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面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雪一个利落转身躲过张华手中的君绝剑,然后迅速的几个起落跳到了远处。

    “张华,你还是输了!输在了女人手上!”滕衣结子不知为何,说了一句这话之后迅速遁入黑暗!

    张华连忙追赶!趁着滕衣结子身上还有着自己灵力作为标记,勉强能够感受得到气息定位。

    若是在等一会儿,气息消散。可就真的追不上了!张华可不敢保证,滕衣结子是否还会继续回到林家顶替林雪!

    所以,必须出击!

    很快,两人来到了大街上!此时此刻,大街充满了人群。不少都是准备逛夜市的人。

    张华皱眉,在人群之中最容易混淆气息。对追踪滕衣结子有着非常大的麻烦!

    没办法,只能继续追!不然就眼睁睁的看着滕衣结子逃之夭夭!

    进入人群,张华小心翼翼的拨开人群,一副紧张模样。看得周围的人到是并没有什么介意。

    或许,只是一个丢了小孩的勉强父亲罢了。

    很多的行人都是选择了退让。主动给张华让了一条道路。张华心中正值感激神色时,突然听到了华莹声音!

    “张华!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遇到你。”语气之中充满了兴奋!

    张华皱眉,因为滕衣结子的气息不见了!

    本欲继续扩大范围搜查,谁料华莹还缠上了张华。没办法,只好陪了呗。

    “张华,你到这里来干什么啊?”华莹似乎确定了自己与张华有缘一般,内心甜甜的。

    张华原本并不在意,现在细细一想华莹的语气,似乎有些不对劲啊。

    “华莹,走我们去边上说。现在人有些多。”很快,张华拉着华莹的手来到了一个的偏僻的巷子。

    华莹一脸雀跃,张华拉着自己神神秘秘的来到这个巷子,该不会真的是想和自己……

    就在华莹YY之际,张华直接壁咚华莹!右手控住华莹,头轻轻的放了下来!

    来了来了!张华要强吻自己!

    华莹一脸的兴奋,双眼紧闭!似乎在等待张华的吻一般!谁料,等了许久都没有结果。

    迷惑的睁开双眼,只瞧见张华居然趁自己不注意将自己绑了起来!

    “滕衣结子,还需要拆穿你吗?”张华冷哼一声,随后呵斥说到。

    华莹微微一愣,随后笑到,“不愧是天华圣人,这么快就看出来了。”

    没错,眼前的华莹正是滕衣结子!

    “滕衣结子,快点束手就擒变成你最原本的模样,否则的话我定饶你不死!”

    张华呵斥说到。显然,滕衣结子变来变去的这种戏法已经完全惹怒了张华。

    倒是滕衣结子,轻笑一声质问张华,“呵,你是真的认为我变化成华莹的样子?”

    语气之中充满了挑衅,似乎是对张华表达了不屑。显然,有所依仗。张华心虚了,自己之前敢断定眼前华莹不是真的华莹,是因为衣服。

    华莹身上的衣服与之前跟自己吃饭的点衣服根本不一样!

    现在被滕衣结子这么一说,张华反而不敢确定了。女人都是善变了,谁知道华莹会不会吃完饭就换了一套衣服?

    “想不到鼎鼎有名的天华圣人,也是一个滥情的种。”滕衣结子嘲讽说罢,开始扭动着自己的身子。

    尽量的将自己,或者说是华莹身体最诱惑的一面展现出来!她就不相信,一个血气方刚的少年,就能够这么能忍!

    忍了自己,也就罢了!理由是不喜欢。忍了林雪的魅惑,也就罢了。心里有所抵触。

    但是能忍得了华莹的魅惑,滕衣结子就不相信!刚才,张华语气之中充满了一种气急败坏的情绪,华莹绝对能魅惑得了!

    滕衣结子尽量的展示着,张华到是脸色有些诡异。说实在的,这样一个美人在自己面前扭来扭去,要说没感觉是绝对不可能的!除非那方面不行。

    可现在,自己心中对方是自己的敌人。再怎样都得忍住!强忍心中火热,张华迅速弹出几道灵力!

    化作一阵指芒在滕衣结子身上数处点过!然后,滕衣结子身体突然之间僵硬!保持着一个前凸后翘的姿势。

    张华尴尬了。

    好巧不巧,刚好赶上这么骚的一个姿势,自己心里苦,但自己不说。

    “敬酒不吃吃罚酒!”

    灵力控制,强行将滕衣结子身体摆正盘膝坐下。然后灵力从额头灌输进入,顺着经脉一点点流转起来!

    将体内的鬼气逼出!

    滕衣结子能够控制别人身体,无非就只有两种结果。一是直接侵占躯体。二是通过迷惑之术将对方灵魂暂时封闭起来,然后占领身体的主导权。

    前面一种,相当于躯体直接被人占用去了。若新的意识逼出体外,就是必死无疑!

    第二种相当于体内有两个意识!这也是张华猜测滕衣结子操纵别人身体的手段!

    灵力一周天一周天的巡回,隐藏在所有肌肉经脉之中的鬼气缓缓凝聚,化作了一个小女子模样!

    正是r国百变圣君滕衣结子!

    张华冷笑一声,双手直接操纵灵力将滕衣结子分身控制住,然后束缚起来!直接逼出华莹体外!

    “滕衣结子,快说,林雪的身体在哪?”张华怒火中烧。之所以会连累到华莹,绝对是因为自己的关系。

    否则,滕衣结子怎么会心血来潮操纵华莹身体?还直接来搭讪自己?

    为的就是彰显她的能力!

    滕衣结子冷哼一声说到,“你以为你打赢了我,我就会告诉你?凭什么?”

    滕衣结子冷哼一声,然后直接躲开。并没有回答张华的问题。若不出所料,林雪现在应该已经被人……

    想到这里,滕衣结子一脸坏笑!

    谁叫你欺负我来着,看着自己亲密的人被人做出这等事情,很不好受吧?

    张华当然注意到了滕衣结子神色变化,不禁有些焦急。奈何之前消耗太大,隐隐有些疲惫起来。

    “青红,快四处看看,找不找得到青红!”

    张华顺势直接盘膝恢复起体内的灵力起来。之前,张华施展束缚滕衣结子的秘术叫做六神指!

    号称六连指封锁所有生机!

    这等强大的秘术,消耗的灵力远不是张华现在能够多次施展的!一次就足够让张华虚脱了。

    很快,青红传来消息!张华听了一脸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