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斩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脸风轻云淡,似乎并没把双头巨蛇放在眼里。

    “小龙王大人莫非还有什么手段不成?”

    “肯定的啊。五毒教有护教神兽也不是什么秘密了。紫衫龙王大人不可能不知道!他派小龙王大人过来收服五毒教,肯定会有妥善安排的。”

    “可护教神兽乃媲美宗师的存在,有什么底牌能让小龙王大人击败它呢?”

    因为双头巨蛇此刻紧盯敖烈,放松了对众人的压制。此时,众多武者稍稍得已喘息,能正常思考讨论了。

    “敖烈,你莫要在虚张声势了!宗师是何等人物,乃天上的神龙。就算你家老祖再怎么威压四方,也肯定不可能收服宗师为己用,并派他给你做贴身保镖的!”

    “这是对宗师莫大的侮辱,没有哪位宗师会做这等丢脸之事!”

    “所以你还是束手就擒吧。只要你束手就擒,看在紫衫龙王大人的份上,本座可以暂且不动你!”

    蓝凰倒没把众人的话放心上。

    她对护教神兽的威力有足够的信心。从小开始侍奉神兽的她,没有人比她跟清楚双头巨蛇拥用何等威能。

    “教主,您认为这局势可还会再有变化?”安陵容询问道。虽然她看不出敖烈有半点赢的可能,但大家议论的也很有道理,敖烈只要不脑残,肯定是有底牌的。

    说不定,这周围真藏着宗师。

    自己发现不了,是因为功力低,故而才向张华询问。她看来,张华作为新晋宗师,肯定能感应到对方。

    张华瞧了她一眼,懂她的意思,摇摇头:“周围并无宗师,不过敖烈也不像虚张声势,看看吧。”

    不得不说,古武界的宗师果真是奇特。

    在修真界,宗师撑死也就等同于筑基巅峰的小修士。入门都闲修为低!像一般的修真门派,至少也得收炼魂级的修士。筑基巅峰,最多最多就是杂役弟子,守守大门,收收灵田。

    别说张华这种分神期大能,就算普通人有点权势,也是可以支使他们做任何事的。

    但重生地球后,打杀的宗师都有三人了,可真正服软求饶的却一个没有。似乎真像蓝凰说的,宗师有傲骨!

    不过这事张华是打心底不信的。

    他认为,这些东西完全是被吹捧久了,然后宗师自己飘飘然罢了。井底之蛙,自以为是!

    “束手就擒?束手就擒!”

    “哈哈哈,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你五毒教何德何能,能让我圣教弟子束手就擒!”

    “今日,我便让你知道知道,我家祖真正的威能!”

    说着,敖烈面色一肃,恭敬地从怀中掏出一枚长条火焰型物品。

    借着火光,还有过人眼力,再加上距离够近,蓝凰可以看清,这是一枚令牌!

    通体为紫,长约一尺,一面刻着熊熊火焰,一面刻着威严霸气的神龙。

    “圣火令?紫衫龙王竟然把这等信物都交给你了!”

    蓝凰面色一变。

    圣火令乃圣教至高信物,分七枚,分别由圣主独孤败天,日月圣使,四大法王掌管。

    每一枚圣火令,都代表着圣教的无上威严。圣教弟子必须全力以赴,赴汤蹈火地完成圣火令,维护圣教威严!

    可以说,手持圣火令的敖烈,才真正算是圣教使者,能代表圣教与人谈判。

    若早知敖烈有圣火令……算了,事已至此,多思无益。

    “紫金?”

    张华眸光闪动。

    这圣火令的意义他并不在意,但这圣火令的材质却让他有些心动。紫金乃炼制灵器所用,灵器是比法器还要高一等级的存在。只需一小块紫金,便可大大提升法器品质。

    现在这圣火令竟然通体都是由紫金铸成,当真奢侈,外加暴殄天物啊!

    “嘿嘿!”

    敖烈冷冷一笑,面露残酷之色:“宗师我自然没有,不过你这双头怪蛇也用不着我圣教宗师出手,有我小龙王在,便足以宰杀这孽畜!”

    “嘶嘶嘶!”

    听到敖烈的话,墨绿色的蛇头立刻暴怒地扭动起来,蛇嘴一张,喷出大股墨绿色的气体,袭向敖烈。

    “这么急着送死,那我就成全你!”

    敖烈又是冷冷一笑,咬破指尖,摁在圣火令上:“有请家祖神威!”

    声音一落,只见圣火令猛地一亮,绽放出无数紫光。这紫光简直有射破云霄只能,区区墨绿色的毒气根本不能阻挡,可谓一触即溃。

    旋即,紫光在会场上空缓缓凝聚出龙形!

    一条足有二十米长的神龙在空中游转,翻腾不朽。

    “嘶!”

    墨绿色的巨蛇虽未异种,可也没脱离蛇的范畴,自然不敢挑衅神龙的威严,连忙低头示弱,表示臣服。

    “现在求饶?晚了!”

    “神龙九现,斩!”

    敖烈呵斥着,如剑般挥动圣火令,斩向墨绿色的巨蛇。

    “吟!”

    空中的神龙猛地睁开眼,这一刻它似乎瞬间活了过来,扑向双头巨蛇。

    巨蛇不敢受戮,拼命斯斯大叫,想挣扎,想逃跑,可面对神龙的威压,它根本动弹不得。

    这是种族上的压制,深入血脉的压制!

    “噗!”

    剑气落下,血肉横飞,大股大股蛇血彪射四方。

    双头巨蛇自蛇头分叉处,出现了一条长达数十米地伤痕。它,竟是差点就被从中劈成两半!

    砰!

    蛇以生命力顽强著称,可受到此等伤势,饶是双头巨蛇乃异种,也是垂危濒死!

    一条能抗衡两大宗师的神兽就这般陨灭在圣火令下。

    圣教神威,当真让人难以直视。

    “教主。”

    安陵容也不由从后扶着张华的肩膀,这才站稳身子。知道的越多,越发觉得魔教深不可测。与这等势力为敌,实在让人难以提起一丝战意。

    “故弄玄虚罢了。”

    张华毫不在意地说道。

    紫金,乃灵品矿材,天生就有储存灵力的能力。敖烈之所以能挥动圣火令,斩出这惊天动地一击,跟圣火令本身是关系不大的。

    最主要是看圣火令真正的主人——紫衫龙王。看他的修为如何。

    以张华的眼力,自然能看出,这圣火令暗藏着的暴虐灵力。

    这圣火令应该是封存了紫衫龙王全力一击。

    这么大的紫金,按理足以储存堪比圣境一击的灵力,故而才有此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