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使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猴子早就在地球待习惯了,尤其是修真界作为地球的一个高层次界面,也发生了很多的有趣事情。

    他和他的挚友决定了,拯救这个世界!想要拯救世界,必须要将地球武装起来。拥有足够强大的高端战力,这点是最重要的!

    可是猴子不能暴露太多,否则被娘家人发现之后,可就是死无葬身之地!这样的结果,还是不要发生的好。

    所以,所有的人都将目光放在了张华身上!因为,张华虽说魂魄真灵属于和猴子他们一类人,可是肉体却不同!是地地道道的地球人!

    所以,就导致了张华能够拥有双重身份!拯救世界的责任,必须落在张华身上。

    事情就是这样,现在猴子准备带着张华去觉醒自己的前世记忆你这样一来,以后对抗娘家人都方便了不少。

    “前辈,按照您的说法,我现在必须要接受来自前世的记忆?”张华皱眉,昨夜刚刚做了一个梦,怎么今天就开始要觉醒前世记忆了?

    这未免也太不现实了一点吧?

    张华到现在都还是不能够接受猴子前辈所说的一切。实在是这个话之中的消息量太大了,脑子根本承受不来!

    所以,修真界的人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张华突然想起这件事情,便开口问了。

    “还能干什么?某人早就已经把这个事告诉了修真界的顶尖层次。让他们来地球尽量的发展自己的门派。这也是我们曾经的办法之一。只可惜,现在估算只有了五十年左右,根本来不及了。”

    猴子轻声叹气,的确每想到,娘家人打过来居然会这么快。早知道之前就给这小子好好的提升实力了,不说别的,就恢复到分神期都是够够的了。

    可惜啊,已经出了古墓空间。自己也没什么办法能够解决他的修为问题。

    一旁的墨怜也是听得一阵懵。不过隐约之间,她总有一种感觉,感觉猴子莫名的熟悉,以及这件事情对自己隐隐有些触动。

    所以说,自己要不要也跟着张华过去?就在她纠结这件事情的时候,突然之间一阵精光闪现。

    无数的画面在自己面前浮现。墨怜一下子进入了顿悟状态。至于一旁的猴子和张华当然注意到了这点。

    将目光投向这边的墨怜。神色莫名。

    突然,猴子脸色一喜!颇有一些紧张,开口说到,“你,是你吗?你现在是回来了?”

    总之,看上去现在的猴子脸色非常得兴奋。这点是张华没有想到的。难道说,墨怜身世有结果了?猴子前辈知道?

    张华刚准备开口询问的时候,墨怜睁开了双眼。相比之前,变化非常大!当然,这只是他的感觉。

    若是要详细的说出来,却讲不出半个字。谁叫张华词穷?

    “天华,你还没醒?”墨怜轻笑一声,少了几分西域的味道,更多的是古典美!看上去犹如一个娇弱女子,令人心生疼爱。

    “墨怜,你……”

    张华刚准备开口,只桥架对方素手一伸,直接拍了一下张华额头。“猴子,就不劳烦你费心了,天华的事,便是我的事。他,自是由我来点醒。否则以后指不定怎么闹腾。”

    墨怜似乎想到什么,随后轻声一笑,这一笑便是万千风情。令人沉迷。

    与此同时,滁州省的天气也发生着强烈的变化!原本晴朗的天空瞬间凝聚出大奖的乌云!开始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暴风雨!

    暴风雨中心,就是大学的公寓楼!若是说的再详细一点,暴风雨的中心就是张华。

    “水君天华,回来了。”

    墨怜瞧见这幅情形,最终喃喃开口。随后,只瞧见张华蓦然睁开双眸。散发一片冰冷。

    随后一点点的内敛。然后恢复如初。只是,原本澄澈的眸子之中多了意思稳重,看上去更加成熟懂事了一点。

    张华轻声开口,“墨怜,让你久等了。”说罢,微微欠身施了一礼。同样的,还有对一旁的猴子。

    “猴子,你也是,这么些年让你累了。接下来,诸位道友且放心,把事情交给我吧。”

    一股强大的自信心从他身上蔓延开来,虽说有些令人难以相信,却真的非常可怕。

    “天华,您能回来最好。现在我们所有的希望,看我都压在你的九转混沌决身上了。钥匙处理不好,以后你可等着吧……”

    猴子若有若无得威胁说到,脸上却是笑语盈盈。到了他们这个地步,很多的东西都已经看淡了。唯独这个感情,是令人沉醉的。

    “你们都放心吧,要是我不能解决这个事,以后任由你们欺负不还手。”张华轻笑一声,然后掐出一个法印!

    身上强大的信仰之力居然开始全输涌入法印之中!张华只觉得一股强大的虚弱之力袭来!自己的境界也是一点一点的开始下降!唯独增进的,恐怕也就是魂魄真灵的强度了吧?

    原本不过是分神期巅峰的魂魄真灵强度,居然一瞬间突破到了渡劫期强度的魂魄真灵!更可怕的是,张华似乎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件事一般。

    并没有任何的大吃一惊的神色。

    总之,看上去非常平淡。似乎没有任何变化。“好了,一转已经练成。接下来开始修炼第二转!”

    张华轻笑一声,直接盘腿坐下,开始重新凝聚灵力筑基!

    没错,此时此刻的张华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修为。与从未筑过基的人相比较,可能也就是经脉比较宽阔罢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光明神当初给张华增强的身体强度一样的消失不见!这才是最可怕的!

    “一世身想不到挺强大的,对神圣运用非常恰当,不如一世身就直接修炼光属性罢了。”

    张华凝神沉吟,然后大奖的光明之力汇聚,在张华手中的这枚法印居然开始生出了血肉。不足片刻,一个人二直接凝聚出现!看上去颇有一些,像张华。

    事实上,这个人可以说是张华的分身。只不过,没有灵魂罢了。

    “天华,你确定一世身之凝神期的修为?这样一来,到后面会不会……”

    “不用担心,我心中自由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