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再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滕衣结子你给老子等着!”

    张华愤怒的撂下这句,直接向青红那边飞奔而去!就在刚才,青红直接传音告诉张华!

    若是它再晚去上几分钟,林雪可能就被人玷污了!

    林雪直接躺在一个小巷子之中,身上的蔽体衣物早就是被人撕的稀烂,脖颈之间隐隐约约多了几道红斑。

    几个凶神恶煞的壮汉在一旁准备脱衣服!做什么事情不言而喻!

    张华呵斥一声,然后圣境威压直接泄露一点点,吓得所有人萎了!然后脸色大变,趁张华不注意直接跑了!这种没出息的,张华当然不屑去追!

    主要是,林雪!

    虽然自己并不喜欢林雪,甚至有些厌恶。但是没办法,林雪当初好歹帮过自己。因果还完了,并不代表一切没发生过!

    能帮,也就尽量帮一下。

    很快,张华发现林雪并没有清醒过来。或者说,清醒过来也已经被人敲昏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张华反而不那么觉得棘手了。或许悄悄地将林雪的记忆消除就好了。

    “青红,将华莹还有滕衣结子给我带上。我先将林雪送回林氏公司。”

    说罢,张华直接将林雪拦腰抱住,然后送到了林氏公司里边。当然,身上多了一件外套。

    还有一切关于张华,还有滕衣结子的事情全都被张华拼着本源损耗的危险,直接消除了!

    这一次,是他最有一次连累林雪。从此以后,见面如路人!互不相识。

    解决好一切,张华直接坐在青红头顶回了嵩山。就在张华离开不久,林雪幽幽醒来,脑中一片混沌。

    正窘迫自己身上衣物破碎的时候,突然发现身上披的外套有些熟悉。上面的气息领自己感到心安。

    不过林雪并未过多纠结。

    很快回到公司里边令人取了几套衣服来。从此以后,张华就真的消失在了她的记忆中。

    张华这边,则是回到了嵩山。莫约回到大殿片刻,华莹就是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

    “张华,这里是……”就当华莹十分纳闷为什么自己出现在这个地方时,张华笑了笑。

    然后直接说到,“华莹,这里是七剑盟嵩山。至于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原因不是一句两句能够说清楚的。”

    说到后面,张华不由得苦笑两声。实在是因为,一切若要从最开始说起,还要追溯到自己出国之前。

    “没事,只要不危险就好。至于原因,我倒是并不担心。”华莹轻声一笑,表示并不介意。

    笑话,经历过了前不久的一次约会,华莹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思!她喜欢张华!这里既然是张华的地方,她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担心?

    张华笑笑,没办法。对于华莹这种态度他也没办法。谁叫情之一字最是难解?

    很快,张华就将矛头转向了滕衣结子!

    “滕衣结子,你倒是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做出这样的事情!你就不怕被我杀了?”

    “被你杀?这有什么好怕的。我还十分乐意呢。反正我只是一具分身。”

    滕衣结子轻笑一声,显得十分率性。自己作为分身,已经做了足够多的事情了!够够的了!

    根本不需要想那么多的好吗?难道说自己真的衍生出另外一个意识,成为一个真人?别闹了,本体第一个不答应。

    张华算是明白了,对于分身这样的一个存在,张华显然是处理起来十分棘手。

    没办法,只能选择别的手段了!

    六神指施展!

    直接点进滕衣结子分身的六处部位,然后滕衣结子只觉得体内的鬼气似乎凝固了一般!令人惊恐!

    “你,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滕衣结子不由得慌张一喊。显然,这种感觉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莫约片刻,滕衣结子就是感到一股窒息的感觉!但偏偏不至死!从灵魂深处折磨自己!

    “张华!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滕衣结子头痛欲裂,直接匍匐在地上。

    张华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额头不断的渗出汗水。然后一脸虚弱的说到,“呵,滕衣结子。你就真的以为我没手段对付你吗?天真!”

    说罢,张华直接将滕衣结子打入一个法器之中。自己回嵩山之巅的修炼室修炼去了!

    至于华莹,则是在嵩山弟子的安排之下,找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休息起来。

    翌日,张华缓缓的停下灵力运转。然后猛的从丹田爆发,犹如冲破了什么东西一般,气息十分强大!整个嵩山所有的人脸色都变了变。

    这股威压,又是从嵩山之巅传过来。该不会,掌门又突破了吧?

    事实上,的确如此!

    张华此时此刻已经踏入了煅魂期中后期!凭借着几个特殊能力,勉强能和煅魂期后期甚至巅峰一战!

    这等战力,放在之前的地球绝对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就当张华庆幸,准备停下手中事情去解决滕衣结子时,外面传来弟子声音!

    “掌门,苦灯圣人前来拜访。”

    “苦灯道友?将圣人请入大殿,先款待一番。只说我修炼之上还有少许事情,让他等上片刻。”

    说罢,张华迅速的开始清理起了身子。刚才突破,身上可没少留臭汗。

    莫约过去四五分钟,张华这才洗漱好了来到大殿。“苦灯道友来我嵩山,不为何早点言明,我好好礼相待啊!”

    说真,张华左手挥袍然后落坐在大殿之上。

    “不知苦灯道友这番过来,所为何事?”

    “天华道友有所不知,今日在太平洋发生异样,似乎是有未名生物出现。战斗力堪比圣境!我等几位老牌圣人相互商讨之后,最终才麻烦天华道友相助我等,前往太平洋看看。”

    说到后面,苦灯圣人脸色隐隐有些挂不住了!谁叫他们这些老牌圣人一有事情就是来找张华!

    张华甚至都能够猜出几分了。

    不过,太平洋出现异种生物,战斗力还和圣境差不多?难道,外星人也有修炼的?

    就在张华腹诽之际,突然想清楚一点。

    对地球而言,修真界来的人,也算是异种的一种吧?如果真这么说,那太平洋出现的异种,会不会有可能是修真界来的?

    如果真是这样,张华就是一脸兴奋了!

    好歹自己也是曾经的分神大佬,有这一众小弟!若是能够带到地球来,岂不是称霸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