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580 不服?

580 不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张华按照之前安倍晴明给的地址,找到了他的住所。是一户典型的江户川时代的风格住所,看上去和元素满满。

    更多的,却是和华夏古文明接近。

    张华直接进入,有着安倍晴明给的一个手令,一路上畅通无阻,直接来到了府上大堂!

    至于大堂之中,榻榻米上已经盘腿坐了好几个人。见到来人居然是张华,安倍晴明脸色瞬间一喜。

    若是没有猜错的话,张华现在能够出现在这里,应该是解决了政府方面的事情。可是,既然解决了为什么还要来自己这一趟?难道是过来避难的?

    想到这点,安倍晴明面露焦急的神色,一脸惶恐的准备开口,却被张华打断,轻轻摇头说到,“没事,已经完美解决。”

    听闻他这么说,安倍晴明这才放下心来,邀请两位入席。没错,现在他正在准备着一场大宴。

    毕竟之前可是答应了张华,帮他拖住一些人的。没有足够的理由,这群人回来?

    张华入座之后,安倍晴明瞧出几人脸上的不悦神色,迅速开口说到,“几位千万不要介怀,天华君是来自华夏的贵宾,诸位还请好生对待。”

    安倍晴明迅速开口,介绍了张华的身份。听到这介绍,张华瞬间失笑。什么意思嘛,要不是知道安倍晴明的介绍没什么恶意,他差点就是起身打人了。

    什么我是来自华夏的天华君?r国和华夏向来都是不对付好吧?你这么一说,尤其是最后来了一句好生对待,是希望他们曲解你的意思?

    张华默默腹诽,却并没有过多的责怪安倍晴明。反正,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若说在r国真的没有爆发一些纠缠量大,而且足够麻烦的事情来的话,自己都觉得非常得不好意思。

    果真不出张华所料,其余几位星君(r国的圣人叫法)听闻安倍晴明的话,瞬间露出一副了然的神色。

    难怪,晴明君居然会请对方入府中。原来是为了好好的羞辱一番。甚至这番宴席,都有可能是因为这个zhina猪而特地召开的。

    人的思维一旦发展开来,谁都控制不住。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比如说他们现在这群人就是这样。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席间看张华的眼色都是几番变化。不过,对于墨怜的眼神到是没有任何变化。

    一如既往的sese的。谁叫自己夫人貌美如花?惹得一些癞蛤蟆老流口水?张华心中叹气,感慨万分。

    当然感慨归感慨,可并不代表着他能够容忍某些人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夫人!这是无法忍受的事情!

    所以,张华决定了!

    莫约入府将近一个小时之后,张华趁着话题聊到了整个地球局势之后,迅速画风转变聊到了自身实力!

    然后,理所当然的引发了一场小型比斗。当然,几个星君都是有意的往这方面引,张华也乐的接受,所以根本没有耗费多少功夫,就将安倍晴明说服,开始比斗。

    当然,比斗的过程都是让安倍晴明作为裁判,裁决胜负。因为,明面上来看他的实力最为强大!也更适合作为一个公证人的存在。因为两边都是自己的好友,所以不存在帮助那方。

    至于墨怜,则是轻笑一声给了张华一个鼓励。这一下可是刺激到了一旁的几个单身星君。脸色非常的不好看!用他们的话来说,墨怜可是已经被他们视为自己的女人的,怎么还能够随随便便的亲别人?

    这明摆着给自己带绿帽子啊!

    当然,一个个的都是基于自己一定能够打败张华,并且抢走墨怜。不过,再次之前他们心照不宣的没有提出这件事。

    免得彻底激怒了张华!这样再开始战斗的话,估计会凶狠上不少!所以,他们才需要这样的小心地方,谨慎一点。

    至于张华,根本不存在担心这件事。只要不是一打多,随随便便的虐菜。

    几番权衡之下,星君们这边派出来了一个实力比较中等的人——赤魇星君。

    赤魇星君和安倍晴明差不多,都是r国江户川时代有名的阴阳师。同样是作为身份传承下来了。

    不过相比较安倍晴明的召唤式神的品种繁杂,赤魇星君只会召唤也只能召唤一只式神——酒吞童子。

    “八野郎,出来!”刚刚登上安倍晴明府中的一处比武台之上,张华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见对方像个傻子一样直接召唤出了酒吞童子式神!

    张华当及就是非常得不开心了!这算个什么意思?这么不顾及自己的颜面?还要不要让人混了?

    现在的张华有点生气了,后果非常得严重!

    他可不是吃素的!虽然现在才煅魂期修为,可是已经无限接近于地圣境界了,对付对方,不过是太手投足之间的事。

    “酒吞童子,出来!”

    不过,他张华是那种直接碾压对方,让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是已经输了的人吗?不,他不是。

    还有什么比召唤一个和他一样的式神,然后再打败他这样的事情更加刺激呢?想想,就是浑身兴奋!

    至于被针对的某人,压根没有想过张华会阴阳术。而且,看上去非常得熟稔。

    赤魇星君些许是看出来了张华变态,脸色瞬间正色起来。可是一样没能够逃脱得掉张华的玩弄。

    你以为,你变得正经起来就会有好果子吃了吗?不可能,不存在的。

    张华好歹也是要做一个打脸大佬的人物,怎么可能会就这么轻轻松松的让他们跑路?

    “啧啧啧,弱者就是弱者,永远也无法想象强者的厉害。”张华莫名其妙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就在众人搞不懂究竟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张华出手了!

    一张水蓝色的光符直接挥出!然后甩向了张华!就在赤魇星君莫名其妙不知所措之际,突然间一道光华瞬间出现!

    就在赤魇星君的面前,出现了一道水墙!而且看上去颇有一些想一面镜子!令人啼笑皆非。

    就当赤魇星君松了一口气,想要打破镜子的时候,发生了诡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