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论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送礼就恶心人家,关键还是靠自己自觉,这等不要脸的方式已经足够让人吃惊了,可偏偏还不能说明白,否则就是自己失礼。

    有苦说不出,何等的难受?难受又能怎样,当然是欣赏后面被张华“特别关心”的人啦!

    莫约晌午,张华见日头正盛,不会有人来之后,才通知弟子准备灵茶果实上殿,开始大会。

    “华山剑派柳无痕特来祝贺衡山剑宗再次成建。”

    衡山山脚,一位中年朗声说到。而后踏空欲直接进入衡山境内!

    来人不是其他,正是前衡山掌门!柳无痕本是上上任衡山掌门之子,上任掌门师弟。若不是之前黄山封山一役,前任衡山掌门暴毙,怕也轮不到他坐上掌门职位。

    “柳道友来了?快快进来!”说罢,张华直接打开护宗大阵,一脸微笑。

    众人皆是糊涂了。前些日子古武论坛发生的大事众人不是没听过。张华和柳无痕,不应该是死敌吗?怎么看上去颇有一份老友相见的感觉?而且,凭什么柳无痕能够御空进来!

    就在众人脸色不贫,欲开口酸一下的时候,只听见衡山山脚传来一阵爆炸!柳无痕,早无踪影!

    “哎呀,柳道友十分不好意思啊,先辈曾在护宗大阵之内留下禁空阵法,我还以为是柳道友知道呢。”

    神识蔓延,查看到柳无痕现在狼狈模样,张华开心的笑了笑。孙贼,打老子东西注意,还恶心老子,你是不是嫩了点?

    “原来如此,衡山先辈历来不凡,是小辈孟浪了。”说罢,柳无痕径直踏上唯一一条上山路!

    柳无痕也没料到,整个衡山在短短三日之内发生如此大的变化。绝不是张华一句衡山先辈留下来的东西就能够消除怀疑的!

    有可能,是张华自己掏老底布置的阵法!如此一来,这岂不是一个鸿门宴?若真是鸿门宴,反倒成全了自己!

    自己可是有足够强大的底气才敢一人前来!

    单刀赴会!

    张华则是随众人在衡山剑派大殿唠嗑的唠嗑,商讨魔教大事的商讨,转眼过去了三个小时。

    当众人察觉天色渐晚时,大殿之外柳无痕堪堪怕了上来!此刻,柳无痕身上无半点能遮体的衣物。浑身上下,仅凭借几缕破布勉强遮住关键部位!

    浑身上下,一片漆黑!牙齿泛黄,眼珠浑浊,似一个门外行乞老汉!哪来的曾经衡山掌门威严?

    “柳无痕?”

    良久,与柳无痕相识的几个才认出对方。伸手从储物法宝之中取出一套道袍。

    好歹也是十几年的交情,送一套衣服蔽体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青红,将对方的气息记下。”见居然有人敢帮柳无痕,张华暗戳戳的记本子了。

    “柳道友,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来我嵩山剑派行乞来了?”张华不由揶揄笑到。

    他可是所有人之中,最清楚柳无痕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此刻如此一问,最是恶心人不过了。

    “无事,上山途中得衡山先辈指点,修为再进一步。”

    说罢,柳无痕一身修为气息毫无保留的释放!宗师巅峰!堪比秘族大长老战力。

    “柳道友,想不到你竟然瞒着我等,悄悄突破了!”诸位与柳无痕相识的老友自发为柳无痕感到开心。

    张华则是不同。脸色冷峻严肃起来。原衡山剑派,可并无一位巅峰宗师,就连后期宗师都不曾有。

    柳无痕能连跨两个小境界?乃至三个小境界都跨了?

    短短三日,晋升飞速。其中绝对有诈!张华不由得对柳无痕多了一份谨慎之心。

    “柳道友,既然已经换好衣物,那还不快快入座。趁着天色渐晚,我等宗师可来场论道。”

    张华微微一笑,表示有办法了。一个人的对道的理解与境界成正比。若柳无痕通过特殊方法,比如爆种之类的晋升宗师巅峰,那么无需担心。

    若是其他,则要好生地方。就怕,一个不小心爆种可拥有抵挡圣境攻击的防御能力。到时候,衡山剑派可承担不起一位癫狂巅峰宗师的毁灭。

    “甚妙甚妙!”

    众人一听,无不称赞张华此句。别忘了,众多宗师可都带着门派弟子前来,诸多宗师论道,弟子也将收益颇深。

    尤其是张华,与圣境一战,渡过圣境天劫,绝对有不少这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体验。到时候偷学一二,就足够了!

    众人情绪高涨,柳无痕也不好作罢,索性点头应允。张华的计俩,他还看不出来?

    想试探,就让你试探试探。

    片刻,衡山剑派弟子端上一方小桌,灵茶少许,果实一盘,悄然离去。只是,离开只是眼神有些怨恨。

    若不是柳无痕,无情抛弃他们,他们能在这被张华无情压榨?虽然报酬挺高的。

    “诸位道友,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为首的张华,随意说了一句开口词之后,就将话筒传了出去。自己论道,不怕把这群人撑死才怪。

    分神期大佬,岂是说论道就论道的?钱都没给,不论不论!

    柳无痕见众人无所行动,索性结果话题开始谈论自己的道!至于方向,则是衡山剑派的剑法!

    良久,与柳无痕身旁虚空浮现少许剑意,随同刘无痕一字一句,剑意震动。

    待到柳无痕住口,剑意凝聚

    ,化作一朵朵虚空剑莲而后凝实,落入柳无痕手中。

    “吾道所言极尽,诸位道友开始吧。”

    说罢,话筒再一次穿出来,至于剑莲则是被柳无痕收了起来。这些,可都是属于自己剑意凝聚之物,未来冲击更高层次天劫可用。比如说,圣境天劫。

    “天华掌门,作为东道主,让我等分享,怕是不好吧?”

    见其他诸多宗师无言,柳无痕将矛头指向了张华!一个新晋宗师,能对道有多大的理解?这一次,要你难看!

    张华也是微微一愣,怎么撤到自己身上来了?不是你们论道我来听吗?我才不论。

    不论不论,打死不论。

    张华摇摇头,“柳道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诸多古武名家都是有着一门通天手段,你让我一个新晋宗师在名家面前班门弄斧,无异于班门弄斧。”

    众人本是一脸不悦,瞬间喜笑颜开。拍马屁,谁都乐意接受。尤其是来自一位绝世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