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挑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嘿!”

    苗族老祖并没有再过多逼迫,只是冷冷地看着众人。

    人老成精的他自然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现在只要等高欢冷静下来,自然会做出明智的决定的。

    果不其然!

    五分钟后,尖叫不停地高欢终究是累了,眼中留下屈辱的泪水。

    既然逃不过,那还不如活着,活着还有一线希望!

    “我,我臣……”高欢正要将服字说出。

    “废物啊。”

    一声叹息忽然想起。

    “谁!”

    苗族老者怒视声音来源。

    李建连忙拉着叶小萌闪开,将背后的张华露了出来。

    “你小子找死!”苗族老者眼中闪烁着丝丝绿芒。

    “一大把年纪了,还想着老牛吃嫩草,也不怕把你剩下这半条射没了。”张华很是无语。

    活尸,修真界也是存在的。他比流浪更了解活尸这种存在。半人半尸,白天靠体内残存阳气度日,晚上则化身僵尸,吸取月华阴气过活。

    这苗族老者看着也八十多了,没几年好活,变成活尸,理论上,晚上不消耗阳气,可以延长一半寿命。

    不过这是建立在他不作死的情况下,作死的话,比如现在,玩什么一枝梨花压海棠。这就真心是拿命去玩。

    众所周知,男人的精华是元气组成,活尸元气本来就少,玩一次估计至少消耗一个月寿命。像高欢这么漂亮的尤物,只要能硬得起来,有几个男人只舍得玩一次的?

    不说一夜七次狼,一夜三次总是要吧。

    讲真,以这苗族老头的尿性,就算张华不出手,估计都撑不过一个星期就得死高欢肚皮上。

    “哼哼,凡俗之人怎懂我仙法奥秘!只要吃了你们几个男的,我自然能补足元气,尤其是你!”

    苗族老者眼中绿芒大神,口水直流:“老夫感觉到了,你体内有庞大的元气,吃了你,至少能多活十年!”

    “十年?老头,你老眼昏花,眼光是真不行了。吃了我,你何止能活十年,就算你夜夜笙歌,都至少能活二十年。”

    张华笑着回道。

    他体内一身灵气,尤其是晋级横炼宗师,血肉被灵气滋养,此刻称之唐僧肉也不为过啊。

    “是嘛,那老夫可要好好品尝一番了,给我上!”

    说着,苗族老者却是后退两步,指挥其他活尸冲锋在前。

    张华这般淡定从容,看的他心中惴惴的。说不定这小子就有什么底牌,还是稳妥点的好。大不了,等会分他们一条胳膊,不对,是份一个巴掌。恩,一个巴掌就足够了!剩下的,全是我的!

    吃饱喝足玩汉妞,人生至乐莫过于此!

    “嗷。”

    二十个活尸咆哮着向前。他们也感受到了张华体内那近乎无穷的元气!这元气于他们,就如汽油于汽车,那是有无穷的吸引力啊!

    “恶心的东西!”

    张华屈指一弹,指尖射出一抹红光。悄无声息地落在最前方的活尸身上,那活尸瞬间便化作一团火炬。

    “啊!”

    活尸剧烈地挣扎着,带火的手臂和胳膊又不停地碰到其他活尸上。

    就这样,一个传一个,一个接一个,很快,周围便多了二十个盛大的火炬。将夜空照亮!

    “法师!你竟是法师!”

    苗族老者眼中瞬间涌起浓浓地恐惧,接连后退:“这般威力,至少也是修法巅峰的大法师!堪比炼体大师的存在。这家伙这般年纪,怎么可能有这等修为!”

    苗族老者不敢信,却又不得不信,甚至之前的疑惑也解开了。

    面前这年轻人是大法师,所以体内才有此等庞大的元气。

    须知,对于妖邪来说,能吃天敌法师的血肉,不但能延年益寿,更能增进修为。不过,那只有极厉害的老妖老鬼才能办到,普通妖邪,被法师的法术克得死死的。遇到,只有落荒而逃的命,甚至能逃就算侥幸了。

    “怎么,这就打算跑了?”

    张华淡淡地问道:“就不打算给我个交待什么的?”

    “你想干嘛?”

    苗族老者停住后退的脚步,忌惮地盯着张华。

    张华是大法师,他不过一精血大损的活尸,二者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恩,好吧,其实差了足足三个档次。逃都成了奢望!

    “先说说你的来历吧。”

    张华负手而立,英姿勃发,这一刻简直帅呆了!

    “我说了,你就放我走?”苗族老者迟疑着,试图讲点条件。

    张华微微一笑:“你有得选么?”

    “老夫,老夫宁死……”

    苗族老者想硬气些,可面对张华的目光,他鼓了好几口气,都没能把狠话撂出来。

    他是怕死的,所以才选择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可说了之后,万一没了利用价值,被顺手灭了,这不亏大了么!

    “行了,你也别太纠结了。只要你说的消息有用,我可以放你一马。”

    张华淡淡地地道。

    苗族老者只是个活尸,顺手可灭,今日放过也没啥。至于他会不会去害别人,呵呵,那关张华何事?他又不是警察!还管这些。

    “你说的是真的?”

    苗族老者得寸进尺,想让张华发誓,可被张华威严的目光一逼,立刻自顾自地答道:“您是修法巅峰的大法师,大人物!小的相信你不会为了这事坏了名声!”

    “张华,你不能放过这僵尸!它这么残暴,还撕了我一条胳膊,今天一定得杀了它,否则后患无穷!”

    周宇捂着断臂伤口,对着张华大叫道。

    张华头都没有转,淡淡道:“这有你说话的份?”

    “你怎么能这样!你也是人啊,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道理你懂不懂!你要是放过这活尸,你就是罪人!纵容犯罪的罪人!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敢放过它,我一定会去警察局举报你的!到时候,你就等着被抓起来坐牢吧!”

    周宇豪不胆怯地大吼着。他怕僵尸不假,可他并不怕人。人,在他的印象里,是讲道理讲法律的。

    就算他哔哔几句,对方又能如何?

    哔哔又不犯法!

    有本事抓他坐牢啊!

    “张华,这家伙不能放啊!”

    似乎得到周宇的鼓励,李建也壮着胆子帮腔。

    今天他被活尸吓坏了,而且周宇是他同学,关键时刻还是得力挺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