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来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你的意思是不需要我们动手?”显然,黑衣人想到了这点,不禁询问说到。毕竟,阴煞这件事非同小可,不能够马虎。

    “当然,要你们动什么手?一个个的都是弱的可以,难道让你们去送死?”张华挺到黑衣人的话,不禁出言讽刺说到。

    总之,看上去非常得令人讨厌。虽然黑衣人也知道,张华的意思是不希望组织的人冒险,但是这话听上去非常得贱!就是想要打人!

    可是,打不过又能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快跑!不然的话,自己控制不住就要变成刚才灰衣人的模样了!

    黑衣人很快就直接和张华告辞,然后转身准备离开。一旁的徐叶卿瞧见自己老大要走,当然也是跟着一起走。

    可惜,被张华叫住了。

    “徐叶卿,你先等一下!”张华突然想起一件事请来,这才开口叫住了对方。对方颤颤巍巍的转身,开口说到,“大人,大人找我有什么事?”

    没错,他已经紧张到说话都打结巴了。听到徐叶卿说话的样子,张华撇了撇嘴,心中腹诽自己有这么可怕吗?怎么看上去这么吓人?

    当然,这种话张华也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不然的话,真的有被人打死的风险!

    “徐叶卿,回去之后你给我准备十个手机。还有电话卡,到时候送到我这里来。”

    张华想了想,然后开口说到。这十个手机,当然是给七剑盟弟子准备的!专门用来联络自己,并且登录古武论坛的手机。

    记得不知道是多久之前,张华闲着无聊改良过手机,导致信号变得非常强!以前一些灵力稍微浓郁的地方,都会屏蔽信号,经过张华改良,当然不存在这件事了。

    所以,张华当然得给自己的弟子们准备一个。不然的话,到时候被阴煞困住了怎么办?没信号打不出电话,发不出消息的!

    徐叶卿虽然十分好奇,张华要手机干什么。但是深知一句话,好奇心害死猫,所以他非常知趣的选择了不去问!这样一来,张华直接放过了他。

    得到准许,徐叶卿飞速的溜走了。实在是因为待在张华面前,太压抑了!而且,他实在是太恐怖的!

    张华瞧见徐叶卿闪电一般的速度,不禁有些腹诽,自己难道就这样的恐怖?怎么跑的这么快?

    虽然心中腹诽,但是张华很快回房修炼去了。毕竟,什么时候都没有自己的修炼重要!重回分神期,这才是他当前最大的目标。

    很快,一夜过去了。结束修炼之后,张华轻轻的吐出了一口浊气。然后起身,开始准备早饭。经过之前的一些事情之后,张华现在心中隐隐对墨怜有种感觉。

    远超平常朋友的担心,这点让张华有些不知所措。而且,墨怜的态度怎么样也是一件令人值得深思熟虑的事情。

    所以,这件事情暂且放一边。两人现在的相处方式也是非常可以的。总之,现在的张华就是这样想的。

    很快,墨怜也起床了。“张华,昨天你们聊得怎么样?”刚起床,洗漱一番之后,在餐桌上她漫不经心的问到。

    显然,昨天夜里她也感受到了三人到来,并且张华锤爆他们的场面。只不过,因为不好意思的缘故,就并没有出来。这件事,张华不让她管,也不准她打听。

    既然他不准,她还有什么要担心的?放手让张华去做不就成了?

    “没事,事情都已经解决好了。接下来,只等两边传来消息,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好好的收拾阴煞这个点小东西了。”

    张华微笑,然后开口说到。过程之中的详细东西,并没有选择跟墨怜说明。毕竟,其中的问题,都是需要解释阴煞到底有多么的强大,这样一来之火单纯的增添他的烦恼罢了。

    所以,张华才不会选择把这一切都告诉墨怜。既然他不说,墨怜也没有继续问。

    很快,两人解决早餐之后开始上课。上课下课,下课上课。一直进入这个循环之中,虽然有些无聊,但也乐在其中。

    莫约过去了三天之后,所有的黑衣执事聚集在一起。一个个的脸色凝重。虽说阴煞他们并没有找到,但是得到了另外一个消息,那么久黄家来人了!而且还带着阴煞宗的人来了!

    阴煞宗,曾经扬言要消灭所有的阴煞,最终却被阴煞害惨了的一个古武门派!此时此刻,完全沦落到了听从阴煞调遣的地步!利用阴煞修炼!

    因为,阴煞宗现在的宗主就是一个阴煞!

    这个消息,对于他们而言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来了一个和阴煞有关的宗门,对于阴煞的去向还不是了若指掌?

    更可怕的是,对方万一收服了阴煞,阴煞宗可就是再添一枚战力!这样一来,阴煞宗的实力底蕴又强了。根本覆灭不了。

    “怎么办?阴煞宗的事情我们要不要上报给组织?”其中一位黑衣执事开口闻到。

    “我觉得,要不要先告诉个张华,毕竟我们现在理论上听他调遣,所以消息共享是应该的吧?”

    “我觉得可以,毕竟张华实力更强,万一他能够解决得了这个问题呢?”

    “那就这么办,谁去通知?”

    “当然是他!”

    所有的黑衣执事都是非常得默契的指向了徐叶卿。谁叫徐叶卿是所有人里面最低级的人!

    这样的小喽啰的基层,当然是应该要好好的做好跑腿工作!不要整天想东想西的,这件事情令人觉得搞笑!

    被那么多的人围剿,徐叶卿还能怎么办说?当然是选择默默地点头,然后走向张华的公寓。

    这群人,简直是太坏了!居然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张华这样可怕的生物!简直比让自己去送死还可怕。

    很快,徐叶卿再一次来到张华的公寓面前。犹豫许久,刚准备敲门就听见身后张华的声音,“徐叶卿?你来干什么?”

    好吧,原谅两人刚才并不在公寓里。此时此刻才上来。

    “张华,刚才老大他们有了新发现。说让我过来告诉你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