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搭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雪惨笑一声,原来自己在他心中竟是这般地位。无理取闹?随意纠缠?怪就怪,自己太贱!偏偏喜欢这样的人!

    “张华,是我无理取闹,是我纠缠你!这一切都与林家无关!从此以后,你我形同陌路,互不相识!只求,只求你放过林家!”

    纠结许久,林雪才一字一顿的说到。语气之中满是不容置疑。直直的看着张华,等到答复。

    “自然。”张华不可置否的笑了笑。林家,在自己眼中不过是一只蚂蚁,那需要自己劳心?

    解决完林雪的事情后,张华安排了一辆轿车连夜将二老送往嵩山。临别之际,张华冷冷的看了一眼王晓峰。

    “王晓峰,你太让我失望了。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带你进这个圈子。”

    随后,张华不等王晓峰辩解,唤出青红直接飞往京城!

    王晓峰呆呆的看着张华远去,内心苦涩。到头来,自己什么都没有,成了最惨的那个。

    张华不再想这些,父母送往嵩山便已是满足。至于其他人,与自己无关。接下来,只需要处理宫家的事了。

    盘腿而坐,张华直接在青红头上修炼起了太玄经。魔教死圣已经注意到了自己,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张华必须要快点强大起来!否则,在圣境面前就是一只蝼蚁,随意拿捏!这种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的感觉非常不爽!

    一周天运行下来,体内灵力增长了一丝丝。之前吸收的所有血气能量的怨气全数消除。

    以古武体系划分,张华已经踏足半步圣境,实力在巅峰宗师之上,圣境之下!只求一个契机,就能够登顶圣境!

    很快,京城远远在望。约在京城附近十多里范围,张华示意青红放下自己。京城之中,水深得很,自己不宜太招摇。

    青红收入袖中,仍然是原来的一身白色西装,停留在马路边,像是位落魄的富家公子。

    往来车辆对马路边的张华选择直接无视。大约等了近一个小时,张华才拦到了一辆小车。

    “小哥,停在马路边干啥?”一辆小车本来径直开过张华,不过数秒又掉头转了回来。

    幸好,不是在高速公路。否则,就要发生车祸了。

    “发生了点意外,流落至此。”张华淡淡说到。身为宗师,有自己的一点自持。不可能说亲自开口搭车。

    “小哥可是要去京城?去京城的话,我们可是捎带一下。”车上中年扭头向内解释一番,随后同张华说到。

    “多谢。”

    谢过中年,张华入车发动。进车之后,发现车内还有一对姐弟。本着搭完车再无瓜葛的原则,张华并未询问几人一行目的。

    张华不问,不代表对方不问。

    开车的中年说到,“小哥,还未自我介绍,我叫白祁,可以叫我白伯。冒昧问一句,小哥去京城是找人还是?”

    白祁一看就是个话唠,张华没表示什么,自己先说起来了。

    “张华,找人。”

    冷冷说过之后,张华闭眼假寐,暗自运转太玄经修炼起来。白祁悻悻点头,人家都这样表示了,自己也不太适合多说。

    就这样,一路上四人无话,车内一片安静。莫约半个小时,车子驶入京城。“张小哥,不只要去哪?”

    “随意。”张华淡淡地说道,想着如何还这捎带情意。

    “恐怕,我们随意不了了!”白祁语气一变,随后一个打转,车速飙升!直接穿梭在诸多车辆之中!

    身后,约是有七八辆小车尾随!

    “张小哥,眼下怕是麻烦了。那群人又找来了,可能会波及到你,我等会找个小巷子放你下去吧。”

    说罢,车速再次飙升,凭借灵活车技将几辆黑车甩开之后,打开车门,催促张华下车。

    至始至终,车上一对姐弟都没说话。

    “可能,走不了了。”刚下车,张华便是说到。就在巷子对面,一辆黑色轿车拦下巷口。

    随后,又有七辆小车直接将张华等人团团围住!车上下来了一票的人!

    “白祁,趁早将那两个人交出来,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你是死是活!”一行为首的黑衣人,凶狠的对白祁说到。

    “呵!老子为宫家打拼多年,你一个新来的狗吠什么?告诉你,少爷小姐我是保定了!只管来上!”说罢,白祁直接冲了上去呵一行人厮打起来!甚至,不落下风!

    “张小哥,麻烦你带着少爷小姐快跑!等解决这群人之后,宫家必有重谢!”

    白祁趁机对张华说到。从刚才一路看来,白祁认定张华不是什么恶人,否则也不敢做出这样决定。

    反倒是张华,挑了挑眉。宫家,如果没猜错的话,京都只有那一个宫家吧?看来,自己运气不错。

    “不用,这几个小鱼小虾,还算不了什么。”张华语气淡淡的说到,身为宗师,想要解决这群人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

    “你!我警告你,这可是关系到宫家传承的,识相点,快点跑!否则有你好果子吃!”

    一行人连一个白祁都解决不了,更别说再加入张华了。索性出言威胁,以求张华临阵脱逃。

    “呵,区区宫家,我还不放在眼底。”说罢,张华小腿弯曲,用力一蹦直接弹射出去!一拳打在对方脸上!

    这一拳,张华收力七分,仍然将对方脸都打歪了!当然,纯粹的武力打人,并未涉及灵力。

    一番拳脚下来,所有黑衣人被打趴在地上,挣扎起身,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张华,悻悻离去。

    “张小哥,你这做的不妥啊!”

    白祁见张华这般生猛,心生欢喜,但却一脸苦笑说到。这群人,背后可是宫家老爷子的长子收下,俗话说打狗也得看主人!张华这无疑是在打宫家的脸!

    “无妨,我本来就要去宫家。”松松筋骨之后,张华淡然一笑。一个宫家长子,自己并未在意。

    “宫家找人?不知小哥找的是……”白祁也是一脸惊疑起来。看张华模样,并未像认识宫家人的样子啊!

    “宫玉芙。”

    上车的张华听后,随意说到。反正都要见宫玉芙,提前告知对方都无所谓。

    “大小姐?难道你是白衣龙王天华真人?”

    虽是问句,语气却是相当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