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逆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老头自然不是对手,可棺材里还一个!那才是正主。”

    张华凝视着黑色棺木。

    有点意思,那里面的尸气之浓,不下于一般铜尸了。想必应该是赶尸派的重要战力。说到这,就不得不吐槽一下,铜将军恢复神智后,本来想让它带路找赶尸派的。结果它丫说记不得了,记不得了……你丫住了一千年的地方你说你记不得!真心是醉了。

    “棺材?”

    几人顺势看向棺材,可棺材此刻还是紧闭,并没有丝毫动静。

    周宇松了口气,继续怼道:“你小子就是见不得梁大哥出风头,别以为有两个臭钱就能嘚瑟!我告诉你,梁大哥这也的才是真男人,铁血硬汉子!别说那棺材里没东西,就算有,也绝不是梁大哥的对手。李建,你说对吧?”

    李建迟疑了一瞬,点点头:“对!”

    梁晓的战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情况,明显应该站在梁晓那边才能保证自身安全。

    “张兄弟,那棺材里真有东西?”

    流浪却是机灵的,闻言面色凝重。

    张华回道:“自然有,尸体需要借助棺木吸纳阴气,那棺木乃槐木所制,最善吸纳阴灵之气。”

    “那你可知里面是什么?”

    流浪追问着,忽然想到一件事:“张兄弟,白日你就说天还没黑,莫非你当时就知道这些人,不,这些是活尸不成?”

    他这话一出,其余几人也是惊讶地盯着张华。

    对啊,白天发生冲突的时候,那事的确是莫名其妙。

    张华点点头,承认了。

    周宇立刻跳脚:“你既然知道这里是活尸,为何不事先提出来!还让大家陷入险境,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李建、叶小萌、高欢也纷纷紧盯张华。张华这般做,却是过分了,简直不把他们的命放心上。

    张华颇为无语,耸耸肩:“是你们主动要找恐怖事件的吧?这又正好有,我为何要提前点破,打扰你们的兴致?”

    “你……”周宇闻言一噎,却是说不出话来。

    “行了,现在不是吵闹的时候!”

    流浪猛地出声打断。

    这一刻,场中形势骤变。

    在梁晓的逼迫下,苗族老者不得不以自身尸血唤醒棺木中的存在。

    只听轰的一声炸响,一乌漆嘛黑略带金属光泽的僵尸飞扑向梁晓。

    “来得好!”

    梁晓倒也不怂,兴奋地大吼一声,和对方拼起拳脚。

    咚咚咚,铛铛铛。

    场中飞沙走石,铁尸与梁晓大战十回合!

    可惜,梁晓之前大战气力已损,铁尸本身又积累浑厚,实力犹在梁晓之上。十三回合后,只剩梁晓招架之功,再无反击之力。

    “怎么办怎么办!”

    眼见梁晓要输,周宇急的跳脚:“要不我们赶紧逃吧!”

    “来不及了。”

    流浪摇摇头。

    之前重伤的活尸得月华相助,已经恢复了行动力,隐隐形成包围圈,将众人包围起来。

    “那该怎么办?”周宇大叫着。

    这时,砰,梁晓被铁尸一击打在胸口,噗地一声,鲜血直流。龙吟铁布衫破功了!

    “我败了!”

    梁晓不甘地望着铁尸。若是公平一战,就算稍逊一筹,也不至于输的这么惨。

    铁尸冷酷地一扬手臂,梁晓身体重重飞起,跃过活尸群,跌在众人跟前。

    “咳咳。”

    苗族老者咳嗽着走上前,目光森冷地望着众人:“你们好的很,好的很!我苦苦修持十年,方才积累三滴尸血,却被你们浪费一滴!我要吃了你们,吃了你们!”

    “大爷!我的亲爷爷!”

    周宇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拼命磕头求饶:“这全是那梁晓自作主张,伤地您啊。不管我事啊,不管我事啊!我只是个打酱油的,打酱油的!只要您愿意放过我,我愿意给您当牛做马!当牛做马啊!”

    能活着总比死了的好,而且还是被群尸嗜咬而死。这种死法,太恐怖了!

    “呵呵。”

    苗族老者面目狰狞地笑了起来。

    当年,他就是这般无助地求饶,为了长生,为了力量,不惜变成现在这鬼样子!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别人这般向自己求饶。当年决定果然是对的!

    有了力量,有了寿命,方是强者,方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大爷。”

    李建抱着叶小萌,也是双股颤颤,几乎就要跪倒。

    若非老者还没因周宇下跪而赦免对方,他的骨头早软了。

    宁可站着生,绝不跪着死!这话说的容易做起来难啊。

    “你呢?”

    苗族老者转头看向高欢,目露淫光。这等气质这等身材的汉族妹子,当年他只能远观,无福消受。如今,到时有机会一尝夙愿。

    苗族老者紧盯高欢,缓缓说道:“若你愿意臣服于我,老夫可以考虑放过你。”

    “我?”

    高欢踉跄着后退两步。

    这老头的目光她很熟悉,在校园里溜达的时候,不知多少男人明里暗里对她这般淫视。

    可对面这是个老头啊,而且还是个半死不活的老头。

    “不愿么?”

    苗族老者森然一笑,猛地一爪抓住周宇的左手,轻轻一扯。

    咔擦,周宇的胳膊被活生生扯了下来。

    “送你了。”

    苗族老者将胳膊甩给铁尸。

    铁尸立刻抓住胳膊,咔擦咔擦地啃食起来,不一会,半条胳膊就没了。

    “啊!”

    此时,周宇方才反应过来,抱着断臂痛苦地大叫,在地上翻来覆去地大叫。

    “答应他,答应他啊!”

    周宇叫着。他觉得很冤枉,明明是高欢不愿意,为毛要扯他的胳膊?不过此刻也顾不得了,只要活着,比什么都强!

    “我!”

    高欢又退了两步,眸中闪烁不定,剧烈地挣扎起来。

    对方实在太残忍了,一言不合就扯人胳膊,简直令人发指!太可怕了,她可怕了。

    “你若不愿,那老夫也就只能先把你杀了。反正死活都一样,死了,还顺从点。”苗族老者继续出言威胁。

    他竟是,竟是要对尸体做那不可描述的事!

    不过想想也正常,这老头本来就是活尸,活着的尸体。对他来说,死尸也是本家啊!大家伙都是尸字辈的,谁也别嫌弃谁了!

    “啊!”

    高欢惊恐地尖叫着。

    竟然还有这操作,一想到自己死了都不得安宁,她瞬间奔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