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抵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点头,从方才的表情上观察,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差异性。可以证明黑人女子所说的都是正常。

    点头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一旁的墨怜则是轻笑一声然后准备好了热水开始洗漱起来。

    反正他俩现在正在忙着,自己先好好的泡个澡再说。具体事情交给张华就好了。反正是自己的男人,不心疼。

    至于张华,则是几番询问之下,总算是弄清楚了慕斯里的所有情况。包括为什么会被追杀。

    慕斯里之所以会被追杀,说起来还是和张华有一些管习大大。因为,她正是兄弟同盟会和r国滕衣结子合作的沟通人。

    这一次本来是准备和滕衣结子交流后续的合作的,谁知道滕衣结子已经被张华杀过一次,重生之后的她性格变了。

    所以连着之前所有的合作全都是取消了!取消的方式很简单,就是杀了过来沟通的人!

    这个方法很笨,但是却非常得有效果!因为绝大部分的合作就从中断。黑人女子说完之后,便是非常得虚脱。

    张华将自己炼制的几枚丹药赠给对方之后,这才缓缓开口说到,“慕斯里,现在看情况而言的话,你在兄弟同盟会已经是一个死人了吧?”

    “差不多。”听到张华这般开口,任由心中千般万般的不喜欢,她都只能够忍着。因为她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

    张华当然也听出来了慕斯里语气之中的失落,不过并未过多的介意。因为,他不需要。谁叫慕斯里这条命都是自己救来的?

    现在只是需要慕斯里作为一个向导一般的报答,这样的报答方式应该是非常得轻松的吧?她有什么要嫌弃的?

    很快,张华便点点头示意慕斯里没有事情了。接下来只需要好好的休息一番,养好伤即可。

    对此,慕斯里淡淡的点点头。不知道带着二人前往m国是好是坏。总之,一切船到桥头自然直。

    就这样,因为慕斯里的缘故,张华和墨怜继续在r国停留了数日。总之,一切都是过得非常得平静。这日傍晚,慕斯里终于身上的伤势都恢复好了。

    最终向张华点点头,开口说到,“二位大人,我已经恢复好了,可以起身前往m国。”

    “行,刚好我已经买了今天晚上的红眼机票,等会收拾一下直接去机场。”张华点点头,之前就已经估计好了慕斯里的恢复时间。没想到算的这么准。

    慕斯里撇了撇嘴,内心略有不满。好歹也已经是一个大佬级别的存在了吧,怎么还想着去坐飞机而不是自己搞一个坐骑出来?

    当然,慕斯里内心吐槽万分,却并不准备说出来。谁叫她现在寄人篱下?所以说,很多事情都不能任由着她的性子来。

    至于张华则是压根没想过慕斯里会怎么样。高高兴兴的跟墨怜去收拾行李去了。很快,到了凌晨一点左右登机。

    莫约是飞了将近十多个小时,这才缓缓降落。飞机窗外,刚刚好是黄昏时候。

    张华点头,华盛顿虽然风景不怎么的特别的好看,但是架不住夕阳美丽。给华盛顿增添了几分别样的美感。

    “慕斯里,你确定华盛顿最近不太平?”张华再一次向慕斯里确认说到。因为之前慕斯里告诉张华,兄弟同盟会的一个大佬准备一个月之后在华盛顿召开一次别开生面的竞争!

    据说奖品是出自教廷的东西。

    要知道教廷已经被人覆灭了,所以教廷出产的东西自然成了绝版!就算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还是一样的能够作为收藏品!

    毕竟,教廷出品,算是精品之中的一员了。对此,张华的态度则是非常得不满。毕竟,自己根本不稀罕教廷好不好!

    如果让慕斯里知道了覆灭教廷的人就是张华!而且还是单独一人覆灭的话,恐怕也不会像之前的想的那么的单纯幼稚了!

    实在是因为,覆灭教廷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是一个人能顾完成的!这已经超乎了人类的极限。

    张华当然也懒得去多说这些,说这些干什么?炫耀吗?不值得,一个光明神设下得小弟盘而已,覆灭了就覆灭了呗。

    很快,张华就到这慕斯里以及墨怜二人,找了一家酒店住了下来。首先先把华盛顿熟悉一下,不然到时候发生迷路的事情可就尴尬了。

    当然,熟悉华盛顿的时候,慕斯里也向二人介绍了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以及唐人街的一些经典小吃。因为,在慕斯里的想法是之中,二人是吃不惯m国食物的。

    没错,她已经知道了张华二人是华夏人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却是有些难以置信,到了后来也慢慢的能够接受了。

    谁叫自己和张华二人待久了,很多事情都看多了?总之,慕斯里懒得去多想这些,当务之急她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向导本职工作。

    晚上,确定慕斯里回到自己房间之中之后,张华这才开口向墨怜说到,“怎么样,白天有什么发现?”

    “发现的话,怎么说呢,总感觉慕斯里在谋划着什么。”墨怜想了想这才开口说到。因为刚才她一直都是非常得虚弱好不好!刚刚下飞机,哪有这么精神四处的观察慕斯里。

    至于张华,也是微微摇头。因为他也没有任何的收获。二人没有选择继续聊下去,而是直接开始洗漱准备休息。

    毕竟,他两已经开始习惯了凡俗之间的生活。开始居然感受得到一些疲倦了!以及需要好好的倒时差。

    这些,都是二人必须要做的。

    至于慕斯里,则是没有倒时差一说。本来她就是一直修炼,再加上现在没有任何阻拦之后,确定张华二人睡着之后居然偷偷开溜!

    没错,她早就已经观察好了。每天晚上他俩都会睡觉的。这是一个事实。所以,她准备趁着二人睡觉的时间,见一些二人不能够见的人。

    比如说,兄弟同盟会的人。

    慕斯里还活着的消息,必须要传达回兄弟同盟会!要知道,她的哥哥还在兄弟同盟会之中!万一知道自己已经“被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