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巡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研月姬现在浑身肌肉紧绷,张华不要太吓人好不好!原本就有的威压,再加上语气上的威胁,研月姬快要绷不住了!

    一旁的巫锌则是略微有些犹豫,想着师尊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了。张华本人则是轻笑一声。

    “研月姬小姐,以后对人说话的时候呢,希望稍微客气一点,不要显得自己非常得没有家教可以嘛?”

    说罢,张华头也不回的离开。一旁的巫锌只好选择跟了上去!

    没办法,谁叫自己已经被逐出岳家,只能够跟着自己唯一的这个师傅了!

    对于张华,巫锌现在可是宝贝的紧!谁叫张华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呢?

    张华一脸的开心,谁让自己有实力。喜得一枚弟子,莫名觉得天气非常得好呀。

    两人在火城之中四处转悠,随后找了一出客栈落脚。张华也向巫锌透露了一些消息,比如说自己闭关很久不知道如今天元大陆等我一些消息。

    巫锌当然非常有眼色,迅速的向张华说清楚了很多如今天元大陆的一些情况。

    而至于研月姬本人,则是脸色铁青的回到了城主府。非常眼力见的将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告诉了火城城主研仕!

    其中尤其突出了张华是一个煅魂巅峰的事情,而刻意的忽视了自己为什么要去月岳家目的。

    对于研月姬所言,研仕笑笑不说话。自己的女儿自己还不清楚?研仕更加注重的是张华!

    一位年轻的,从未出现过的煅魂期道友,而且还是巅峰修为,对于一个城市的重要性不可言喻!

    研仕必须要趁着对方还未在天元大陆闯出名堂之前,牢牢的把握住!

    只有这样,火城才能够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研仕的地位还能够更加提升几步!

    一想到到时候自己火城比其他几城更加强大,研仕就是非常高兴!迅速下达命令,令人按照研月姬口述画出张华的肖像画!

    然后在火城之中四处张贴!同时在各处的客栈纷纷下达通知,若是有人遇见此人,将对方带到城主府来!

    一听研仕语气,所有人的脸色变了变。语气非常兴奋,可表情确实有些严肃。真不知道城主怎么想的。该不会,城主怒极反笑?

    不少人都认同了这点,准备对张华稍微用点“心”!好好“照顾”一番,然后再带到城主府!

    火城某处客栈,张华听巫锌说完,总算了解到了天元大陆一些大概的事情。总不想刚进来一样,什么东西都是不知道。

    一想到这点,张华总算有些欣慰。不禁对巫锌更加满意。很快,张华就将巫锌喊了出去,准备开始修炼起来。

    说起来,天元大陆不亏在南极大陆最里边,整个灵力浓郁程度非常高,一夜的修炼张华只觉得非常充盈!

    隐隐有突破的趋势!不过似乎有什么东西压制着张华一般,张华的体内灵力总量总是无法突破!

    似乎差着一丝机会。

    就当张华准备睁开眼,起床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的一阵喧闹。似乎有些吵杂?

    张华皱眉,怎么回事?客栈不是保证绝对的安静?为什么要这么烦人?

    不行,得投诉。

    张华想着,就直接起身来到大厅前准备找前台直接投诉。谁知道,刚入大厅就被人叫住了!

    “那个谁,过来一下!我们例行检查客栈是否有歹徒。”

    语气嚣张,更是对张华指手画脚。张华当场就是非常得不乐意了!一脸不爽,看着对方说到,“老子要你管?”

    说罢,直接一脸颜色的看向一旁的客栈负责人,对齐怒斥说到,“老板,我可是给你们交过钱的!当初说好了保证绝对的安静,怎么还有狗在这里乱吠?”

    说着,张华瞥了一眼刚才指责张华的人是!对当脸色一变。之前还不觉得,现在一听张华就是在骂自己好不好!

    客栈老板脸色一白,非常不好意思的对张华说到,“这位大人对不起,对方是火城的巡抚人员。主要是来巡查整个城市的所有客栈情况。客人不用担心。”

    说罢,客栈老板继续往对方解释去了。张华撇撇嘴,觉得也不过如此。不过不好继续刁蛮起来。否则,就是自己不对了。

    就当张华准备回房间的时候,火城巡抚突然出声制止。“那个谁,你转过身来,让我看看。”

    语气还是一样的不善,不过相比较之前已经好了很多。显然是客栈老板做的工作有效了。

    “我?你有没有搞错?”张华噗嗤一声就笑了。自己好说歹说昨天才来到天元大陆,什么时候和歹徒牵扯到了关系?

    不过一想起官员之间的尿性,张华还是非常配合的转身过来。要是没转身,就是一阵的纠缠。还不如趁早听了他的话。

    很快,张华的样貌就进入了巡抚眼中。巡抚不知怎的,略微有些眼熟。迅速对比了手中几张图画之后,最中勉强确定了张华和其中一张比较贴切。

    莫约有将近八成像的相似的。巡抚怒的呵斥一声,“所有人给我把他拿下!”

    于是说,张华就非常吃惊了。自己还真和一个歹徒长得像了?有没有这样碰巧的事?

    “你是不是叫张华?”巡抚突然之间来了一句,张华当然知道确认自己身份。还一起是客栈老板告诉对方的,不禁连连点头。

    对方一看张华这样,脸色瞬间一铁毫不犹豫的呵斥一声!“带走!就是他了!”

    张华:……

    他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等我小青年,做错了什么事居然要抓自己?张华表示非常憋屈。

    憋屈能怎么办?当然是发泄自己的小脾气了!毫不犹豫的释放属于自己体内的威压,将所有人都压倒在地!

    然后非常淡定的甩了甩手,这才是轻声开口说到,“我去,你们就不能温柔一点?我还这么小,是一个祖国的花朵呢。”

    说罢,张华非常淡定的来到了巡抚旁边,一脸温柔的说到,“巡抚大人,您说说,我怎么像一个歹徒了?”

    “不不不,你不像。”

    求生欲非常强的巡抚迅速否决了张华,然后补上一句,“你分明就是!”

    好吧,彻底被打败了。张华扶额,表示非常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