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阴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有什么发现?”张华听后,顿时来了兴趣。难道说,就这么几天的时间他们就已经找到了阴煞?

    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徐叶卿开口了。“那么,老大他们发现,黄家来人了。”

    “黄家,那个黄家?”张华皱眉,一脸懵逼。什么时候自己又认识了一个黄家?而且,黄家和阴煞有什么的关系?

    他记不住,可不代表着旁边的墨怜记不住。很快,墨怜就想起来了。“你说的,该不会是黄中天的家族?他们来干什么?”

    “他们……实话跟您说了吧,黄中天他们家族就是背靠阴煞宗,所以没几个商业上的人敢惹。现在,估计是有什么手段知道了黄中天死了,过来查人来了。而且,最重要的是阴煞宗熟悉阴煞,有可能会比我们先找到阴煞!老大担心被他们抢先一步,所以过来让我告诉……”

    “所以,他的意思是让我先过去好好的敲打敲打黄家?”张华打断,然后开口说到。总之,语气之中充满了一点的不屑。

    不就是一个黄家,一个阴煞宗吗?这有什么好担心的!真搞不懂这一群的小年轻。

    张华摇摇头,然后开口说到,“好了徐叶卿,你回去告诉你老大,黄家这件事情不需要理会。你让他们做好准备看戏吃瓜就成,黄家我来解决。”

    张华满不在乎的说到,然后想了想继续开口,“对了,你让你老大做一些准备,给黄家暂时分散一下注意力,让他们先去抓一下阴煞。要是可以的话,先让黄家抓到阴煞,然后处理黄中天的事情也可以。”

    显然,张华已经做好了准备!让黄家提前找到阴煞!然后一锅端!这样一来,自己将会是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这点,张华有自信!而且,就算自己一个人打不过,别忘了还有一群的小弟呢!七剑盟弟子,已经在自己的信仰之力保护之下,勉强能够和阴煞之力抗衡一段时间!

    一段时间,足够做很多的事情了。

    很快,张华就把徐叶卿打发走了。一旁的墨怜虽然有些担心,但是并没有开口说什么。既然他已经这么说了,就证明他已经想好了做出这件事的准备!

    既然如此,还需要担心什么?

    很快,徐叶卿就把张华的意思传达给了黑衣人。黑衣人听后,怒斥一声玩笑!可是,生气归生气,还是要听张华的。这可是灰衣人做出的承诺。他们这群小弟,只能听了。

    很快,以黑衣人的手段,迅速在整个的滁州省都传遍了阴煞出没得事情。寻常人听了,只会以为是什么鬼怪之类的东西作祟。担心并不是那么严重。

    可古武者不同了。一个个的都是提心吊胆。

    很快,黄家来人也听说了这件事情。滁州省某处酒店总统套房之中,黄斌脸色非常得难看。

    而且,看上去颇有一些令人嘲弄的意思。“大人,您真的决定了?”经过一番纠结之后,黄斌这才开口,然后对身边的一个黑影说到。

    黑影晃动一番,一个人影悄悄出现。沙哑声音,语调有些抑扬顿挫。“怎么,难道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黄中天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长子而已,长子没了你还有次子,可是圣宗之内圣魂只有这个几个,这一次不把圣魂带回去,你让我怎么的交差?”

    阴晔开口,讽刺意味十足。早在出门之前,阴煞宗掌门就已经通过非常手段,察觉到了黄中天的死因和阴煞有关!所以才会选择了让阴晔过来!

    要知道,阴晔可是阴煞宗之中比较厉害的几个人之一!所以,阴晔出马,缉拿阴煞是绝对的!

    不对,应该叫做请!把阴煞请回宗门!而且阴煞掌门可是说了,只要阴晔能够请回去,那么这个阴煞就是属于他的!

    能够增强自己的实力,自己怎么会不渴望得到?实力提升,这才是古武修炼最大的追求好吧?

    听到阴晔这么说,黄斌总算是死心了。自己的儿子死的这么冤枉,还想着找个大人来还能够报仇一番。

    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屁话!跟本不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黄斌,你也不用伤心。等找到你儿子的尸体,宗门之中还是有一定的手段能够让你儿子俘获。这样一来,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

    阴晔瞥了一眼黄斌,然后语气放松了一点,开口说到。不过,任由谁都看得出来其中的敷衍。毕竟,这种态度也真的是没谁了。

    黄斌微微一笑,然后开口说到,“多谢大人好意了,中天这孩子还是早早地安息为好,所以不劳烦圣宗费心。”

    委婉拒绝,黄斌看上去一脸的笑容,并没有继续多说什么。至于阴晔,撇撇嘴,表示不介意。

    毕竟,谁都看的出来,阴晔所说的这个所谓“复活”到底是什么意思!与其让自己的儿子变得人不人鬼不鬼,还不如让他早早地安息。

    “大人,既然选择带圣魂回去,那我们……”黄斌看了看阴晔,犹豫一番开口说到。

    到现在,好像都没看到阴晔有人喝得多动作。这样怎么能够找得到阴煞?

    “这件事情无需你担心。你只管好好的在这里租着房子就成。”阴煞撇了撇嘴,然后开口说到。

    说罢,身影直接隐匿到了阴影之中!看上去颇为神秘。黄斌还能说什么,不告诉就不告诉呗。

    不过一日之后,黄斌总觉得有一些古怪。莫名其妙的,感觉温度都低了很多!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自己没开空调!这才是最惊讶到底。

    至于阴晔,则是微微一笑喃喃说到,“来了,他来了。”

    同时脸上露出一点非常兴奋的微笑,看上去似乎有些病态。

    还未等黄斌弄清楚,阴晔口中的来了到底是什么意思,突然之间一个黑影从窗户外冲了进来!在房间之中四处游荡!而且,看上去颇为紧张!

    这点,才是令黄斌畏惧的!

    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阴煞了!

    黄斌一脸的惶恐,看上去非常的害怕。毕竟,他可不是真的那么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