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不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终究是一些歪门邪道,登不上大雅之堂!”一声冷哼,张华迅速整理衣袍,拿出逼格!

    大家这种东西,逼格最不能丢。

    “大胆!居然这般对我们大人说话!”一旁一位黑色特工女呵斥一声,未等滕衣结子(黑色神社的圣人)开口下令,直接向张华发动攻势!

    面对一个巅峰宗师,张华自然淡定无比!没错,气息内敛,所有人都察觉不了张华的修为,只派出一个巅峰宗师妄图打败张华!

    对于这种看不起人的行为,张华表示非常乐意。瞧不起人家?没关系,多来一些这样的人就行了!

    到时候打得你们娘都不认识,就会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

    就当特工女刚接近张华只剩一米左右的距离之后,张华一个猛扑,随后一把撂倒特工女!

    真龙之意运转双臂,一股强横蛮力控制对方无法起身!一脸惊骇,还未等反应发生了什么就被张华直接甩飞!

    “小鱼小虾,也敢同我争斗?”不屑冷哼一声,张华伸出右手向滕衣结子挑衅一番!

    “就是你施展分身,种入我妈体内?”张华一脸严峻,质问说到!毕竟,之前都是心中猜测,还是需要验证一番。

    “你码?”滕衣结子皱眉,在华夏沿海附近码子的意思是女朋友对吧?那他码是他的女朋友?

    “是本座干的!”

    想通这点,滕衣结子淡然点头,表示肯定。“能被我选中的女人,她应该值得庆幸。”

    滕衣结子轻笑,随后迅速朝张华温柔一笑,身体发生了巨大改变!首先,就是隆起的肌肉!

    看上去,就像是一座肉山!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快有一个篮球一般大小了!

    “金刚芭比?不过尔尔。”

    冷哼一声,张华迅速唤出君绝剑,灵力操纵御敌于千里之外!真龙之意流转,散发无尽威严。

    “华夏圣境?”

    张华动手的瞬间,滕衣结子总算感觉到了张华的修为,不禁暗暗低喃。

    “圣境又如何?在伟大的力量面前还不如同蚂蚁一般!仍人拿捏!”滕衣结子冷哼一声,然后率先扑向张华!

    至于身旁飞剑,任由不管!不过是一把小小的破剑,能有什么威力?

    事实上,也正是滕衣结子不在意的一把小小破剑,压的滕衣结子手忙脚乱!

    君绝剑自带一种无上杀戮剑意,对付想滕衣结子变身成金刚这种类型的修士十分简单!

    杀戮剑意释放,所谓的金钟罩铁布衫之类的能力都将失去作用!更强大的是,只要划开一部分,就会流血不止!

    这种效果,也是杀戮剑意的一部分!破坏身体机能的修复能力导致失血过多!

    想要止血,只有消除所有的杀戮剑意!可杀戮剑意是这么好消除的?

    不过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滕衣结子身上已经出现了数到血痕,虽然渗出的速度不快,但仍然可以用肉眼看出流血不止!

    “对付你这种胸大无脑的女人,我有的是办法!尤其是变成这样一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金刚!”

    张华冷哼一声,继续操纵君绝剑,自己本人早就是飞到了数百米开外,淡定自然。

    “哼,你以为我就只有这种手段?未免太瞧不起我百变圣君的名号了!”

    滕衣结子轻轻低喃,随后身体又发生了变化!黑色迷雾渐渐笼罩,化作一股十分诡异的波摸笼罩在滕衣结子身上!

    巨大的体型瞬间缩小成为原来的娇小模样,然后一点一点的重新变化!这一次,从外表看上去似乎有点眼熟?

    很快,薄膜内蕴,散发一股惊人煞气!一把黑色长剑悄然出现!被滕衣结子握在手中!如今,滕衣结子的模样居然就是张华!

    “这就是你的手段?”

    张华嘲弄笑到。这般下作手段,着实让人恶心!滕衣结子不以为意,自己所需要的可是强大能够对抗敌人的力量,至于过程无需在意!

    很快,滕衣结子模仿张华,凭借真气操纵黑色长剑,与君绝剑对决!

    起初,滕衣结子并不适应这种战斗方式,操作起来十分的吃力,甚至有些咬牙切齿!

    渐渐的,两人交战次数多了起来之后,张华居然发现滕衣结子越发熟练运用飞剑!黑色长剑之上,隐隐有了一丝杀戮剑意的雏形!

    不对!滕衣结子的能力应该是黑色能量具备的强大复制能力!而不是单纯的模仿!

    张华脸色大骇!

    如果自己未能及时发现,到后面可就是与一个完完全全的自己对战!这等损招,不可谓不毒辣!

    张华不再犹豫,连忙真龙之意凝实,化作一条金色的小龙攀附在君绝剑上!

    果不其然,黑色长剑上也多了一个长条形黑色影子,模模糊糊看不清。

    几番交战下来,隐隐能辨析出是个龙形!这等能力,不可谓不强大!

    “该结束了!”

    张华大声爆喝一声,然后真龙之意暴涨!未等黑色长剑做出任何反应,一道至纯剑意劈来!

    其中,不单单蕴含杀戮剑意,连带着死亡剑意一同混杂在一起,如同一个炼狱一般直接横斩过去!

    黑色长剑,直接破碎!

    随后化作一片虚无。

    黑色长剑消散,滕衣结子猛的吐出一口污血。果然,自己还是敌不过他!

    滕衣结子暗暗后悔,为什么不趁早直接镇杀了他,还要派一个巅峰宗师给他热热身!

    滕衣结子迅速褪去张华外边,重新变回最开始的模样。嘴角一丝污血,看上去楚楚动人。

    “华夏圣人,你赢了。”

    说罢,双手捂胸,脸色一片惨白。缓慢倒下,软软的躺在地上,一眼死寂的看着张华。

    等待着张华的处决。

    张华不知怎么,心中生出一点心疼意思。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劝自己,说放了她,放了她。

    心中天人交战,转眼过去半个小时。

    期间滕衣结子若有若无的惨笑几声,似乎是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感到悲哀。

    “你真的很不错。”

    突然,张华轻轻开口说到,脸上却是没有半点表情。

    “差一点,你的蛊惑妖术就要成功了。”

    语气平淡,声音不大。但在滕衣结子耳中,却如同雷声轰轰一般,耳鸣不停!

    对面,一个看上去才二十多岁正值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居然抵御了自己的蛊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