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熊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饿洛斯,是地球占地面积最大的国家。

    足有一千七百多平方公里,几乎是华夏的两倍!

    不过人口却远不如华夏,一个是历史原因,还一个则是因为他们是战斗民族。信奉适者生存。

    一般十岁大的孩子都会被扔深山,有野熊的深山,独立七天,能活下来的,才有资格继续生存。

    讲真,这种环境下,还能维持一亿多人口,已经不容易了……

    也正因此风俗,饿洛斯被称为北熊国,甚至北熊国的名头远远超过饿洛斯。

    久而久之,他们自己也习惯了。

    甚至,连他们自己选出的总统,也是骑熊达人。时不时就钻进深山,用拳头逼迫母棕熊当坐骑。

    当然了,若论战斗力,北熊国公认的第一是克格勃部队,翻译成中文,又名骑熊的男人……

    克格勃,每一个都是从千百战士中选出的精英,并且,还要能深入深山,一对一,用拳头击败成年野熊,方可正式入选。

    当真战力非凡!

    恩,每年因为这选拔,死于熊口的也不知道多少。人口少,不是没道理的!小时候砍一波,长大又砍一波。

    科索洛,乃克格勃第一强者!

    十米白虎为坐骑,纵横饿洛斯十万里。

    正常时刻,他都是骑着白虎,四处旅行,感悟天地。唯独每年克格勃招新时,才会露面,看看年轻一辈有没有值得培养的种子!

    细纺,位于极寒森林边缘,乃北熊国的普通小镇。

    自十年前,被克格勃征用,当做遴选之地。

    每年的八月,总有无数北熊国子民自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遴选,为自己心仪的战士大声欢呼呐喊!

    当然了,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许多心藏热血的外国友人也是不远万里,齐聚此地。看一场,真正男人间的决战。

    “张兄弟,我跟你说,这地方老哥可熟了,到处都门清!你要想找大洋马,尽管跟老哥开口,包你满意!身材容貌个个上层,还能跟着学两句外语,超划算的!”

    朱清拍着胸脯,大包大揽地道。

    他三十多岁,中等身材,眼圈发黑,一看就是纵欲过度。

    在华夏得祖宗蒙荫,小有资产。恩,在京城大概有二十套房的样子,都是拆迁分的,外带七八千万现金吧。在他自己看来,其实也不算太有钱……一年房租也才四五百万,确实不算太有钱。

    “累了。”

    张华摇摇头,走入最近的店面。

    这是个饭店,华夏人开的。华夏饭菜最近可是风靡世界,征服了不少国家。饿洛斯,以饿为名,自然知道他们是群什么货色了。

    大吃货!

    男女都一样,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三十岁之后,不,准确的说是二十五岁之后,锻炼跟不上,身体就迅速发福,跟中年欧巴桑一样!

    当然,他们年轻的妹子还是非常不错的,腰肢有劲,双腿修成,杯罩也明显比国内大三号!

    “哎,张兄弟!别这么冷淡嘛,出门在外,多个朋友多条路啊!”

    朱清叫唤了一声,却是追了上去。

    不知为何,他一见张华就感觉投缘。恩,别想歪,不是想上的那种,是怎么说呢?那种感觉特亲切!

    和遇上亲人一样!

    就想去亲近一番!

    叫了一桌饭菜,张华拿起筷子,自顾自地吃着。

    这么久过了,体内的伤势总算压制了一部分。日常饮食还是没问题的。

    “来,张兄弟,喝一杯。我跟你说,这北熊国的菜虽然不咋滴,可酒那是真不错。”朱清自来熟的坐下,招呼老板送上人头马。

    四百多一瓶,不贵!

    说话间,老板又拿了两个一两的大杯子。

    “尝尝,这酒是这个!”

    朱清也不待张华回应,便自己上手帮着倒好满满一杯。

    这任何人的关系,其实很容易拉近的,一顿饭一瓶酒的功夫就够了。喝了酒吃了饭,家常一拉,便是朋友了。

    “来,张兄弟,请!”

    朱清拿起自己的酒杯,对张华微微示意。

    张华却是没动作,还是在吃着酒。

    “张兄弟,你这,真的过了啊!”

    朱清不由有些生气了。

    他自认也小有家财,算有点身份地位的人。一路上也是殷勤备至,并无不当之处。

    “酒没了。”

    张华继续夹着菜,淡淡回道。

    饿洛斯很多野生动物都是可以被贩卖的,不像华夏,基本野生的,都是受保护的……恩,这个得怪广东那帮家伙,野味都被他们吃濒危了。

    “没了?”朱清不敢信的瞪大眼!

    怎么会!

    这酒自己可刚倒的!

    你不给面子不想喝,也特么找个不那么假的理由行不!

    这么想着,朱清还是探头一看。

    张华面前的酒杯果然是空荡荡的!

    一点酒水残留都没有!

    “这?”朱清嘴角抽抽,迷糊地眨巴眨巴小眼睛!

    他真的理解不能了!刚刚明明就倒了酒啊,现在怎么就没了呢?

    就算张华动作快,一口闷,也不可能一点残余酒渍都没有啊。

    过了片刻,朱清总算回过神,强笑两声:“那是我误会张兄弟,老哥先自罚三杯!”

    说着,朱清也不耽搁,一口将杯中酒喝了,又接连满上,三杯老酒下肚,整个人脸都红了。

    “咯!”

    他目光有些迷离,颤巍巍指着张华:“张兄弟,老哥我是真想交你这个朋友!真没别的意思,也不图你啥!”

    “房子,车子,票子,哥都有!”

    话音一落,他在裤口袋掏摸一阵,拍出一串车钥匙:“你看看这,大奔,路虎,保时捷!哥是真有!不忽悠!”

    “你醉了,吃点菜吧。”

    张华盯着朱清看了一会,摇头一叹。

    这算什么事啊?

    修成宗师,精气神合一,整个人会散发出别样气质。

    就像那黑夜里的萤火虫,是遮掩不住的。

    不过现代的人,大多利欲熏心,又有几个人,还能有心思去欣赏黑夜中的萤火虫呢?

    就算有,也不至于为了一只萤火虫,傻乎乎跟着后面走一大段路。

    “所以,这就是缘分么?而且又是个拆迁户!”

    想到这,张华有些意兴阑珊了。

    八弟子阮籍,就是个拆迁户,还留了三十套房做拜师礼。

    可自己这做师父的,最终却连徒弟都没保住!

    当真失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