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斩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后,张华和墨怜两人与常人一样来到大笨钟底下之后,趁着周围所有人不注意化作一到流光直接进入大笨钟之内!

    也就是教廷的秘境之中!几经转折,张华和墨怜总算是来到了教廷的秘境之内!

    不过,两人才破开了第一道大门而已!不过片刻时间,容不得两人稳定心神,就瞧见周边圣光升起!

    然后,张华和墨怜只觉得从圣光之中感觉到了一丝束缚之力!感受上去,十分的难受!

    “圣光普照?看样子应该流传许久了,否则不会这么弱。”张华轻声呢喃说到。当然,这里的弱是对比张华曾经的分神修为。

    单凭张华现在的凝神修为,硬抗起来还是比较吃力。“信仰之力!”

    张华轻声呵斥一声,手中一团能量凝聚出现!然后化作一柄长矛形状的武器,直接向阵法飞去!

    一瞬之间,所过之处爆射大量的雷霆之力!看上去颇为绚烂。

    至于墨怜,早就在一旁看的痴迷了过去。现在的张华,背对墨怜,加上雷霆之力的绚烂,一时之间烘托的颇为强大。

    墨怜不知为何,对他心生一股神往之意。

    “教廷你们还不打算动手?就看睁睁得看着我进去?”张华等了良久,教廷里边居然还是没有任何人出来。

    张华不由得呵斥一声,然后直接踏灭整个阵法!早就在信仰之力的攻击之下,这个阵法成为了一个空壳子!

    现在经过张华一脚踏下,果然成为了虚无!不过,张华想象中等我画面并没有出现!而是出现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情况。

    放眼望去,整个秘境之中空无一人!

    张华纳闷,难道说教廷所有人还没回来?就当张华如此想到之际,突然从秘境之中的教廷城堡传来一股强横气息!

    “加百列!你舍得出来了?”张华冷哼一声,然后朝着教廷城堡说到。当然,同时暗示身后的墨怜躲着点。

    到了他两之间的战斗,任何一点的威力波及到了墨怜,墨怜都承受不住!

    “张华!呵呵,你终于来我准备来我教廷了。我可是等了你许久。”加百列嗤笑一声,满脸对张华的嘲弄。

    且不说张华本身年纪小,容易被人看扁。再加上加百列从r国和h国的圣人口中打听来的事迹,足够让加百列表达对张华的不耻了。

    张华微微一笑,表示并不介意加百列如何看待自己。总之,自己只需要弄死加百列就成功了。

    “加百列,我管你如何,接下来就是你的死期。”张华微笑说到,然后信仰之力凝聚掌心化作实质的一柄长剑!

    直接向加百列杀去!

    相比较君绝剑,或许信仰之力所化的长剑对付大天使之剑更加厉害!

    张华毫不犹豫施展大日东升!眨眼一轮明日升空!原本就晴朗无云的教廷秘境迅速迎来了自己的一轮明日!

    明日吸收教廷秘境大量的日光,化成源源不断的能量传递给张华堪称是张华的无尽能源!

    对此,加百列暗道一声失算!千算万算,万万没想到张华居然还有这样一招。

    “圣光!”

    加百列毫不犹豫的施展一击圣光,直接向张华杀去!为的,就是直接打断张华!

    可惜,失算了。

    张华凝神,一招大日东升施展一般,突然转变攻击手段!之前的起手式所凝聚的杀意直接附着在长剑剑刃!然后杀向加百列!

    加百列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因为,他也在蓄势施展全力一击!当下,若是直接放弃可就是直接硬抗伤害了!

    若是不这样,张华绝对会一招斩杀自己!加百列相信,从这一剑感受得到的气势,令自己非常得害怕!

    莫约片刻时间,加百列就做出了选择!当及放弃蓄势,或许自己还有一线生机!

    可是直接硬抗,绝对必死无疑!

    所以,加百列选择了认怂!强行打断蓄势!加百列自己也承受不住,吐出一口污血!原本中年的模样也苍老了几分。

    刚才,加百列损耗的可不只是一口血,还有大量的生机!要知道,之前在暗黑议会加百列就受了重伤,无法变身。

    现在,一切全都靠他自己。

    可惜,张华并未将这些看在眼中。一切都是徒劳的!对于自己而言,存不存在都是一个样子。

    “张华,你以为你真的就能够解决我们教廷千百年来的传承?”加百列眼中露出凶光,然后不过片刻时间!整个教廷城堡都出现了大量的圣光!

    所有的圣光普照,张华只觉得身体传来一股非常舒服的感觉。张华凝神,此事绝对没有眼前这么简单。

    就当张华暗自皱眉的时候,突然一股撕裂感从张华体内传来!“圣光啊,请净化眼前一派污浊吧。”

    加百列当然瞧见了张华脸色扭曲的模样,微微一笑,然后直接开口朗声说到!

    不过片刻,整个声音传遍了秘境之中!所有的圣光恍若间有了意识一般,直接朝着张华杀来!

    张华凝神,释放小白出来。“小白,想在就是你发威的时候了!吸收了所有的圣光,进化成为圣虎!”

    很久很久之前,张华就已经有课这个打算。打算让小白吸收圣光或者信仰之力,达到进化的目的。

    现在看来,加百列这举实际上是在变相的帮助张华!

    “嗷呜嗷呜!”小白兴奋的嗷呜的叫了两声,然后直接开始吸收张华体内的圣光!

    当然,作为灵体的小白一样惧怕眼前的腐蚀性圣光。可是抵抗力远超张华!而且,小白并不是直接吸收!

    所以,不过片刻时间,张华体内的所有圣光全都被小白吸收并且压缩成为一枚白色珠子储存在体内!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以白色珠子作为媒介,通过张华的身体行成一个漏斗一般的存在,开始疯狂的席卷整个秘境之中的圣光!

    “加百列,你现在还有什么办法?”张华大笑三声,直接嘲讽一般说到。

    对于加百列现在的神情,张华表示非常满意!一脸的惊讶还有惶恐失措!看上去令人非常激动!

    张华毫不犹豫的抬手,直接斩杀加百列!加百列根本做不了任何反应,最终呜呜几声化作一片圣光消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