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乌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若是前些天的铜将军或许真会被围殴致死。可自己受其大恩,不能不报。早已传授金乌神诀于它。

    这些天,铜将军阴阳调和,已然修至小成,否则也没办法自主行走在阳光下。

    须知铜将军可是千年铜尸,尸邪之物,最害怕的就是阳光的太阳灵力。

    果不其然,场中,被三人群殴的铜将军猛地发出一声震天巨吼。

    “呱!”

    一声乌啼,一道虚幻三足金乌虚影悬浮在铜将军头顶,头顶烈日照耀,无尽阳光汇聚一团。

    围观众人,甚至感觉周围的光线都黯淡了三分。

    烈日入体,铜将军发出凄厉地咆哮,体表渐渐通红发热,炽热!并且浮现出无数神秘地纹理,固定热能,不伤根本。

    “恩,体如红碳,铜将军的资质还算可以,假以时日,未尝不能成功蜕变。”

    张华见状暗暗点头。

    铜甲尸,因资质气运所限,是没办法于肉身一道更进一步,变成金甲尸,进而在点燃神火,化作赤地旱魅。

    只能靠自身不停地积累尸气,千年万年累积,最后引来雷火,点燃尸气,浴火重生!

    成则一步登天,化身旱魅,赤地千里;败则灰飞烟灭,不存丝毫侥幸!

    可铜甲尸对比起来,也就是炼体大师的程度,而旱魅至少相当于凝体期,武道圣境,中间差了两个大阶层!

    跨越这么大幅度,只能说一句,步子太大容易扯到蛋。一万个里面也不见得有一个能成功。

    甚至张华前世四百年,就没听过哪个铜甲尸是成功蜕变了的。只能说一句,理论上是有机会成功的……不过理论仅仅只是理论罢了。

    “开天!”

    铜将军咆哮一声,磨盘大的右掌再次胀大三分,带着无尽呼啸拍向望月大师。空气中,甚至带动出肉眼可见的白流!显然,速度极快,比之前快了不止数倍!

    “砰!”

    望月大师躲闪不及,只来得及抬起双臂,试图挡住这凶猛一击。

    可惜只是徒劳,咔擦一声,手骨断裂,望月大师来不及惨叫,便见磨盘大的巴掌映入眼帘,越来越大。

    咔!

    整个脑袋被硬生生拍入胸腔!

    “要遭!”

    见到此等威势,燕飞也不由心慌,身影骤闪,打算先逃离一旁看看情况再说。

    “恨天!”

    这时,铜将军左手握拳,隔空一击打出。拳出如龙,带着鬼嘶魅吼,无尽怨恨之意扑向燕飞。空气更是多了一道拉长的白色气流。

    “轰!”

    燕飞于空中受此一击,顿时如烟花般炸成一团血沫,化作淅沥沥地血雨,洒满李家大院。

    “逃!赶紧逃!”

    谢老道也没了之前的风度,冲着人群方向逃去。

    他虽想于武道更进一步,可却还没活够,知道自己不敌,立刻远逃。

    “该死的谢老头!你这特么的真恶心!”

    “祸水东引也不带你这么玩的啊!”

    “快闪开!”

    围观众人本惊叹于铜将军神威,将谢老道冲来,顿时知道对方打算拉他们垫背,让铜将军有所顾忌,可铜将军会估计么?答案未知,没人敢赌,一时间鸟作兽散。

    “啊。”

    人群中,薛盘不过是普通人,顿时被挤到在地,身上被踩了好几脚。薛月也没好到哪去,生死攸关,可没人怜香惜玉,也是一身狼藉,无力起身,只能眼睁睁看着谢老道冲过来,后面则跟着嗜血狂魔铜将军。

    “死!”

    铜将军又是一拳打出,气劲呼啸,一团白色气流如炮弹般冲向谢老道。

    谢老道机智地一跃,高高跳起。

    躺地上的薛盘和薛月就没这等好身手了,只能惊恐地大叫,尖叫,然后看着白流落下,轰得一声,鲜血四溅,地面多了一个血迹斑斑的大坑。

    价值千亿的宝能集团大少爷和大小姐就这般死于非命!连尸体都未曾留下。

    “此地危险!”

    谢老道落地后,又是几个起落,头也不回地闪人了。

    短短不妙,不过三招,三位大师级的武者便两死一逃,铜将军此刻静立原地,众人只感觉其身上散发出让人不敢直视的威严,纷纷低头侧目。

    “当日便是这般,今日……唉!老大啊老大,希望你机灵点。”李卫喟然长叹。

    李渊此刻也不能在保持从容了,眼中透着些许恐惧。

    他虽是积年的炼体大师,可实力连三人中任何一个都是比不过的,面对铜将军更是半分胜算也无。

    “老爷子,现在却是算谁输谁赢啊?”张华好整以暇地望着李渊。

    “可恶,若非老祖进山采药,岂容你小儿猖狂!”

    李渊双拳紧握,暗叹倒霉,可面上却是笑道:“小兄弟说笑了,我李家本就只是想请小兄弟留下做客,将事情讲讲清楚,别无他意。谢老哥他们方才也只是见猎心喜,故而忍不住和铜汉切磋,没想到却是一着不慎,落得如此下场。”

    “不过他们是古武者,为求武而死,也算死得其所!只要我李家从中调和,想必金刚寺的活佛知道后,也不会太过为难小友的。”

    他的话里却是软中带硬。

    活佛可是藏地的至高存在,在古武界也是赫赫有名。手下不乏宗师级的法王,若活佛震怒,张华就算有铜将军做依靠,也是双拳难敌四手,讨不了好的。

    “他们怒不怒的与我何干,敢找上门来的,统统宰了。现在还是先讨论一下你李家夺我丹方,该如何赔偿一事?”

    张华紧盯李渊说道:“之前一战,我铜将军神威赫赫,却是赢了,拳头大有理,想必你也不会再和我要什么物证人证了吧。现在就问你一句,你认栽么?”

    “老夫……”

    李渊面色涨红,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他执掌李家数十年,威震南方,何曾被一个小辈逼到这等程度?

    今日认栽,李家还有何颜面统领湖北古武界?

    “看来你还是不想认输啊,行,那就继续比试,反正拳头大有理!”

    张华一扬手。

    铜将军立刻如同史前荒兽般凶猛扑来,尸未至,热风起。

    空气中一片闷热,李渊甚至开始隐隐感觉呼吸不畅!脑中一片空白,生死间有大恐怖,他怕了!

    正要开口认怂,这时,远方忽然传来一声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