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收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怜责怪的瞪了一眼张华,然后开口说到,“接下来怎么办?都说了不要杀死他,现在好了,怎么处理尸体?”

    “无妨。”张华淡定一笑,一朵本命真火出现直接焚烧彼得的尸体。眨眼间化作灰烬消失不见。

    说起来,凝聚真火这么久了好像很久没用了。张华微微叹气,发现身子骨好久没动弹,开始有些生锈了。

    “走吧,去大笨钟。”张华轻笑一声,然后带着墨怜飞奔大笨钟。至于路人酒吧深处一间包厢,诺依神色凝重。

    刚才,彼得传来了消息。被人抓住了。彼得对于诺依来说,不过就是一个棋子而已。没什么地位。

    但是,这条消息不一样了。

    透露出来给诺依的消息是有人相见自己!诺依轻笑一声,吩咐人下去准备车子。前往大笨钟。

    既然相见,那就见见。反正今天心情不错。诺依想到。随后,扭着粗壮的水蛇腰,诺依带着几个黑衣人上车去了大笨钟。

    不过十多分钟,车停了下来。显然,已经到了已经到了大笨钟底下。

    一下车,诺依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属于女人的直觉。脚重新缩回车内,轻笑一声说到,“诸位似乎不用这么大的场面吧?”

    显然,诺依并不清楚对方有几个人。但是,绝对不止一个!

    所以,在车上还是最安全的。至于张华,则是轻笑一声。反正都已经进入阵法之中,下不下车都已经无所谓了。

    “诺依女士,我们下车详谈?”很快,从黑暗之中张华身影浮现,一脸恭敬有加的对诺依说到。身后,墨怜紧跟着张华。一步一蹙,不敢乱走。

    毕竟,就算是墨怜瞧见张华布置的阵法,都不清楚有哪些陷阱。还是安安稳稳的跟在张华身后最为踏实。

    周围天色瞬间一变!

    原本依稀能够瞧见的月光消失不见!所有的光线都不见了!全都化作了无尽的黑暗!

    诺依只能够勉强看到大笨钟的长条壮模糊影子。无法细细分辨。

    显然,这里有埋伏!或者说是陷阱!诺依暗叹一声大意了!然后索性下车,一副娇羞的对张华说到,“帅哥,不知道找我干什么?”

    “哟,鼎鼎大名的诺依议员,居然还会有这幅小女儿姿态?佩服佩服。”张华嘲讽的说到。

    诺依身为最年轻的议员没有错。但是,也是一个三四十的年纪。对比张华和墨怜,确实算是老人了。

    诺依不以为意。到了她这个地位,脸皮当然是拿的起放的下。什么时候该是什么表情,都是拿捏妥当。

    “阁下,现在可以说请我过来干什么了吧?”诺依稍微正色一番,对张华问到。显然,接下来要进入正式环节。

    “这件事啊,等会。”张华轻笑一声,然后左手一抬,黑暗之中乌光四起,疯狂的涌向诺依身边的黑衣人!

    没有丁点防备,诺依身边的黑衣人全部倒下!气息全无!诺依瞳孔一缩!就算是她,刚才都只察觉到了微弱的气流涌动。

    差点以为是微风,谁知暗藏杀机!若是自己面对,恐怕也好不到哪里去。

    诺依暗自庆幸,第一次对自己是一个议员充满了无尽的感谢!因为自己有点用,免造惨死!

    接下来,被威吓之后的诺依非常得配合。张华满意的笑了笑。

    “诺依,说说你这次为什么来路人酒吧这个分部。”张华一脸平淡的等着诺依回答。

    至于诺依,则是一脸的难以置信。良久,平复了心情之后才开口说到,“大人,该不会你不是暗黑议会的人吧?”

    “怎么会这样问?”张华纳闷,自己难道说错了什么?不然,诺依怎么一下子察觉到了不对劲。

    “没有没有。只是我来路人酒吧分部的事情稍作打探,暗黑议会的人都会知道。”诺依解释一番,然后开口说到,“这次我来路人酒吧分部是因为昨天教廷传来消息,教皇重伤。我要做的,就是查探清楚这件事。”

    “你是怎样获得这个消息的?”张华再次开口。听不出语气之中的情绪。

    “是暗黑议会安插在教廷的探子。”诺依微微欠身,继续说到。显然,对张华她是害怕到了骨子里!就算是她自己都未察觉原因。

    张华满意点头,明白了事情的始末。然后开口说了一句没由头的话,“你,想要追求自由吗?”

    “自由?”

    诺依微微一愣,不清楚张华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刚准备开口,就看见张华一双大手压来!

    然后,诺依只觉得脑海之中似乎多了一个念头!或者说潜意识之中对张华莫名的生出好感!

    这种好感是不可逆的!永远无法断绝!就算张华命令自己自我结束生命,诺依都不会犹豫片刻!

    张华轻声舒了一口气。就是刚才一下子,就耗费了不少的灵力。不过还是挺值得的。

    因为,张华在诺依脑海之中种植了一个的契约!主仆契约!

    现在的诺依,就是张华的奴仆!言听计从!

    “诺依,现在你继续回到暗黑议会,实时给我汇报议会的所有举动。必要时候,你可以自己动手。”张华吩咐下去,然后带着墨怜返回修道院。

    既然遇见了一个最年轻的议员,张华决定改一改之前的策略。一锅端暗黑议会这件事有必要考虑考虑。

    很快,回到了修道院。张华直接去见了玛利亚。至于墨怜,则是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修炼起来。

    不知为何,墨怜自从遇见张华之后。脑海之中偶尔闪过几个片段。就好像是自己曾经经历过却忘记了的事情。

    “玛利亚,你想不要扩充一下修道院?宣传你们自由平等的理念?”张华轻笑一声,然后说到。

    至于玛利亚,听到张华这么说,脸色瞬间一喜。开口说到,“张华,你说的是真的?”

    “假的。”张华毫不犹豫的否决说到。这才开口另外解释起来,“我不能帮助修道院宣传自己的理念,但是我可以减少阻力。”

    张华自信一笑,表示非常得确定。因为,教廷和暗黑议会现在都是自己一定要拿下的对象了!受益者,自然是修道院!

    既然如此,修道院不应该付出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