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标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可没兴趣和这些凡人讲解玄玄经的奥秘。

    玄玄经可是直通天仙的无上秘籍,内蕴长生大道。玄玄火也是世间一等一的灵火。

    烧点乙木灵气缠成的虫茧算什么,等自己修为恢复至元婴期,玄玄火又吸纳了足够的太阳灵火。一击之下,把整个地球融穿也只是等闲。

    “井底之蛙,别傻了,这正打架呢!”

    张华说着,又是一拳打出。

    因着事先被提醒,李世平很快反应过来,八根金针飞快穿梭,在身前凝聚成一团绿色罡气罩。

    白皙的拳头落在气罩上,气罩顿时朝内凹陷三寸,眼看着要裂了,李世平连忙鼓动真气,堪堪将拳头挡了下来。

    张华收回拳头,微微皱眉:“老头,又来这招,就没有新花样了么?”

    “小子,好用就行,有本事你就打破老夫的乙木云罩!到时,老夫自会显露更多手段。”

    李世平面上满不在乎地回道,心中则暗暗叫苦。

    大爷的,这是从哪冒出的怪胎?

    一般他与同等级武者大战,要么就仗着金针的灵活,刺入对方穴道,要么就编织云罩将对方团团束缚住,接着仗着年深日久的功力,活活磨死对方。

    可这两手段,对张华这个自带玄玄火的横炼宗师来说,根本没用。

    至于更多的手段,金针九渡本就不善争斗,救人方面还好,国首都得奉他为座上宾。可打架嘛,一招鲜吃遍天,有两招……百多年下来,也足够用了。

    “看来你这井底之蛙对这软壳挺有信心啊!”

    张华微微一笑,右手高高扬起,掌间闪烁起耀眼的白芒,单臂如刀,重重斩下。只见空中多了一刀足有三尺长的刀芒,带着无匹的威势斩向李世平。

    “给老夫挡住!”

    李世平无奈,只得拼命鼓动真气,增厚乙木云罩。

    “撕拉!”

    一声裂响,这乙木云罩就跟破布般,一分为二,在罩内的李世平也没能逃脱厄运,从眉心处,整整齐齐地划下一道红线。

    轰,云气炸裂,宛如小型炸弹般,腾起一大股蘑菇云。

    “老祖!”李渊面色骤变,对着尘埃大声呼喊着。

    他不相信自家老祖竟是这般丧命而去。老祖可是宗师啊,宛如神龙般的人物,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一招就死了呢!

    他睁大着眼,期待地盯着滚滚烟尘,期待老祖如先前般,震散烟尘,宗师归来!

    “别看了,这井底之蛙已经死了。”

    张华摸了摸自己的右手,眼中也是有些不可思议。

    自己的斩风刀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速度快到一位宗师都反应不过来。不过对方死了,这个却是能确定的。

    “不,你骗我!老祖怎么可能死了,这不可能!他是宗师,宗师啊!”

    李渊朝着张华大声吼叫道。

    “呱躁。”

    张华没好气地一挥巴掌,空气震荡,只见一抹白流轰地撞在李渊胸口。李渊横飞数十米,倒地昏迷。

    “大哥!”李卫急忙冲过去扶起李渊。

    他对李渊虽有心结,可李家已经失去老祖了,再没了李渊这位炼体大师,那就真的要没落了。

    “无趣。”

    张华摇摇头,迈步走向烟尘浓处。

    烟尘自动分开,让出一条一人宽的小道。张华很快便来到李世平的尸身前。

    此刻,李世平的眼睛还瞪得老大,死不瞑目!

    “倒还算结实。”

    张华感叹一声。

    普通人若是落入刚刚这程度的爆炸,尸体绝对只剩残片了。李世平乃宗师,得灵气滋养,肉身强度远超一般的炼体大师,和之前那位死于非命的横炼大师相仿,故而尸身还算完整。

    “恩?”

    这细细一看,张华果然发现不妥。

    李世平尸身内似乎有一股奇异的气息,这气息乃怨气死气尸气杀气诸多负面气息的集合体。

    估摸着刚刚也正是因为这气息瞬间爆发,影响了李世平的判断,造成其躲闪不及死了。

    到底是什么气息这么恐怖,竟然可以在关键时刻,影响宗师?

    须知宗师得灵气滋养,贯通天地,对周遭异样极为敏感,想暗算是极为不易的。

    “收!”

    张华掐诀一晃,手中多了一团暗红色的气体。

    这气体拳头大小,隐隐冒着一股血腥味,成多头蛇型,不停地冲撞张华的手掌,想侵入张华体内。

    “当真恐怖,这应该至少是凝体期的鬼物特意留下的标记气息。就算我今日不出手,李家老祖也迟早得死在这鬼物手中。”

    “甚至一个不好,整个李家都会被顺手血洗,成为这鬼物的口粮。”

    张华暗暗思量着。

    凝体期的鬼物,至少拥有千年修为,可称鬼王,麾下必定有不少鬼军相随。白天,阳气盛,可到了晚上,以此气为坐标,百鬼夜行,那绝对是人间惨剧。

    也不知李世平这老头从哪招惹到这等可怕的东西。

    别看如今晋级横炼宗师,可灵脉才恢复一条,能动用的灵力不多。若与千年鬼王相遇,当真凶多吉少啊。

    “算了算了,这不关我事,还是先搜集灵药恢复修为。”

    张华手掌一阵,玄玄火涌出,炙烤着那诡异地红气。

    滋滋滋,红气冒着刺鼻难闻的气息,足足半分钟才消散。

    张华走到李卫身旁,踹了这家伙一脚:“老李,别嚎了,那家伙还没死!赶紧把灵药全交出来赔罪,不然后果你是知道的!”

    “宗师,您需要几颗,我立刻去取!”李卫不敢违背。此刻,毕竟李家众人的性命就操于张华手中。稍有不慎,满门皆丧!

    “我是说全部,全部!你是听不懂人话呢还是想跟我耍小心眼?”

    张华白了李卫一眼:“你可以选择私藏,不过最好别被我发现,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铜将军今日可是又受伤了!”

    ……

    神农架的不知名岩洞中。

    “是谁,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竟敢动我黑山鬼王的标记!”

    无数阴风在怒吼咆哮,一双猩红色,足有灯笼那么大的眼睛猛地张开,忌惮地望着洞外灿烂的阳光。

    “可恶,可恶!”

    “若非本源受损,定要白日现形,给他一个报应!”

    黑山鬼王咆哮着一阵,可最终也只能归于沉寂。

    标记被焚毁,没了定位,它就算晚上能出去,也不知道该找谁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