呢?你难道不知道我和他有些纠纷?”

    语气之中隐隐有着意思的责怪,似乎是在怪蓝巨人没有按照自己的剧本发展的那样去表演。这样就不好玩了。

    不说这话还好,张华这话刚刚落下蓝巨人就是脸色一变,非常得愤怒开口,“你这算是什么!鬼知道那个怂包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连你一个小白脸都不敢打,亏他还是兄弟同盟会的一个地圣,还抵不到你一个人圣!”

    蓝巨人色厉内茬,没办法他刚才可是找过了莫波特!谁知道说明来意之后居然直接被莫波特拒绝了!

    鬼知道这对蓝巨人来说是多么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