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被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约过去半日,下午一点左右,华山之内冲天气势直接散发,蔓延华山方圆十里!

    随后一道黑色身影迅速飞向高空,直至肉眼看不见。所有气势,缓慢消散。张华不懂,死圣离去为何如此招摇,但可以肯定死圣绝对没有返回!

    平复心情,收敛气息之后,张华悄悄的随青红潜入华山!华山之内,青红自诩了若指掌!

    别忘了,圣境修为不是白瞎的!上次一番探查,青红对华山绝对熟悉。经过一番准备,穿过华山护宗大阵之后,张华刚准备继续前进就被青红打断了!

    “主人,不对劲!虽然气息微弱,我还是能感觉到周围有数十股不弱于宗师后期的存在!”

    青红警惕的环顾四周,出言提醒张华。张华未曾说些什么,只见旁边出现大量水纹!

    随后人影浮现!

    “不愧是圣境神龙,感知果然强大。连死圣大人精心研发的敛息阵都能察觉到。”

    人群之中,岳惊云朗声笑到。随后,一脸阴鹫的盯着张华,“龙王好手段啊,不露山露水,就想着将我等五剑盟置于死地!你好歹毒的心!”

    “呵!自己做的事还不敢承认?多说无益,来战!”张华不屑与岳惊云争口舌之利,索性直接邀战!

    岳惊云之所以话这么多,为的就是占据一个大道理!隐蔽之处可是有着录像记录此等战斗!

    到时候精心剪辑一番,颠倒黑白还不是自己说的算?正所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张华敢如此对华山,他为什么不能阴一把张华?

    “大日东升!”

    一把制式铁剑出鞘,灵力灌输散发蒙蒙光泽,真龙之意萦绕其上,身后一轮大日浮现!

    大日东升乃是张华于修真界收集到的一本剑法起手式。一轮大日如同buff一般,此后所有招式威能提升一半!

    若是在白天施展,还能引动天空太阳相助!多一丝至阳之气!

    “上!”

    岳惊云随手一挥,几位黑色身影直接冲了上去!自己独独在后边悠哉。“龙王啊,死圣大人可是早就料到你会趁他不在,借机侵占华山。特地给我留下这支死卫,你的妖孽人生,该到头了!”

    说到后头,岳惊云脸上满是癫狂神色!若没有张华,自己早就成了七剑盟首!那会沦落到自己弄出个五剑盟?

    “不过尔尔!”

    大日渐渐升空,剑法之中多了一死纯阳剑意。死亡剑意所化蛟龙从眉心游走而出,与长剑之上真龙之意重叠!

    隐隐约约,蛟龙之上有金属光泽闪过

    “吼!”

    朦胧之间,似乎有龙啸在耳边!直接腾飞而起,落入黑影人群中!一剑斩开,无尽龙威!

    死卫身上萦绕的死气并未消散,相反被蛟龙渐渐吸收!同为死圣所处,死气于蛟龙而言,乃是大补之物!

    剑身不时响起一阵剑吟,隐隐之间似有真龙长啸!蛟龙喜悦之意,足以可见!

    岳惊云似乎早就料到如此,拍拍手。所有死卫全数退下。

    “早就听大人说过,你体内有解决大人死气的办法。当初还不以为然,如今想来,还是大人高瞻远瞩!”

    听岳惊云如是说到,张华渐渐升起一股不详感觉。难道,死圣在华山还留有后手?

    “青红准备!”

    迅速进入警惕状态,示意青红打起精神,以备岳惊云暗中下手!

    “嗡!嗡!嗡!”

    三声不知何物发出的声音,随后华山之巅冒出万丈黑色光芒!不同之前的死气沉沉,更为阴冷!

    “龙王,这可是死圣为你准备的大礼!好好享用吧!”

    阵法开启,岳惊云迅速退后。无数黑色纹路从虚空浮现。张华被圣境阵法困住了!

    天空之上,阳光渐渐消散。四周陷入一片黑暗。幸亏长剑吸纳足够的纯阳之气,勉强能庇护张华。

    此刻于华山之巅,岳惊云手中多了一枚黑色珠子。身后则是站立一群宗师。无一不是原各大剑派的牌面。如今,却是一脸卑躬屈膝。

    “岳惊云,我们这般做会不会……”李谷子一脸纠结。对待张华他心中有所好感。迫于压力才造成现在局面。

    “李谷子,你这是反悔了?若是反悔,你武当曾经的掌门足以表示你以后的下场!”

    岳惊云冷冷扫了一眼李谷子,随后看向一群死卫之中的某位。他,就是曾经的武当掌门!

    事实上,现在岳惊云手中掌握的所有死卫,都是曾经六大剑派的老顽固!不愿意与魔教合作的人!

    李谷子身体一抖,不再多言。

    小心翼翼的在黑暗之中前行,张华尝试着感应过阵法,可惜无功而返。

    “青红,这阵法乃是圣境布置,你看看能否感应得到?”

    张华不求青红懂得阵法。还需要感应到,张华就有办法解决!说句好不夸张的,张华乃是地球阵法第一也不为过!

    分神期大佬表示,都是毛毛雨啦。

    “主人,恐怕不行。周围死气横行霸道,所有阵法全数隐匿根本察觉不出。”青红摇摇头,叹息说到。

    张华也是悔恨。若是自己早就登临圣境,神识进一步恢复,一个小小阵法还束缚的了自己?

    悔恨之间,张华一剑斩向远处!砰的发出一声金属相撞击的声音,随后少数黑色纹路浮现。

    莫约片刻,再次消失不见。

    那似乎是大阵纹路?

    张华欣喜若狂。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又是连连斩去数剑,大量黑色纹路出现。“有戏!”

    趁着纹路还未继续隐匿的空档,张华迅速观察起来。根据纹路走向,再结合死气等关键字眼,张华隐隐有了一个猜测。

    正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所有阵法都有一个通理。这死气大阵,张华大致了解了!

    “小蛟龙啊小蛟龙,我能否出去就看你的了!”

    铁剑之上,灵力流转。黑色蛟龙跃然而出,随后喷吐黑色龙息,猛的一吸,大量死气涌来!

    可惜,这是个阵法!所有死气之间形成生生不息的磁场,无论蛟龙吸收多少都是无用!

    可张华不需要蛟龙吸收多少!要的,只是一个契机!

    黑色死气渐渐涌入,张华掐出几个手决,一道一道法印打入蛟龙,而后所有死气反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