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异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过前辈。”

    两人看清楚了猴子身上的气势之后,一脸恭敬的对猴子说到。猴子满意的点点头,对张华开口说到,“怎么样?天道果的滋味还行吧?”

    说罢,猴子一脸贱笑,看上去有多猥琐就有多猥琐。张华则是被猴子开口提到的名字给吓着了。

    天道果这东西,可是天地道义凝聚成型的古树才能够生出七枚果子。每个人终生都只能够服用一枚果子。

    服用之后,增进对天地的亲和程度!增进对天地的亲和力,可不是想象中这么简单!

    日后渡天劫,不知道轻松多少倍!尤其是渡飞升劫!绝对简单不少!这样的恩泽,没齿难忘!

    张华热泪盈眶,想不到猴子前辈这样提携晚辈。不禁满怀感恩的看向猴子这边。

    猴子一脸的尴尬。不好意思直视张华的双眼。天道果究竟是如何来的,只有他最清楚。

    若是感谢,张华也不应该感谢他。堂而皇之的承受,却是有些不好。

    “不用不用,你要再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了。我鸡皮疙瘩掉一地。”猴子满是不自在的瞪了一眼张华,然后别过头。

    等待其他三人。

    很快,大约在两三个小时期间,三人陆陆续续的醒来。三人刚睁眼是时都是一脸迷茫。

    很快脸色大喜,对猴子躬身作揖。因为,他们都突破到了凝神期!

    只等出去之后,渡过天劫!天劫一过,一个个的都是强大的凝神期!吊打地球上的所有人。

    “咳咳,既然你们都醒了的话。那么我们走吧。”猴子尴尬的咳嗽几声,示意张华准备起身离开。

    现在的张华,身上气势非常强盛,好不内敛。因为刚突破没多久,需要时间收敛气息!

    “前辈,我们去哪?”

    “去哪?当然是天元大陆了。你们不是要求我帮你们解开诅咒来着?”

    舅子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张华。你连自己来的目的都忘记了?

    “额,前辈刚才没说错?是我们?”张华愣然,按照猴子的意思时准备跟我们一起出去?

    “当然啦,不然你以为就萍姐你们几个人就能够解决天元大陆等我诅咒?笑话。”

    猴子嗤笑一声。显然对张华的问题表示不屑。若是张华都能够解决的问题,还能够称之为问题吗?

    张华汗颜,大佬就是大佬,至少脾气像。

    很快,几人来到了森林最外围的某处。正是四人刚进来的地方。猴子不知干了什么,眼前迅速出现一个漩涡,和几人进来时的样子差不多。

    “注意一下,你们赶紧把自己的修为给封印到煅魂巅峰。不然的话,到时候天元大陆毁了别怪我。”

    临近面前的漩涡,猴子突然开口。然后随意点出四指,点入四人体内。

    张华四人迅速凝神,感觉到了一丝封印之力。张华毫不犹豫的趁着这股强大之力,开始封印自己的修为。

    不过片刻时间,恢复到了曾经进来一样的情况。一旁的三人都是如此。重新回到了煅魂巅峰。

    然后随着猴子一步跨入了漩涡之中,一阵白光闪过。很快重新回到了森林中央。

    唯一不同的就是,没有了磅礴的灵力,没有了生气。

    “出来了出来了!”瞧见古树漩涡出现了异动之后,外面守着的人很快发生声响。

    不过几个呼吸,老者迅速赶了过来。“张华道友,几位道友你们就出来了?”

    听到几位守着的弟子传言,老者飞速赶了过来抓住张华的手激动的说到。

    显然,对四人进去的时间有点不怎么的相信。想想,进去不过几天时间能有什么收获?

    进去还能够出来,应该够了。

    “额,道友不要激动过早。我们虽然找到了解决的天元大陆诅咒等我方法,但是还有很多未知的因素。”

    张华开口说到,一脸的丧气。显然,能让猴子前辈都重视的东西,绝对不简单。

    而老者则是脸色大变,刚才张华的意思是,已经找到了关于天元大陆诅咒解决方法?

    “真,真的?”老者比之刚才,更为激动。显然,非常得激动。

    “嗯,别激动别激动。”张华没在天元大陆呆过多久,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不怎么清楚感觉的。

    “前辈,你自己来说吧,到底应该怎么做。”张华实在是撑不住了,这才示意身后的猴子前辈开口。

    猴子乐呵呵的笑了两声,然后开口说到,“很简单,不需要你们付出任何代价。”首先,猴子直接对老者开口说到,让老者安心。

    然后,对着张华轻声开口,“不过你得带我离开天元大陆,出去地球。”

    显然,猴子早就是知道了张华的出生,一脸微笑。张华无奈点头,没办法谁叫张华答应了老者。

    既然如此,当然不能够反悔。

    很快,猴子得到张华的同意之后,猴子一脸大笑直接从张华身上飞出,原本瘦弱的身子迅速变得强壮!

    一点一点的发生变化!

    张华脸色一变,怎么看上去猴子越来越像传说中的某位人物?好像姓孙来着。

    “嘿嘿,老天你进入得让让俺啦!”

    猴子猥琐一笑,然后一指顶天,强大等我冲天之力迅速飞升!整个天元大陆的所有煅魂巅峰都感觉到了天地惊慌!

    所有人停下手中的动作,凝神望向禁忌地方!隐隐间,所有人都知道天元大陆即将发生巨大变化!甚至将会影响天元大陆往后的日子!

    “凝!”

    猴子呵斥一声,声音传遍整个天元大陆。所有正在闭关修炼的人被强行打断,从丹田出飞出大量的金色铭文,铭文一点一点的从每个人身上飞出。

    单个看上去很少,但是人数众多!大量的铭文行成一个阵法!直接束缚住了猴子!

    “苍天,你困不住我!曾经困不住,如今一样!”

    猴子大笑三声,直接双手冲开铭文束缚!所有人体内都是察觉到了丹田之中涌现的一股强大灵力!直接推动着境界飞升!

    一旁的张华也是察觉到了,天元大陆出现大量的金光!原本最外围的风雪阵碎了!

    天元大陆,彻底暴露在地球眼前!

    这一刻,所有的地球人都是察觉到了一丝异样。在南极洲,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夜之间整个地球失去磁场!失去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