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不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无映,你知不知道你在对谁说话?而且,你的态度有点非常不友好。”鹤影还算客气,并没有直接为难孟无映。

    可是,客气归客气。某人并不领情就比较尴尬了!孟无映就属于这种情况!

    他那里听得出来鹤影的言下之意,以为是自己对鹤影的态度不好,惹恼了鹤影。

    刚准备开口的时候,张华慢悠悠的说话了,“好了,你叫孟无映对不对?现在收拾东西,离开这个宴会厅。不然的胡,我不介意日后滁州的商业帝国中少一个孟无映的名字。”

    语气非常平淡,可内容却震撼人心!对于孟无映来说,完全就是强力一击!还未等孟无映来得及反驳,一旁的鹤影又补上一刀!

    “孟无映,你不用想了。你可知道他是谁?告诉你,他完全有资格罢免你。根本无需上面同意!”

    顿了顿,他似乎想到什么,继续开口说到,“或者说他同意了就等同于上面同意!”

    可不是嘛,张华作为七剑盟盟首,罢免一个小小的旗舰梦公司的代理人,还不是轻轻松松?

    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一般人也应该醒悟了。可是,孟无映是一般人吗?显然,不是。

    当然,不是一般人的还有另外一位。那就是黄中天!黄中天到现在都只是略微有些猜测,有些难以置信罢了。

    瞧见孟无映这个样子,鹤影非常得失望。然后开口说到,“就是你眼前的这位,就是所谓的上面,是旗舰梦真正的主人。”

    鹤影已经说得非常得明白了,孟无映总算是意识到了!一脸的难以置信!眼前这个看上去不过是二十多岁的在校大学生,居然告诉我是一个古武宗门的宗主?

    未免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一旁的黄中天同样是这般想到!谁能料到居然会发生这样的转折?简直吓破人心!

    张华则是嗤笑一声,然后找来服务员,把难以置信的二人直接架走扔到外面去!

    理由很简单,不要脏了旗舰梦公司的开业大幕!大喜的日子,可千万不能够随意的被污秽玷污了。

    至于一旁的服务员,早就是吓得腿脚哆嗦。刚才,好像自己还拍黄中天的马屁,帮着他欺负教训张华来着。

    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计较的人,若真的是那样,到时候张华岂不是还要找自己算账?

    总之,服务员现在非常得纠结,一脸的心神不宁。对此,张华可是没有看见。

    直接转身对鹤影开口说到,“鹤影,你现在跟我说说,旗舰梦到底情况怎么样。宗门让你过来处理,你就找来这样的一个代理人?”张华语气平淡,听不出喜怒。

    可是言语之中充满的失望,能够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得到。对此,鹤影能怎么活?

    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啊!况且,孟无映还是宗门承认了的代理人,自己只是牵了一个线而已。

    “掌门说的是,这件事是弟子照顾不周。还请掌门海涵。待回到宗门,弟子自会去领罚。”

    “领罚就不用了。下次注意就行。”张华瞥了一眼孟无映,然后扫视一番底下的所有人,继续开口说到,“顺便,你就在这群人之中重新再找一个吧。趁着我在,把把关。”

    张华说话语气非常平淡,看上去似乎在说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可是对于其他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件天大的事!

    这样重要的时刻,当然很紧张了!所有人都开始注意起了自己身上西装是否起了褶皱,有什么麻烦没有。

    然后一脸正式的对张华说到,“掌门,您看看我行吗?”

    总之,一个个的全都是围在了张华身边,场面一度非常壮观。对于这等情况,张华不悦哼了一声。

    当及,所有人都顿住了。悄悄散开。“这件事你们只管和鹤影说,我只需要最后的把把关而已。况且,这件事先等到公司宴会结束之后再说。”

    说罢,张华让鹤影带着自己转悠起来了!并不局限在这个宴会厅。张华一走,这群商业大佬还会淡定?一个个的全都是准备返回!然后准备妥当过来,争取活动的张华的准可,成为旗舰梦新的代理!

    “掌门,我们座下公司自己直接买了一栋楼,整栋楼都是我们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有任何人窜错楼层盗取我们的机密。”

    鹤影躬身,然后再张华身边介绍起来。

    并未,旗舰梦公司楼还是用最新的安保系统!在楼里面,无论是任何移动信号全都被强行屏蔽,才去内部信号网络。

    也就是说,寻常人进入旗舰梦公司楼之中,将会没有任何的手机信号!

    其次就是,旗舰梦公司楼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监控无死角!每一层都有一个监控室,保安24小时无间歇轮班盯监控,一旦发现可疑人物将会第一时间上前恐直。

    整栋楼使用的是宗门里边张华传授的防御阵法!就算是用原子弹直接轰炸都根本不会有半点损伤。

    当然,这只是基于第一次的情况!接下来防御能力将会逐步的递减。

    张华微笑点头,对于鹤影所说的都是非常满意。显然,旗舰梦公司的硬件都是非常得不错,至少达到了自己的标准。

    “对了,鹤影。若是有古武圈的人闯进来,你们有什么法子没有?要知道,不是每时每刻公司里都有一群的古武者等着。”

    张华顿了顿,然后这才开口说到。显然,这个问题也是张华刚想起来。若是自己这次恰巧不在,是不是旗舰梦公司的代理人真的就成了孟无映?

    若真的是孟无映,七剑盟以后的口碑不知道要被毁成什么样子!

    所以,张华才会有此一问。鹤影微微一愣,仔细一想好像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掌门,不是说所有古武者都要经过政府的束缚之后才能够下山?被束缚之后,应该很容易对付的吧?”

    “呵,你看看,我就知道你绝对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不然不会这么问。我要的是绝对的保障,不是一些简简单单的随便敷衍就可以了事的。”

    张华嗤笑一声,对鹤影的回答非常得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