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这一切都是墨怜看不到的。这可都是张华精心设计的,所有的时间都是完美的算好了,不存在有半点的纰漏,比如说让刘邵跑路了之类的。

    要不是估计着墨怜不要看到那么血腥的东西,他才懒得搞这么多的花样。不就是弄死一个人,花费那么多的力气究竟干什么。

    当然,这也就是张华的一些腹诽而已。很快回到了酒店之中,张华原本铁青的脸色总算是有所缓和了。

    “墨怜,对不起。”

    良久,他才开口说出这么一句来。说真的,之前还单纯的以为真的是因为对方忌惮墨怜插手休真假的一些事情,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至于墨怜本人,则是并未多说什么。一直跟张华说没什么的。的确,最开始她也很自责,以为是自己的责任。现在轮到张华有这种心思,她也是非常得明白其中的关键。

    “张华,当务之急并不是我们在这里自怨自艾,而是应该要将那个所谓的道子给找出来!否则的话,事情永远没有休止。”

    墨怜一本正经的说到。的确,一个潜在的敌人是非常致命的!要不是这次恰巧碰上了一个嘴巴容易撬得动的人,只怕张华至今都还蒙在鼓里!

    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华点头,的确应该先处理一下道子的事情。不然的话,自己后续的所有行动都会受到强大的阻力!

    可是,他现在在华盛顿根本没有任何的信息获取渠道,怎么可能会知道道子究竟在哪?

    左思右想,这才想起一个人来。一通电话很快打到了华夏嵩山。

    “叫唐若麟给我接电话。”电话一接通,张华就直接开口。一直在外面寻找合作者,到是忘记了家里还有着一个有用的小东西呢。

    唐若麟好歹也是唐门过来的弟子,对于一些修真界的人的消息应该是还算了解。

    这边华盛顿的消息渠道或多或少也应该有一些的。不会像他一样那样的空白。

    接电话的新弟子虽然一脸纳闷,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是听语气这样急切,还有熟练,他还是下意识的把电话转给了唐若麟。

    唐若麟虽然好奇究竟是谁给自己打电话,但并未怪罪新弟子。毕竟是一个新弟子,很多东西都是拎不清。

    “喂您好,这里是七剑盟嵩山区盟主办公室,我是七剑盟盟主唐若麟,请问有什么事?”

    “啧啧啧,每想到我才出来几个月唐若麟你现在做这个位子就是做的这么熟练了?还专门开辟了所谓敌敌畏专线不成?”

    张华咂舌,这个号码是之前唐若麟说什么七剑盟整改,后来弄得一个新电话号码。每想到居然是七剑盟的专线。

    至于唐若麟,当然是第一时间就听出来了张华的声音!语调不禁拔高了几分,开口说到,“真人?你怎么会想到给我打电话了?”

    唐若麟现在可是非常得激动了。已经接近是三四个月都没有联系到张华,可以说是非常得思念了。

    张华撇撇嘴,似乎有些嫌弃他的肉麻,迅速开口说到,“好了,不跟你继续贫嘴。听我说,我问你你在华盛顿这边有没有修真界的消息渠道?”

    “咦,华盛顿那边我不怎么联系,消息渠道较少。不过真人你问这些干什么?你现在在华盛顿?”

    唐若麟一听居然是找消息渠道,迅速的在身后的一堆档案之中翻找起来,最终才开口说到。

    “啧,我的意思并不是整个华盛顿对我消息渠道。我只要关于修真界修真者之间的消息渠道。至于我在不在华盛顿,你觉得呢?”

    张华冷哼一声,似乎对唐若麟喜欢多嘴问这问那的非常的不爽!

    “好吧好吧,我就懒得多嘴问了。只是关于修真者的话,基本都能够弄得到。不过存在一定是的时差。”

    “这个可以理解。”张华点头,毕竟m国和华夏那边的时间差不多相差了近12个小时左右,所以有时差也是正常。

    “好了,我要你帮我查一个人,是修真者。未来三天他的活动安排。”张华沉声说到,“道门道子。”

    “咦,真人你已经遇见他了?”罕见的,唐若麟似乎早就是听说了这个人物一般,颇有一些惊奇张华为什么会遇到他。

    “你也认识他?”

    “你这话说的,我可不认识他那个:变态,我只是听其他人提到过。听说他是道门的一张底牌。好像是就算道门几个弟子都在竞争之中输了,还有一个道子存在。”

    唐若麟想了想之后,这才开口说骚。当时若是他记得没错的话,好像道门的安排就是这样的。

    提到道门,唐若麟总算想起来了!道门原来的几个弟子好像就是被张华杀得!现在看来,应该是有人泄露了这个秘密,告诉了道子。

    这才开始针对起来。

    “真人,等会我把道子所有的活动都给你,你自己看看。还有悠着点,我感觉道子这件事似乎是有人准备故意的阴你一把。”

    说罢,唐若麟直接挂断电话,开始迅速的搜索起了关于道子接下来三天的活动安排。

    至于张华本人,则是陷入一片沉思。刚才唐若麟的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如果真的没有人故意跟踪自己的话,只怕有人故意刁难。

    左思右想,张华都感觉有些困惑。关于道门的事情,他似乎有些线索,但是又抓不住。总之就是非常得痛苦。

    “好了张华,既然想不到的话那我们以后再纠结这个问题。先把道子解决了再说。”

    墨怜当然看得出来张华严重的纠结神色,不禁轻声开口安慰说到。说话间,一条消息提示音响起。

    原来是唐若麟已经将道子接下来三天的行动安排都已经发了过来。而且已经提前进行了时间转换,换成了华盛顿时间。

    张华总算是满意的点点头,至少从跑腿上来说唐若麟完成的非常得出色!至少他非常得满意。

    既然想不出来究竟是谁在暗中下手,那么自有自己先去将道子解决了,然后再来解决这个隐匿在黑暗之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