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告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色渐晚,宴会直至鼎盛。

    待到所有人都是吃饱喝足之后,张华吩咐弟子撤下所有的酒器,换上一套茶具。接下来,便是授道环节。

    诸多古武名家纷纷正色,一位新晋圣境大人的授道,或多或少都能够触动己身,触碰虚无缥缈的圣境大门。

    这一次,张华换了一种茶叶。悟道茶,顾名思义,一口喝下令神识清明,诸多武道迷惑之处都能够解决些许。

    当然,并非是纯种悟道茶。张华可没有这等慷慨。

    轻口诵读,声音缥缈。萦绕整个嵩山,所有人脸色严峻。纷纷思索大道为何?圣人自是不例外。

    张华作为一位分神期大佬,很多东西看得比较透彻,自然授道起来轻松无比。转眼,三小时过去了。

    在场不少古武名家隐隐有突破迹象,想来不愿打搅七剑盟,全都选择憋住。随后与张华客套一番,直接先行离去。

    张华并未阻拦。

    这次许多人突破,可都是得恩于张华。或多或少和七剑盟有了因果。日后张华或是七剑盟有难,都得伸一把手,否则天劫坐等心魔劫吧!

    “诸位道友,授道环节现已结束。若是各位还有不明之处皆可提出。若无,请自由论道。”

    朗声说罢,张华坐等几位提问。首先提问的,最是令张华意料不到。居然是位圣人。

    “龙王,这次可是你的宴请会,大会将尽,可连圣号都为告诉我等,莫不是瞧不起大家?”

    浮云之上,白眉圣人笑呵呵说到。的确,晋升圣境可是有自己圣号的!张华至今未取,总不能继续让众人称呼为龙王。

    “多谢道友提醒。仍是天华而已。”

    张华微微感谢,随后圣号传遍众人。至此,华夏境内多了一位自己的圣人——天华圣人!

    宴请会,转眼落幕!诸多古武名家携带自家子嗣纷纷返回。原本热闹的嵩山再次归于平静。

    三位圣人却是留了下来。

    “天华道友,之前你与老浮屠一战,虽说勉强打平,可千万要提防此人。”

    之前宴会提醒张华圣号的白眉圣人悄然提醒。另外两位圣人也是纷纷附和。

    “天华道友,你且别看老浮屠实力跟你伯仲之间。他毕竟成名早,在国外也是混得风生水起。听说,结交不少圣境。”

    另外一位枯灯圣人也是好言相劝。足以可见,浮屠绝的可怕。

    “多谢几位道友。不是我追究浮屠绝不放,实在是他胡搅蛮缠。”张华微微苦笑,并未详细说明此事。不过对于两位圣人所言倒是留了个心眼。

    “既然如此,我等也不好继续插手。”白眉圣人摇摇头,不再继续多言。劝一劝张华,已是仁至义尽。过多插手,就是惹火上身了。

    “天华圣人,想来刚刚晋升圣境,华夏境内有些规矩也该告知你了。”一旁的枯灯圣人微笑说到。

    “华夏境内原有七位圣人,如今加上你便是八位。分别是白眉道友,我,浮屠道友,羽冠道友,南沙道友,剑道友和这芒道友。”

    枯灯圣人向后示意,芒圣人微微笑到,并未多言。“天华道友别看我华夏境内圣人颇多,实则全是圣境前中期。对上魔教圣主,不出百招皆是输局。”

    对上张华略微疑惑的眼神,白眉圣人苦笑说到。

    华夏如此之多的圣人,为何不去阻止魔教入侵?只因圣主一人,足以抵抗七人。更别说还有死圣等其他魔教圣境!

    七人没办法,强行和圣主签下赌约。七人不插手魔教入侵华夏,圣主同样不能出手!至于其他魔教圣境,出手次数不超过三次!

    如今,死圣已动手两次了!

    张华可是并未出现在赌约之上的人,并不会承受赌约惩罚!抵御魔教入侵重任,就落在张华手中了!

    三位圣人与张华彻夜详谈,待到东方渐白之际才告别。

    张华微微叹气,成就圣境仍然是有大麻烦等着!不说远的,浮屠绝就是个问题!

    浮屠一族虽是华夏人,却是海外华侨。定居在国外!张华若是想解决这个麻烦,就不得不出国一次。

    说到出国,北熊国秘族可是全地球通缉张华。其中危险,可想而知。

    “算了算了,先去趟神农架再说。”张华摇头,似乎将所有烦恼通通甩出脑海。别忘了,之前死圣为何前往神农架?

    传言,神农架出现一座上古遗迹!不日将会开启!这等遗迹,就算是圣境都会眼红!

    华夏圣人近水楼台,自然先进去半日。一日之后,全地球圣境都将齐聚于神农架!就算圣主也不例外!

    关乎自己大道,诸多国外圣境意外联合,华夏圣人不得不放行。

    精心准备少许,携带大量的灵丹灵药,不同符纸也是带上少许,以防万一。转眼休整三日,七剑盟步入正轨之后,张华携青红前往神农架!

    圣境速度,不过半日穿越了整个华夏境。刚刚进入神农架附近,张华便是感知到了数股圣境威力。

    张华并未继续飞行,而是选择了徒步前进。

    总有感觉,神农架似乎不同于地球。内部隐隐有让张华都忌惮的东西。很是诡异。

    不过半日,张华堪堪遇到第一个圣人。按照枯灯圣人描述,应是剑圣人无疑。

    “敢问前往可是剑道友?”

    张华朗声叫到,若是遇见一位先行进来的人,想来在其中行进会省事很多。

    剑圣人回首,望见张华之后,微微一笑说到,“原来是天华道友,之前宴请会未到,失敬失敬。”

    剑圣人微微躬身,看上去并不想浮屠绝那般奸邪小人。

    “剑道友,敢问这神农架为何如此寂静?”张华不多于剑圣人客套,直接说明来意。

    “想来枯灯道友已经与你说明了。神农架如今可有近三四十位圣境。寂静也是应该的。”

    剑圣人微微摇头,语气之间满是落寞。若是华夏能够再强大些,怎么会任人欺负?

    强盗都到家里来了,自己还得笑脸相迎。可悲!可叹!

    张华微微皱眉,并未多言。诸多圣境一聚神农架,难保浮屠绝邀上几位好友围剿自己!这等环境,容不得自己大意暴露!

    “天华道友无需担心。上古遗迹择日即将开启,诸多圣境人人准备迫切,不会做出任何出局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