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上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张华吹,说真的阴煞是一种比较厉害的邪恶力量。完全无视你现在所有的修为还有防御,直接侵蚀肉体!

    就算是传说中的龙族,除了能够克制阴煞之力之外,只能被迫侵蚀!不能及时清理干净,估计不出一日绝对死定了!

    龙族尚且如此,更何况说人类。这次要不是因为张华身上用有信仰之力,恐怕也得吃上不少的苦头。

    思索一番之后,张华很快给嵩山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接通之后,响起唐若麟一副非常不耐烦的语气。

    “掌门啊,这么大晚上的打电话干什么,还让不让人家好好的修炼了?”

    “修炼什么,先停一下。”今天我遇到阴煞士了。”张华沉言,脸色凝重如墨。

    “阴煞士?你确定?”唐若麟脸色也变得凝重起来。涉及到阴煞士,绝对容不得开玩笑。

    阴煞士,是修真界的一种说法。专门修炼阴煞,把阴煞养在自己体内。形成生生不息的阴煞之力。

    这样的存在最为恐怖!

    没有足够神圣光明的东西去祛除净化的话,理论上来说飞升者一下全都只有等死的份!

    可是到了足够高的高度,谁不会留着几件带有光明气息的宝贝?不说别的,单单就是为了安神都完全OK。

    所以,阴煞士这个存在只能说理论上很强大。

    “真人,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必要告诉所有修真者。联合发出对阴煞士的通缉令。否则的话,很容易威胁到我们统领整个地球的计划。”

    沉默良久,唐若麟这才开口。涉及到阴煞士,远远不是一个人能够解决得了的!

    期间只要让一个阴煞士逃走了,不出数日又是一批新的阴煞士出现!所以,必须要小心谨慎。

    “这件事你们来负责。我就是跟你们说一下。若是在滁州附近的话,我也可以过去帮帮忙。”

    张华点头,表示任由唐若麟自己安排。反正自己作为一个甩手掌柜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所以,他很快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唐若麟撇撇嘴里,说得好像张华真的帮过忙,管过七剑盟的事情一样。

    心中腹诽,嘴上却不敢说出来。“对了,真人。明日我们嵩山会派人去滁州收购公司,不出十日左右我们品牌会上线。你到时候要不要去看一下?”

    就当张华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唐若麟突然开口说到。刚才差点忘了,七剑盟这次准备开公司,总部可就设立在滁州。

    所以,唐若麟觉得有必要向张华报备一下。

    “嗯,到时候若是需要我出面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说罢,张华直接挂断了电话。生怕唐若麟还要牵扯出其他的事情来!

    这样一来的话,自己到时候还有什么时间来安安心心的学习?来体验人生?

    挂断电话之后,张华心神内敛,然后开始修炼起来。天亮,起床解决早饭。然后上课,下课。解决午饭。上课,下课。解决晚饭。上课,下课。修炼。

    周而复始,张华开始了非常有规律有作息的学校生活。至于墨怜,则是完全心不在焉。

    在修道院的时候,墨怜就已经养好了一个多非常良好的习惯——看书。而且记忆力也是足够强大。

    早在前几天的时候就已经把所有课本记了下来!进入了闲着没事做的处境。

    张华也曾内疚过,可是一想到学习是这样有趣的过程,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对不起墨怜。谁叫自己爱学习?

    好吧,张华是陷入爱学习的魔障之中了。

    这日,已经来到晌午了。算算日子应该是唐若麟说的七剑盟所属公司的上市日子。张华琢磨着,自己作为一个掌门应该有必要出席一趟。

    所以,拉着墨怜就准备出门。

    今天星期六,不需要上课。这也是张华为什么敢起的比较晚的缘故。刚来到滁州的市中心,就瞧见一处写字楼树立几个大气球,挂着彩幅!

    “热烈庆祝旗舰梦公司于今日开张,xx公司送来祝贺。”

    这样的款式彩幅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而且看上去除了送礼的人变了之外,根本没有任何的变化。

    张华讪笑,要不是因为自己做为一个掌门,不出席自己宗门的公司发布会,过不去心里那道坎的缘故,自己猝死不回来。

    心中随时如此想到,张华还是拉着墨怜的手准备进入宴会厅。是的,公司成立只需要缴纳礼金就能够进入宴会厅用餐。

    无论来着是谁,都可以。

    张华不想暴露自己,所以就随了一份礼金准备进去,谁知道好巧不巧的碰见了黄中天!

    黄中天现在可是意气风发。前不久才打听到旗舰梦公司居然是古武圈一个宗门过来办理的凡俗公司!

    黄家怎么的能够不结交?要知道,黄家现在的宗旨就是但凡和古武圈能够扯上点关系的,黄家都准备结交。

    刚缴纳份子钱之后,黄中天就看见了前面的张华和墨怜!

    “服务员,怎么回事?怎么放着两位进来了?”黄中天一瞧见张华,顿时恨得牙痒痒。

    之前师叔帮自己教训张华,后来不知怎么居然惨死!为此,师傅可把自己骂惨了!原本能够直接医好的手到现在才给了疗伤的药。

    不过,黄中天就算心中再怎么的气,都不会选择硬刚张华了。自己打肯定打不过张华!

    所以,只能从别的方面下手!比如说钱!

    之前的事情黄中天到现在都还记得。好像租房还要网银贷款。黄中天一想到这个,就觉得一阵心里安慰。

    自己总算是有一点比他强了。好开心!

    当然,服务员听到黄中天的示意之后,直接过来咨询示意。对于黄中天,服务员还算有印象。

    谁叫黄中天交的礼金之中数额大,而且还有请帖!没错,这次公司上市七剑盟也发出去了一部分请帖。

    谁能得到,就算是谁有本事。黄中天的不知道是买的还是怎样来的。说起这个,张华也有。

    好像是唐若麟送来了一堆。说什么让张华自己给一些关系比较好的人送过去。

    多此,张华理都没理。让自己去送人情,不好意思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