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理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岐大蛇微微摇头,表示否定了张华的意思。开玩笑,亏本的买卖谁愿意做?

    被人用看上去那么牛逼的长刀捅,然后只为了锤爆对方?得到一个不知所谓的能量?

    抱歉,八岐大蛇做不到。且不说他锤不锤得爆罗切特,单单说从能量团这点来看,就有些悬。

    诚然,它被能量团吸引着,可以答应做一些事情。可并不代表着它能够为了能量团不顾一切的!

    好歹,他也算是一个大佬一般的存在。对于能量团,顶多只能算是感兴趣,不能说是不顾一切!

    因为就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能量团是什么。值不值得自己不顾一切。这点,才是最重要的。

    到是张华,听到八岐大蛇这般不要脸的回答,苦笑了一声。“你这是在逼我啊?八岐大蛇,要知道按照你的说法的话你也没锤过对方啊。”

    “咦惹,我刚才不是……”

    “那叫抽,我说的是锤。所以,你还没达到我的要求。快点加油吧。”张华轻笑一声,示意八岐大蛇继续。

    他则是可以准备开溜了!八岐大蛇这么不靠谱,他不快点溜怎么办?等着八岐大蛇跑路,然后被罗切特弄死?

    别开玩笑了。

    暗中准备了两道光影光符,以及能够收敛气息隐匿身形的光符,然后准备和墨怜离开。

    八岐大蛇则是一脸的纠结,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锤一下罗切特。讲真的,张华手中的能量团却是吸引他。

    他也非常好奇,想要了解这个能量团到底是什么东西。可是,代价这么大真是让人有些头疼。

    至于张华本人,则是早就已经准备妥当,眼神示意墨怜准备好之后,开口说到“八岐大蛇,现在考虑的怎么样了?想好没有?”

    语气之中蕴含着少许的不耐烦,就好像真的已经等不及了一般。可不要小瞧张华的演技,可是骗过了不少的人。

    像八岐大蛇这种没见过世面的人,当然是看不出张华的任何不妥!当及下定决心,开口说到,“没问题!不就是锤一下嘛,大爷我豁出去了!”

    八岐大蛇下定决心,一幅生死看淡的准备,直接向罗切特冲了过去。而罗切特堪堪才从刚才被一尾巴甩飞的尴尬境地走出来,就发现八岐大蛇冲了过来。

    内心气不过,直接爆了一句粗口,“f.uck!”

    随后长刀挥舞,迅速的斩出七八道刀气,形成漩涡一般的形态凝聚,开始绞杀八岐大蛇!

    张华微笑,然后身体轻微的一晃。这么轻微的动作,正在战斗的一人一兽当然察觉不出来。

    可是一旁的菲利斯却是察觉出来了!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笑意,刚才的晃动虽然轻微,可自己确确实实的察觉到了。

    而且相比较之前的气息,现在的张华似乎是有些变得不一样了。那么也就是说,她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当然,就算是发现了又怎么样?她才不准备告诉正在战斗的二者。

    反正她也喜欢看见罗切特气急败坏的样子。那样的表情,可真是可爱啊!菲利斯不禁幻想到。

    而此时此刻张华本人,则是早就带着墨怜跑了!一路飞速的向酒店飞奔而去!至于现场,他当然留了一个后手。

    那就是那根头发!

    这一团能量可是有着两个作用。如果八岐大蛇达到了自己的要求,当然是给它作为报酬。

    可若是没有的话,那么这团能量就是一个杀器!届时张华直接远程操纵引爆!让两个吃不了兜着走!

    至于菲利斯,则是看天意吧。反正谁叫她自作孽,想着跟罗切特去搞什么赌约。

    微微晃头,将所有的念头都是甩出脑海之中,然后开始了愉快的恢复本源之旅。反正现在他已经到了酒店,而且气息掩藏的非常好,不存在被发现的可能。

    转眼,天色已经亮了。张华睁开双眸,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精光。吐出一口浊气,然后起身准备洗漱。

    墨怜早早的就已经起来,向酒店吩咐了早饭。当然,这次可是墨怜吩咐的,哪会像慕斯里那样乱点。吃的东西不符合胃口。

    至于慕斯里,刚刚起床的时候还在想着昨夜战斗的,场面。以至于出神根本没有按时到达张华这里。

    好吧,作为一个向导这是她的失职。作为弥补,她有满口答应了张华的一些要求。还能怎么说?

    自己造的孽,跪着也要解决。

    “慕斯里,想来你也是知道的,我们二人不是普通人。所以你制定的那些所谓的旅游计划跟不合格。”

    今天,张华可是做好了准备的。刚准备出发的时候,就已经摊牌了。毕竟,他可是今天要准备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兄弟同盟会。

    所以,提前摊牌是必须得。不然的话,又想昨天一样和慕斯里兜圈子。绕来绕去的令人心烦。

    慕斯里也没料到,张华居然这般直接坦荡,同自己说明白了。这样一来,自己可就是必须要安排一些超能力圈子的事情给二人了解。

    不然的话,可就是食言了。这打死你,她必须要做到。否则的话,日后渡劫失败几率大大增加!成为自己一辈子不可磨灭的一个污点。

    好吧,作为当事人张华那想过这么多,他只需要慕斯里带着自己去兄弟同盟会罢了。

    趁着慕斯里正在纠结的时候,张华继续开口说到,“你之前你是说你是兄弟同盟会的人吗?既然已经来了华盛顿,那么去你们分部看看也好,把你还活着的消息传回去!”

    “……好吧。”

    对方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地步上,慕斯里若是还继续准备敷衍下去,可就是真的不行了。

    左右权衡之下,这才答应下来。希望昨夜的战斗波及到了小巷子,让小巷子里边的很多东西都杂乱。最好是不能接待客人。

    如果真是这样,她也就有理由拒绝张华了。

    瞧见对方改变神色,答应下来。张华虽然心中颇有一些疑惑,却并未准备过多的询问。

    这是慕斯里的私人隐私,自己过问非常不礼貌。而且,自己也完全不在意这些。

    自己只需要一个理由光明正大的去兄弟同盟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