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538 富婆?

538 富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旁的墨怜瞧见张华这幅样子,自是不敢多打扰一番。就这样眼直直的望着张华,痴痴的。

    很快,张华就感受到了她的目光。颇有一些不自然,然后开口说到,“墨怜,现在我们继续去上课?”

    “没事的,你要去上课的我就去,你要是准备一番,解决一些事情我也可以请假。”墨怜早就是看出来了,张华绝对是发生了一点什么。所以说呢,眼神之中颇有一些小美好的东西,墨怜温柔的说到。

    张华点头,当务之急应该是解决阴煞的问题,所以某些事情被张华刻意的放在了一旁。比如说,墨怜。

    很快,张华拜托几个课堂上认识了的同学请假,然后前往旗舰梦公司。旗舰梦公司,现在应该是有一些七剑盟成员驻扎的吧?

    只要有成员驻扎,那么就能够短时间之内调动起来。等待后续七剑盟继续派送弟子过来。然后全城围剿阴煞。

    很快,出了大学城之后,张华来到了旗舰梦公司。幸好,当初张华在选完旗舰梦的代理人之后,对方非常机灵的拍了一张张华的照片,告诉所有的保安。

    日后若是看见照片上的人,第一个打电话给他。

    所以,很快张华过来之后,马上又保安迎了上来。颇有一些恭敬的说到,“这位先生,不知道您来旗舰梦找谁?”

    “我找鹤影。鹤影现在应该是你们的CEO。”张华不确定都是说到。实在是因为,当初做的有一些的果决。导致某人好像忘记了鹤影到底是出于什么职位。

    不过,能记得住名字已经是极好的。

    保安对鹤影这名还不是很熟,颇有一些尴尬。不过董事长可是说过了,凡事看到照片上的人,直接给他打电话。

    所以,听董事长的话准没错。

    很快,霍樊音办公室传来一通电话。显示是从保安室传来的。秘书想都没想,就直接挂断了。

    虽说旗舰梦公司之中秉承着开放的政策,每个人都可以直接打电话到董事长办公室,进行提意见。可不代表着不是每个人都真的能够打电话到办公室里头。

    至少,有一些一件非常没有做的电话,将会被秘书推掉。比如说,从保安室来的电话。

    保安室来电话,能够有什么足够好的建议?别开玩笑了,秘书当然是想都没想直接的挂断。

    这样一来,才算是果决异常。

    保安室一群人都慌了神。这算是个什么意思?董事长自己说了人来了就打电话给他,怎么还挂断了?难道是瞧不起保安室的人?

    没办法,保安室又打了七八通电话进去。最终被秘书接了。“你们有完没完,一直往董事长办公室打电话,你们难道很闲?一直占线,耽误了董事长的要事怎么办?”

    说完,秘书就准备直接挂断,幸亏众多保安之中有个机灵点的,当及就跟秘书说到,“沈秘书,我们保安室来了一个狠人,扬言要见董事长。说什么不见董事长,就让董事长难看!”

    身居高职,总干过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这点,毋庸置疑。所以,沈秘书应该也知道霍樊音她的一些小秘密。当及以为是哪家的人要来。

    犹豫片刻,最终把电话联通进了霍樊音办公室。霍樊音起初一脸莫名其妙。平常,应该没有人来找自己才对?

    今日怎么有人打电话进来?

    颇有一些疑惑,拿起电话开口说到,“您好,这里是旗舰梦公司董事长霍樊音,您哪位?”

    “董事长,我,保安室小黄,上次你不是给我们所有保安看了一张照片吗?今天照片的本人来了!”

    小黄听到对面霍樊音的声音,雀跃的跳起来。连忙开口说到。生怕其他人抢了电话。要知道,能和霍樊音对上话,至少在他面前留下一个印象!

    以后升职加薪,都是轻松不少。这点,小黄非常确定。

    霍樊音想了想片刻,这才记起来自己只给过保安室的一个人照片!那就是张华!真正的旗舰梦主人!

    说句不好听的,旗舰梦公司现在上上下下都是给他打工的人!

    这点霍樊音深知,所以毫不犹豫的直接起身赶往保安室!同时招呼小黄好生招待张华。

    至少不要让张华感受到片刻的不受重视的感觉。换而言之,就是尽力讨好张华!

    很快,沈秘书叶巧见了霍樊音慌张的样子。不禁肯定了自己心中的相反绝对是霍樊音的某个对头来了,不然会这么慌张?

    “董事长,要不要我帮忙做些什么?”沈秘书非常有眼力见的说到,想要拍一下马屁。

    霍樊音这时候哪顾得了沈秘书,理都不理整理好了自己的仪表易容之后,直接乘坐电梯下达保安室。

    幸好,保安室靠近电梯,所以没过多久霍樊音很快来到了保安室。一进去,就看见张华一脸悠闲的喝着茶。

    身后的沈秘书一愣,张华的样子说实话他有些熟悉。可并不怎么记忆清楚。还当是霍樊音在外面养的男小三,刚准备上去呵斥的时候,小黄迎了上来。

    抓住霍樊音的手说到,“董事长,您可不知道,张先生已经到了快一个小时了,之前我们一直打电话给沈秘书,沈秘书非是不接,差点张先生就准备走了!”

    小黄别有深意的瞥了一眼沈秘书。然后开口多霍樊音说到。她刚刚进来的时候,那种惊喜还有少许的紧张神色,小黄可都是看在眼中。

    所以,小黄当然要趁着这件事,好好的掰一掰了。最好,能够把沈秘书拉下马。别的不说,他经常以自己是董事长秘书的身份四处压人,被他祸害的人可有不少!

    自己这也算是除暴安良!

    霍樊音听后,别有深意的瞥了一眼沈秘书,然后点点头,表示此事等会详谈。先好好的把张华伺候好就成。

    一旁的张华早就是注意到了霍樊音。不过,他好奇的是明明是叫鹤影下来,怎么来了一个富婆?

    没错,张华当初几人谈论之后,最终决定霍樊音担任旗舰梦公司董事长。理由有三,一同样女人懂得女人更需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