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激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转眼出了遗迹,张华并未在神农架停留多久,迅速回到嵩山。无他,身上宝贝太多,不放好心不安!

    刚回嵩山,张华就察觉了一丝丝不对劲!为何,弟子之间眉宇间多了几分愁绪?

    将储物法器之中所有灵药法器秘籍等放下之后,张华来至大殿。只瞧见张母高居其上,张父一脸无奈坐落次席。

    不少嵩山弟子脸色愁云惨淡,颇为寂静。“怎么回事?”

    刚入大殿,瞧见此等情形,张华不由得皱眉说到。张母也是听出张华声音,脸色一喜,“华仔!你可算回来了!”

    “妈?你们这是怎么回事?”环顾四周,张华皱眉说到。只见张父摇摇头,无奈叹气。

    “还能有什么!无非就是你妈想你了!走,我给你去炒几个好菜,我们娘俩好好唠唠。”

    张母直接抓住张华双手,随后拖入后殿一侧。转眼不过一小时,几个大菜端上桌。

    同时而来的,还有林雪!王晓峰!谢琳!

    张华原本略带喜意的脸瞬间垮了下来。“妈,这就是你说的好菜?”

    “怎么!华仔,有钱了就会刁嘴了?”张母不悦冷哼,随后硬将林雪按在张华对面。一桌六人,坐的好生尴尬。

    “妈,我没胃口,不吃了!”冷哼一声,瞥了一眼林雪。张华转身欲走。

    “站住!你小子什么意思?人家林姑娘大老远的跑来你这穷乡僻壤,你还不好生感谢,摆什么臭脸色?”

    张母一拍桌,怒斥说到。旁边谢琳也是劝到,“张华,你先坐下听姑妈怎么说,先别急着走。”

    张华转身瞪了一眼谢琳,无奈坐下。“妈,你说吧。”随意拨弄几下桌上的菜,张华放下筷子说到。

    “华仔,你们的事情我也听晓峰林姑娘说了。什么古武的我不懂也懒得去弄清楚,我只想抱大孙子……”

    张母话还未说完,张华便打断了。“没事妈,现在以我的手段能保证你长命百岁,抱孙子的事情不急。”

    “嘿!华仔,你知道妈不是那个意思。你看看林姑娘,为了你奉献了多少,你就不知道正眼看看?”张母不争气的呵斥张华。

    浑然没瞧见林雪脸色越来越红。

    “姑妈,你先消消气,听张华怎么说。万一其中还有什么隐情怎么办?”一旁谢琳柔声安慰张母。

    林雪张张嘴,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反观王晓峰,上桌之后一阵阴沉着脸,不说话。

    “妈,我知道你想撮合林雪和我。无非就是她对你如何的好,想着日后不必担忧婆媳战争。”

    张华微微一顿,继续说到,“可是妈想过没有,一个枕边人是为了各种理由才恶意接近你。甚至某天深夜,在你熟睡之际一刀杀了你都有可能,你还愿不愿意继续和她生活?”

    张华早就知道自己这个妈一老顽固,被林雪收买的妥妥的。上次这等摊牌,都是不死心。现在想想,只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

    “我没有!”

    林雪不由得辩驳到。的确,最开始林雪是为了林家才接近张华。可到了后来,被张华深深吸引才会坚持下来的!

    甚至不惜曲线救国。

    “你没有?呵呵。”张华冷眼看了一眼林雪,随后质问王晓峰。

    “王晓峰我问你,当初是谁解救的林家?当初又是谁擅自做主带我父母去的林家?当时林氏公司又是得到什么好处?”

    一连三问,处处戳王晓峰的心。

    这一次,若不是因为浮屠绝将两人带上嵩山。二人意味打死也不会再见到张华。

    未曾想,天意弄人。

    更为搞笑的是,张母顽固至极。早已将林雪内定为儿媳。非她不认!

    “张华,我知道我不应该继续麻烦你。明日我便下山,远离华夏。”林雪微微摇头叹气。

    “华仔!你怎么说话的!”

    张母眼急了。林雪若是真的走了,谁来做她儿媳?不行,得留下!至少,生米煮成熟饭!

    “妈,此事不必多说。我现在派弟子给她买票送她下山。想去哪随便定,国籍房产我来搞定。”

    张华不悦冷哼,随后迅速派遣弟子处理此事。一张红眼机票,还是能搞定的!

    “华仔!你要真这么做,我就和你断绝母子关系!”

    张母闷哼,气急攻心。不由恼羞说到!一旁谢琳张朝阳纷纷平复张母心情,劝导张华。

    “好啊,断了好。日后我便不再是张华,我做我的天华真人足以!”

    张华怒极,闷哼一声随后拂袖离去!浑然不在意诸位。

    张母气的浑身战栗,却只念叨着一句“;你!你……你个不孝子!”

    张朝阳微微摇头。若是一早没有留下林雪王晓峰两人,那会发生这么多事?

    张华出了偏殿,随便派遣几位弟子下山处理出国机票事宜。顺便将一瓶灵丹稀释,令弟子端入偏殿。

    虽是口头说断绝关系,身体却很诚实。

    遇着这样的一位母亲,或许也是张华此番磨难。抛却繁杂事,与嵩山之巅某处崖边,吸收月之精华。

    良久,于身后传来一阵声响。

    “你来了。”缓缓睁开双眼,张华很淡然的说到。转身,一身黑衣的王晓峰脸色纠结。

    “张华,对不起。”纠结许久,王晓峰这才开口说到。

    “怎么,你也想随林雪出国?要不要我帮你弄机票?”听王晓峰道歉,张华冷哼一声,讥讽说到。

    “不用。也许我以后再也不会见林雪了。”

    似乎叹气一般,王晓峰泄气说到。随后与张华并肩而坐,缓缓说起往事。

    “张华,这件事我已经憋了很久了,一直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趁着今日,哭诉一番。”

    “经历了那么多,我也看透了。女人,这辈子我都不可能拥有的了。前有被人甩,后有被人耍。我是不是天生就贱?活了大半辈子,被几个女人困住了?”

    “张华,我知道你瞧不起我。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我这才深有体味。若有来生,再来感谢你授道之恩……”

    一番话下来,诉尽王晓峰所有的苦水。张华微微点头,眼前王晓峰,只怕是看开了这一切。

    “王晓峰,所以你说这么多为的是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找个人倾诉一番罢了。此后,或许我也也会出国选择做个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