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疤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妹妹一向宅心仁厚,想必也是不愿看到战争再起。”

    “蓝姐姐说的是,小妹自然鼎力支持。”

    白莲会圣母脸上圣光盈空,简直亮地能当灯泡用。

    蓝凰微微皱眉。

    白莲圣母这句话明着是支持她,可华夏文化博大精深,具体含义却有两重,一个是鼎力支持,另一个的意思则是,自己说对了,她才支持。

    “奸诈!”

    蓝凰心中鄙夷了一番,却也没继续追问。

    这么多人看着,追问起来,显得没气势,而且还会打消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士气!故而,只能面上当做没听出来。

    接着,蓝凰又逼迫义和脚和红灯照的主事人,和之前一样,反对是肯定没人敢反对的。

    如今华夏还是名门正派做主,五毒教的态度又是这般鲜明,他们若敢反对,说不定当场就被蓝凰当魔教余孽灭了。

    须知,今日五毒使之所以携灵兽出场可不是当摆设的,而且赤果果的威胁。五个大师级战力,再加上蓝凰,那就是六个大师级战力,几乎和在场所有势力加起来等同了。

    除非他们能团结一致,和五毒教对抗,否则,现在也只能猫着。

    “很好,看来我湘西众人果真是明事理,晓大义之辈,本座甚感安慰啊。”

    蓝凰说话间,眸光却是落在张华身上。

    她希望张华能主动站出来,同意成立抗魔盟。

    可张华只是吃着酒肉,根本没半点搭理的意思。

    当然了,对于张华,她也不敢似逼迫其它五家势力般,直接询问,只能用春秋笔法带过。

    否则,以张华年轻人的性子,万一到时开口反对怎么办?

    又或者需要动手,五毒教即便五毒使齐上,恐怕也拿不下张华,届时,就真是坐蜡了。至于指望其它五家势力,联手围殴,她是想都不敢想的。没人会这般傻缺!不落井下石就算好了,雪中送炭,真是想多了。

    “再次,本座正式宣布,湘西抗魔正式成立!”

    蓝凰一挥红袍,大声宣布。

    “抗魔盟!”

    “抗魔盟!”

    底下围观群众在水军的带领下,一个个高声欢呼起来。乍一听,好似真是万众齐心,共抗魔教一般。

    “你挡路了。”一个犹如毒蛇般的嘶哑声音忽地响起。

    这声音并不大,想必大家的群情激愤,这真的小得可怜,然而小归小,声音却异常的清晰,以至于三层众人都能听得清。

    “来了。”

    张华握酒杯的手微微一顿。不用回头他也知道,来人至少是位炼体大师的存在,方能有此般精纯功力。

    然而,炼体大师又不是大白菜,湘西这么多年也才数位,具皆是成名已久的人物,早早被邀请至会。

    故而,此人,必定是来者不善!

    三层其余人也显然察觉到不妙,不过红灯照、白莲会、义和脚、巫老峰、赶尸派等人个个是冷眼旁观,坐看五毒教好戏。

    今日是五毒教号召成立抗魔盟的大日子,有人闹事,就是甩五毒教的脸。五毒教必须用雷霆手段将之镇压,否则脸就丢大发了。

    可一位大师级的武者是那般好镇压的?

    “啊!”

    这时,最外围一声凄厉的惨叫传来,喊口号的群众们纷纷回首,只见一个年轻的武者满脸不敢置信的缓缓倒下。他胸口破了一个大洞,此刻真不要钱似地向外飙血。

    在这武者后方,是一位三十岁左右的汉子,他一脸凶悍冷酷之色,额头处还留有一道骇人刀疤。

    “死人了!”

    “又死人了!”

    高欢颤巍巍地,吓得动弹不得。她不是武者,凑热闹挤不进圈子,只能在外打酱油,离死去的年轻武者不远,准确的说,只有两个身子的距离!

    “赶紧闪!”

    于翔后怕倒吸了一口凉气,心知不妙,连忙将高欢流浪推搡着往里挤。

    大爷的,刚刚若非运气好,死的人,说不得就是他。

    “你挡路了。”

    疤脸汉子又开口,目光平静地盯着前方武者。

    “啊!”

    这武者惨叫一声,根本不敢耽搁,不要命地往旁边蹿去。旁边诸人也是纷纷后退,很快,原本拥挤的人群竟是硬生生挤出一条宽达两米的马路!

    疤脸汉子也不客气,于众目睽睽之间一步一步上了高台。

    “此人是谁?似乎不曾见过啊。”

    “来这不善!不过如今我湘西诸多顶尖武者汇聚一堂,他这是不要命了么?就算他是炼体大师,按理也不敢冒我湘西之大不韪啊!”

    “难道?莫非是……那个教的人?”

    人群中有人猜测着。

    之前跟着喊口号喊魔教,倒不觉得咋样。如今反应过来,顿时后怕不已,连忙改口,生怕被疤脸汉子嫉恨,满门被灭!

    这猜测一出,场中顿时一片静默。针落可闻!

    大家屏气凝神,能清晰地听到疤脸汉子的脚步声。

    二十七步,从山底迈至山峰,足足百余米距离,疤脸汉子只是走了二十七步!

    察觉到这点,众人更是心惊胆战。

    一场血战即将爆发!

    “来者何人?”

    吞天神蛤驮着欧阳风轻轻一跃,从天而降,挡在疤脸汉子身前。

    作为五毒教的吞天使,他当然不能在一边看戏。

    “你挡路了!”

    疤脸汉子停住脚步,仰视着欧阳风。按理这个角度看人,不管怎么样,气势都会低人一等。

    可不知为何,欧阳风却老感觉自己有些心虚。

    “或许是前些天被张大师击败,伤势还没好的缘故。”

    欧阳风想着。

    “可恶!”

    心虚之下,欧阳风却更显气急。

    自己问话,对方竟然不回答,还说自己挡路了,这是明摆着不把自己放眼里啊。

    当日与张华一战,之所以一招败北,那是因为神蛤体积太大,不便放身边。如今有吞天神蛤在侧,他可底气十足。

    一人一蛤纵横湘西数十载,真没怕过谁!

    他怒,疤脸汉子却显得非常平静,左足前行一步,右手成爪,平平地抓向足有小汽车大的吞天神蛤。

    “呱!”

    吞天神哈感受到威胁,猛地弹出猩红犹如匹练般的舌头。

    这是它的捕食神技!

    舌头上带着倒勾,威力十足,能洞穿钢铁,打在人身的话,那就更别提了,一打一个死,从不曾出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