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修真传 > 518 被开?

518 被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张华这么说,沈首长还能怎么办?甘拜下风啊,自己不就是客套一下,你还真的当真了。

    很快,张华就直接带着墨怜跟沈首长出发前往他办公的地方。临走之前,张华有意无意的说了一句,“沈首长,您别瞧着招待所虽小,里边的民警都挺认真工作的。”

    沈首长一听,当然明白了张华这话是什么意思。迅速对身后秘书说了几句。显然是准备提拔里边的人。

    这也算是承了张华的情。

    做完这些之后,几人直接来到了沈首长的办公地方。刚进去,沈首长便请张华入座。

    张华连连摆手,然后开口说到,“别别别,沈首长的位子我可座不起。沈首长您只要把欠我的灵药灵石都还了,我就没事了。”

    “你这……”沈首长苦笑。感情自己这么客套总是要被他反套路?算了,不和他客套。

    “天华真人放心,你的灵石和灵药我很快就会给你送到松山去的。不用劳烦真人特地过来跑一趟。”

    听到这话,张华撇了撇嘴。如果真的像你自己说的那么轻巧,我也不会选择真的就这样跑过来了。

    “既然沈首长这么说,本座若是再继续纠缠下去,恐怕却是有点不雅。那我嵩山等着沈首长哦。”

    张华微微一笑,然后开口说到。双眼微眯弯弯的,看上去天真烂漫。可谁都知道这只是危险的表面而已。

    “好了,灵石灵药的事情解决了,那么真人还有什么事情呢?”现在的沈首长可以说是非常得害怕张华了。

    不由得客套问了一句,随后就后悔了!该死,自己怎么的又犯老毛病了?刚准备开口否决的时候,张华幽幽地说道,“沈首长果然料事如神,居然就已经猜到了我要准备去凡俗一趟的事情。”

    沈首长一听,脸色瞬间一变。感情,这才是张华的主要目的!讨要灵石什么的,那只不过是顺路吧!

    瞧见沈首长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张华脸上露出一番喜色。谁叫你克扣自己的灵石,现在好了吧,遭报应了呗。

    “真人有所不知。之前我们所有政委全都详细商讨之后,认为古武者是在远超平常。哪怕最近古武已经在民众之间流传开来,仍然是一大威胁。所以,我们一直对外决定,任何古武者想要前往群众之中,必须接受束缚。”

    “束缚?随便你们。只要能去学校就成。”张华皱眉,对于束缚这件事张华可没什么好害怕的。

    毕竟,地球之上能够束缚得了张华的基本没有!而且,就算有华夏政府也不可能掌握得了。

    其次,就算自己被束缚了在群众之中想要翻出些浪花,还是轻轻松松的吧?

    所以说,艺高人胆大!任由你们随便束缚,自己绝对能挣脱就成。

    见张华这么配合,沈首长生起一点疑心。但是仔细想想张华的身份和地位,好像也没什么事情需要骗自己吧?

    沈首长直接招来了玉公子。因为,束缚就是由玉公子布置。再一次看见张华,玉公子只觉得非常得震惊。

    原本,玉公子认为张华能够修为远超所有修真者,是因为他是前辈!他这算是重修!修为增进迅速,这是自然的!

    所以,玉公子没什么意外。可是体魄,什么时候也这么强大了?

    “快点,婆婆妈妈的干什么呢?”张华不悦的呵斥说到。实在是因为这个玉公子太墨迹了。

    玉公子还能怎么说?见到惊讶的事情还不准自己好好的感慨一下了?什么人啊。

    玉公子心中满怀着愤懑,然后在张华的配合之下,接受了束缚。当然,墨怜也是一样。

    “张华,就这样被他做手脚,我们会不会……”出了京城,墨怜非常担忧的说到。实在是因为,知道体内有一个束缚,搁谁都会觉得非常得难受吧?

    至于张华,则是微笑说到,“墨怜,你这就是不相信我了。难道你就认为一个小小的束缚,还真的能够困得住我?”

    张华微笑,然后转身带着墨怜前往滁州省的唯一一所大学!同样也是全国中的一流大学。

    等回到滁州,天色已经昏暗下来。张华和墨怜随处熏了一个灵力浓郁的地方之后,布置阵法准备修炼!

    等学校开门。

    莫约过去三日,这才传来消息,学校收假。今日所有学生返校。张华和墨怜微微一笑,然后取出学生证进入学校。

    不得不说,在修真者的圈子里待习惯了,处于一个单纯的读书圣地是多么的简单幸福。

    唯一不幸的就是,墨怜的气质吧。本身,墨怜的相貌就属于一种比较出众的感觉,再加上原本墨怜就自带的一种清冷气质,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雄性生物过来搭讪。

    张华能怎么说?当然是英雄救美担当“男友”身份了。一路前进,从学校大门来到教导处,可以说是将近二十多位搭讪要电话号码。

    张华直接带墨怜进入教导处。开始办理入学手续。至于张华,则是顺便取消自己的请假。

    别忘了,之前一直没来学校七剑盟长老自作主张给张华请了个假。休学。现在好了,进学校当然得好好的处理这些。

    “张华?好像没这个学生吧?”教导处老师听到张华撤假,不由得说到。根据他的印象当中,好像确实没有。

    不过墨怜到是却是存在。就前几天才转校过来的一位外国华侨。迅速给墨怜办理了入学手续。

    至于张华,则是纳闷。什么时候自己又不是学校的学生了?难道自己真的就是这样倒霉?

    “老师,您在仔细看看,我真的请了很久的假。从大一进来我就开始请得了。”

    张华焦急说到。现在墨怜已经办理好了入学手续,自己要是不能进学校这算什么个事情?

    “大一就请假了?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位。”教导老师听到张华这么说,不由得脸色露出些许不悦。

    听张华之前的意思,应该是一个大三的学生了吧?大一就请假,一请三年。啧啧,不知道是怎么说服老师校长的。

    很快,结果出来了。

    “这位同学,你的学籍证明现在已经传入了校长室,准备戳印办理退学手续。理由因为长期不归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