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火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全都是水雾!而不是冰屑!一切都不是冰冷气息,而是一种灼热的气息!

    水月脸色大变!感情,还真的如同巫锌所言。自己真的那么不堪?不可能!

    自己分明已经将研月姬打败了!自己比她更强!

    水月癫狂的想到,然后疯狂的催动周边的寒冰气息,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

    因为,周边根本没有了任何寒冰气息可言!全都是灼热之气!一脸的热气。

    “水月,现在你感觉怎样?你还以为你比月姬强吗?”巫锌嗤笑一声,然后凝聚火焰的双拳疯狂的在水月小腹打击起来!

    叫你欺负我们家月姬,还敢恐吓他!真的是不知好歹!

    总之,巫锌的想法非常得偏执,就是为了研月姬报酬!水月则是脑中一片混沌,还是想着最开始的那个念头!为什么自己比研月姬弱了?明明自己已经打败了对方啊!

    就这样,懵懂之间,水月被巫锌一拳直接打飞!这一次,水月可是全身大量的骨头碎裂,不好好的修养一番,绝对不可能会恢复如初。

    “记住,研月姬是我的女人!你敢欺负我女人,我定叫你好看!”

    临水月被打飞之前,巫锌一脸阴测测的附在水月的耳边然后说了这么一句。看上去颇为霸道。

    “很好,有自己的觉悟。”瞧见水月一脸没有半点反抗意味的样子,巫锌非常满意的点点头。然后这才是对着五组这边挑衅,“下一个!”

    “哟呵,没想到巫锌这小子居然也这么狂了。快说,是不是你小子教的!”

    一旁的猴子前辈瞧见巫锌一脸吊炸天的样子,不禁吃惊的对张华说到。能把巫锌调教成这个样子,不得不说张华很强大。

    张华则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将猴子前辈的话放在耳中。有时候,这个前辈必须得忽视。不然的话,自己活的多累?

    猴子前辈一脸郁闷,自己好歹也是一个前辈啊,应该有的尊重呢2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生气了!

    猴子气哼哼的在桃子上面咬了几口,刚想丢掉却又收了回来。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好歹一个桃子,不能因为某些人浪费了。

    “在下火衣,请指教。”

    很快,五组这边上来一位红衣女子。身材火辣,衣着暴露。若不是接下来有一场比试,张华差点以为对方上来是准备叫客。

    至于巫锌,以木脑袋闻名的人,怎么会明白火衣的意思?

    火衣瞧见巫锌眼神清明,没有半点的迷离神色之后,不禁纳闷。感情这么强的一个人,没有半点情史?小白纸一张?

    不然的话,为什么不清楚自己单位意思?

    火衣撇撇嘴,这种小白纸最难调教。但是,也最有挑战性!

    所以,火衣现在很刺激,很想征服这座冰山!

    巫锌微微躬身,表示自己的敬意之后,开始对决!火衣的兵器居然是一把折扇!这倒是出乎巫锌的预料。

    “公子,来吧。”

    火衣掩面轻笑,然后迅速将扇面收了起来!一副庄严的模样,看上去颇为诱惑。

    所谓的禁欲诱惑,说的就是眼前的火衣。底下的研月姬霎时间警铃大作!差点就要跑上广场然后将巫锌拉下来了!

    女人不要太可怕!

    尤其是这种妖艳贱货。

    “姑娘,还请自重。”

    良久,几个回合下来巫锌总算是察觉到了空气之中的浓浓春意,然后一脸笑意的对火衣说到。

    不过,一张微笑的脸色隐藏着什么消息就不得而知了。至于火衣,根本没有意料到自己正在干什么,轻笑一声。

    声音柔柔的对巫锌说到,“公子,您怎么这样子?不要了嘛,人家都听你的。”

    声音软软的,加上撒娇的语气,不少的男修真者骨子都差点软了。

    可是,巫锌却是微微摇头。然后轻声说了一声,“女施主,对不住了。”

    说罢,巫锌浑身上下散发出一丝佛性!然后四方,令火衣感觉到一丝惊恐!

    对于眼前情况,火衣刚想要做出任何反抗的时候,巫锌的攻击就到了!

    居然是一丝金色火焰!准确的说,比巫锌原来身上的火焰还要明亮,一丝佛性在其中!

    “公子,您这是干什么?”很快,火衣语气转变,对巫锌开口说到。非常得正式,十分的正常。

    可惜,巫锌早就是认定了一个死理。哪里会管得了这些?

    所以,巫锌直接动手,佛火附着到了火衣身上之后,然后迅速蔓延!

    燃烧火衣浑身上下!火衣只觉得自己在火炉之中,非常难受!

    “公子!不要了!奴家知错了!不要啊,疼!轻点!”

    火衣浑身上下,火焰蔓延。疼痛难忍,不禁开始呻吟想巫锌求饶。

    声音越来越跌宕,为什么底下有人感觉不像求饶,更像是诱惑?不行,我有罪,我不能看。

    至于巫锌,则是念了一声佛号,然后将火衣镇压。这种风尘女子,绝对不能够绕过。

    火衣越发难忍,最终受不了决定之际动手!伸手取出自己的折扇,一缕蓝紫色幽火从折扇之上出现,然后开始吸收金色火焰!

    看上去颇为神奇。

    “既然公子不心疼奴家,那奴家只好自己心疼自己了!”原本火衣的语气还十分的柔软,转眼间变成霸道御姐风!

    折扇展开,金色火焰烙印在扇面之上!一挥扇,居然是之前的金色火焰出现!不过,看上去没有原来的佛性,应该是被折扇过滤了。

    “姑娘,你想多了。金色火焰确实厉害。只不过,厉害的是佛性。单纯的金色火焰,没咋滴。”

    巫锌微微摇头,对火衣开口说到。然后直接释放出强大的威压,金色火焰还未来得及来到巫锌的身边,就已经消失不见!

    居然是全都在虚空之中泯灭了!火衣苦笑一声,感情是自己在这里做小丑做了这么久?真是可笑。

    火衣轻叹一声,然后认输下场。至于巫锌,在火衣认输之后,就是停下了手中动作。

    理由很简单,自己从来不打女生。所以,火衣只要认输了自己都不会继续动手。这是巫锌作为一个男人的最后原则。

    至于火衣,再怎么不想也得下去。反正是自己造的孽,含着泪都得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