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凶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然而今天,意外出现了。

    嘭!

    舌头前端竟不知如何被疤脸汉子一把抓住,紧握!

    “啊啊。”

    吞天神蛤叫唤着,想将舌头缩回,可舌头就跟被钢筋钉住一般,纹丝不动。

    “放开它!”

    欧阳风大怒,吞天神哈和他相处数十年,感情极为深厚。只看见他从蛤头一跃而起,双掌齐出,拍向疤脸汉子。

    “呵!”

    疤脸汉子冷冷一笑,右爪猛地发力一扯。

    在大家目瞪口呆地之中,足有小汽车大的吞天神哈被人扯着舌头提起,不,准确的说是玩弄,化作一个弹力塑料蛙一样,后发而先至,狠狠拍向空中的欧阳风。

    啪!

    身在空中的欧阳风根本无力逃脱,像苍蝇一样,被蛙拍倒在地。

    然后,疤脸汉子并不停手,右手如车轮般转动,吞天神哈就跟坐了过山车一样,瞬间晕头转向,最后脱手而出,如同炮弹般射向五毒教教主蓝凰。

    蓝凰一跃而起,飞身躲过神蛤炮弹。

    “呱!”

    吞天神哈重重摔倒在地,内脏破损,肌肉撕裂,发出了它蛙生中最后一声哀鸣。

    “你到底是谁?”

    蓝凰落地后,凤目紧盯疤脸汉子。

    能将吞天神蛤当球耍,这份神力当真恐怖。就算是她,也没必胜的把握。准确的说,脱身的几率都不足三成。

    “教主。”

    五毒使同气连枝,眼见吞天使受创,青龙使洪海,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纷纷驱使着灵兽赶到蓝凰身后,怒视疤脸汉子,只待一声令下,便齐齐出动,将对方撕成碎片。

    其实一开始,他们也是想出手的。毕竟五毒使五毒齐出,可以组成五毒大阵,困杀炼体大师。可惜,万万没想到欧阳风只是问了句话,便被一招秒杀,形势转变之快,根本让他们反应不及。

    “圣教敖烈!”

    疤脸汉子见到正主,倒没继续高冷。

    可他这话一出,台下又是一片轰然。

    之前虽然猜测对方是圣教之人,可毕竟没证实。如今真承认了,底下的人心虚的当真不是一星半点。

    魔教的威势他们虽未见过,可它的威名通过老一辈的口口相传,在他们心中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敖烈?”

    蓝凰眉头微皱,思忖片刻:“你与紫衫龙王敖影是何关系?”

    “正是家祖!”

    敖烈昂身一挺,散发出无穷威势。

    圣教四大法王,紫白金青,紫衫龙王,白头鹰王,金毛吼王,青翼鹤王,以紫为首。

    紫衫龙王敖影当年便是赫赫有名的宗师巅峰人物,号称圣境之下第一人。

    死在他威龙神爪下的宗师不下五指之数!

    当真凶威滔天!

    这话一出,青龙使洪海,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竟是下意识地后退了半步。

    蓝凰气势也不由为之一夺。

    她虽巾帼不让须眉,可毕竟不是真正的宗师。面对有宗师巅峰撑腰的敖烈,想硬起来,不是一般的难啊。

    沉吟片刻,蓝凰暂且将欧阳风之事放一边,询问道:“你所来为何?”

    敖烈朗声说道:“奉家祖之命,前来接受五毒教!”

    蓝凰面色一冷:“我五毒教可未曾投效你圣教!接受一事从何谈起?”

    敖烈冷冷一笑,反驳道:“教主认为我家祖之言有误?”

    “这……”

    蓝凰一时无言以对。

    若当众说紫衫龙王敖影说错了,那就是赤果果打敖影的脸。待得魔教正式入侵,敖影必定要血洗五毒教满门,用来维护宗师的威严。

    这时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欧阳风忽地大骂道:

    “马勒戈小壁崽子,你以为你爷爷是谁,他算个什么东西,他的话就是个屁!论年纪,他不过是我孙子!你就是我重孙!你个不肖的竟然敢打你高祖,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骂着骂着,欧阳风又口吐鲜血,眼见是活不长了。

    吞天神蛤死去,他作为饲主,当真跟死了儿子一样心痛!见敖烈这般嚣张,他根本忍受不了,更忍受不了,五毒教就此认怂!

    这样吞天神蛤就真的白死了!

    “敢辱我家祖,找死!”

    敖烈怒吼一声,冲上前,便要一脚踩死欧阳风,维护家祖威严。

    “住手!”

    “停手!”

    “放开!”

    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急忙驾驭灵兽冲上前,阻拦敖烈。

    五毒使同气连枝,他们绝不能眼睁睁看着敖烈这般杀害欧阳风不管。

    “来得好!”

    敖烈并没有因为对方人多而有所退让,反而目露兴奋之色,双爪挥动。使出三十六式龙爪手。

    捕风捉影,抚琴鼓瑟,批亢捣虚,抱残守缺!

    八式连招过后,百足使罗立,天罗使吴奉,巨尾使严明以及他们的灵兽尽皆吐血倒地,动弹不得。

    “唉。”

    洪海深深叹了一口气,一时间也不知如何是好。他作为五毒之首,也是年纪最大的老人,一贯老谋深算,智计过人,讲究谋定而后动。

    可再多谋划,面对这强悍到足以碾压一切的实力,也只是惘然。

    一力破万法,当真让人无奈至极啊!

    “我去,我去!”

    “我看见了什么!不敢相信啊,五毒教三大毒使连同他们的灵兽竟然被人数招击败。”

    “魔教……啊呸!圣教神威啊!”

    “同为大师级战力,竟然差距这么大。圣教底蕴当真深不可测!”

    “不愧为紫衫龙王之后,这风度这气派当真有乃祖之风。当年紫衫龙王初入宗师便独斗三大剑宗不败,今日敖烈大人又轻易击伤五毒教四使。看来我湘西古武界还是早日臣服为妙!这华夏,终究是圣教的华夏!”

    最外围的古武观众见风使舵的本事当真一流,凭借自己站得远的优势,不要命的做起圣教吹。

    反正黑灯瞎火的也看不见……万一魔教落败,也没人知道是谁说的。

    “蓝教主,如何?”

    敖烈大步上前,站在蓝凰身前七尺处逼视蓝凰。

    至于之前挡在前方的青龙使洪海,他是看都不看的,洪海也只能是一脸苦笑,任凭敖烈走过,根本不敢出手。

    差距太大,出手也是找虐,何苦来哉。

    “也许,在场的也只有张大师能抗衡敖烈凶威了。”

    洪海默默地想着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