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赴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约过去三日,张华都是在七剑盟教授弟子。今日正准备继续传授之际,一位弟子狼狈跑进大殿。

    “掌门,掌门。苦灯圣人传来消息,明日在京城举办一次圣境会晤。”

    还没说完,便已经是气喘吁吁的。张华皱眉,普通的圣境会晤之前不就已经举办过了一次?

    怎么这一次又举办了什么圣境会晤?闲得慌?

    张华想不出任何的理由举办第二次圣境会晤了。底下弟子稍微缓了一口气之后,这才继续说到,“掌门,听说这次来了几个实力和您还有副盟主都是差不多的人,准备扬威!”

    听弟子把话说完,张华总算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应该是从修真界来的几位修真者自诩天下无敌,准备来扬名来了!

    想要在华夏扬名,哪种方法最快?

    当然是踩着张华的这个华夏大名人上位了!绝世妖孽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

    这样的风云人物,被几个不出名的人给打败了,会输怎样的一种体验?

    首先就打破了张华在众人眼中神圣的形象!然后转而去崇拜他们!这等小算盘,明眼人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张华不闹,直接令弟子传讯回去,自己也将带一人过去见见世面。

    没错,张华决定好了。既然他们想要踩着自己上位,那么自己绝对不会手软!

    对于这种人,当然是准备好好的打压一番!居然敢把手伸到自己这边来,难道不觉得胆子很大?

    对于这种人,张华乐的去大脸!最好,能够一巴掌打得晕头转向,不知所踪。

    翌日,一大清早张华就唤出青红,然后带着唐若麟直接往京城飞去!这次,估计在京城办事,应该有人投靠了政府。

    换种说法,是政府招纳一位贤士。

    这些,张华都是不得而知。总之,他只知道有人想借着自己出名罢了。

    刚入京城,远方一位气质不凡的青年身着一身素裳然后来到张华面前。

    “白衣龙王?苦灯有请。”说罢,便不再继续瞅张华一眼。眼神之中,充满了傲气。

    当然,转身之际瞥见了一旁的唐若麟。不禁噗嗤笑了一声。“哟,这不是唐门的唐若麟?怎么你也能来华夏了啊?”

    对方的语气充满了一种嘲讽,看上去像是一个看不起众人的老公鸡,抖动着浑身羽毛离开。

    “唐若麟,你认识?”

    “回真人,此人乃是修真界道门的人,听说一手道术耍的出神入化。弟子不及他啊。”

    唐若麟羞愧的说到,同等境界唐门弟子只要不与任何人接近,都是无敌的存在。

    唯独自己遇上刚才那人,被压的死死的!别提有多糟心了。张华则是微微一笑。

    道术强悍无比又如何?除非是提前制作的道符,否则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和张华打!

    张华讲究的可是近战!虽比不上肉搏,但也差不多了!

    道门弟子,有听说那个人专门修炼的道术都属于长时间念咒,张华几个呼吸就能够来到对方面前,直接打翻!

    不去管眼前人,张华和唐若麟加快脚步,跟了上去。莫约片刻,三人来到了一出四合院。

    看情况,比张华去过的宫家都是大上无比。想来也是,能招待圣境的地方,一个宫家至少做不到。

    还未等张华进门,苦灯圣人老早就从里边走了出来,迎接二人。

    “天华道友,你可算来了。”苦灯圣人语气之中充满了无奈,谁叫自己这么可怜,活跃在世人面前,这倒好所有人率先找上自己。

    “苦灯道友,这地方是……”张华一见苦灯圣人,就直接开口询问。能在京城有这样大的一个四合院,至少有国家的插手吧?

    “是沈首长下拨的一个场地。这个事情我们暂且不说,你可不知道这群新冒出来的圣境一个个的强的变态!”

    苦灯圣人撇开之前的话题,和张华说起已经过来的几个人究竟如何变态!

    此行,听说一共来了五位!全是道门的人。之前的那位道门弟子是实力之中最低的!名叫无耀,还有四师兄无水,三师兄无诀,二师兄无柳和大师兄无侗!

    一门五弟子,唐若麟都是惊讶万分。道门可真是舍得,对这等小世界如此上心。

    张华和唐若麟略微清楚了眼前所有消息之后,已经进入四合院。四合院内,不多不少聚集了十多位圣人。

    一眼看去,华夏境内所有的老牌圣人都到场了。羽冠,南沙,剑,芒,白眉还有一开始出来迎接张华的苦灯!

    哟,挺大的阵仗。

    张华不禁笑笑,不就是一群的煅魂巅峰的小辈?怎么一个个如临大敌?

    不过细细一想,的确如此。地球之前灵力匮乏,能修炼到煅魂初期已经是天资过人。

    这才过去几天,想要全都突破到煅魂巅峰根本不可能。如临大敌,倒也是能接受。

    “天华道友,许久未见,修为又精进了?”

    未等张华坐下,里边的剑圣人一脸乐呵的走了出来。上次神农架一行,两人偶遇有了一番交情。

    后面圣境巅峰会两人畅聊,关系比其他圣人确实来的亲密些。可是,未等张华回应旁边那位无耀冷哼一声。

    阴阳怪气的说到,“这年头也真的是,什么人都敢乱取名号。天华,你也配?”

    声音虽小,可在座几位都是圣境。这点耳力还是有的。所以,张华的脸色瞬间变了。

    最开始无耀再怎么傲气,张华不管是因为根本触及不到自己底线。如今直接点明了,若还是忍下去岂不是显得自己软弱无能?

    “无耀?道门就教出你这样的弟子?”张华轻飘飘的来了这么一句,属于魂魄真灵之中的分神期威压瞬间释放!

    眨眼,无耀额头遍布豆大的汗珠!面目扭曲,一脸的痛苦神色。其他几位圣人都是差异万千。

    尤其是几位道门弟子,无耀平时学习虽然吊儿郎当一点,可煅魂期巅峰修为也是稳扎稳打的提升的,对于这等情况,他们怎能不感到奇怪?

    “无耀?怎么回事?”

    一旁的无侗直接大声呵斥,将无耀从无尽的威压之中拉了一把,这才缓过神来。

    “无耀,怎么回事的?还不快道歉?”无侗继续呵斥,显然是看出来张华的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