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围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炼体大师不同,作为横炼大师,肉身能达到现在这程度,那都是经过千百次战斗打出来的。

    若要更进一步,晋级横炼宗师,更是需要一场生死之战,激发体内潜能,方可更进一步。

    可炼体大师就少,横炼大师就更少了,至于四十岁之下,又达到锻体巅峰,愿和他死战的,一路排除下来,基本就没有了。

    如今,却是遇到一个,怎能不让他兴奋?

    武者武者,本就是用战斗用热血说话的存在,为了能在武道上更进一步,纵死无憾!

    “砰!”

    震天巨响中,望月大师再一次横飞了出去。

    理想美好,现实残酷。他和铜将军直接的差距非常明显,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

    “哈哈哈!爽,爽!”

    这次,望月大师倒地后,却是很快爬起,顾不得身上伤势,再次扑了过去。

    “砰!”

    拍飞!

    “砰!”

    再次拍飞!

    ……

    望月大师就跟一粒打不扁,锤不烂的铜豌豆一样,一次次扑上前,又一次次被拍飞。

    十余次后,望月大师四肢受创,七窍流血,可他的气势却愈发的强大了!

    “斩你入宗师!”

    此刻,望月大师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噌!”

    燕飞也没有在一旁干看着,趁机偷袭铜将军,一把黑龙匕在铜将军后腰戳了七八下。

    作为刺客,他可不会被一般武者的规矩所束缚。什么不能围殴,不能乘人之危,不能以大欺小,这些统统不存在的。

    只要能杀人,杀死目标,就行!其他的,小事耳!

    三人接连大战,轰隆隆巨响中,李家大院就跟被巨炮犁地一般,院内的一片狼藉,围墙更是早已被推倒,连内院的柱子都被撞到数根。

    “这就是大师级古武者的威力么?当真恐怖啊!”

    “躲远些,再躲远些!”

    围观众人已经后退出李家范围,一个个在数百米外伸长脖子观战。观战虽危险,可他们看的却是热血激荡,豪情万丈!

    大丈夫,当如是!

    习武数十载,纵不能入宗师,遨游九天,也该成就大师,纵横四海!

    “为求武道不惜面,当用此人证我剑!”

    半刻钟后,半醉半醒的谢老道忽然抽出一柄长剑,吟唱着加入战场。

    “剑长三尺三,乃镔铁所铸,百炼而成,曾染百位武者心头热血,还请壮士品鉴!”

    谢老道隔着七八尺,便远远一剑斩下!

    只见虚空中一道透明的剑气喷薄而出,犹如出膛子弹,霎时便跨越数尺,砰地斩在铜将军背上。

    以铜将军身体之强,也不由踉跄十多步,并且背后还留下一条深深地划痕!

    “剑气外放数米之远!谢老哥不愧是谢家第一天才,若非时运不济,成就宗师也非难事啊。”

    李渊感叹着。

    一般的炼体大师,攻击最多也就外放三尺,而谢老道内劲凝练,雄浑至极,这才方能打出七八尺!是常人的数倍!

    “是啊,可惜当真可惜……成就宗师,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啊!”李卫也是在一旁下意识感叹着。

    “老三,你现在竟还有闲情感叹。”

    李渊转头盯着李卫:“待得把张华拿下,你自去祖地受罚吧。以你今日之言行,至少得囚你十年。”

    “若你们真能拿下张先生,就算囚我十年又何妨?”

    李卫爽朗一笑,却是看开。

    他一心为了李家,已经做了自己能做之事。只希望老祖能赶紧回来,别把局面弄得太遭。

    “你倒看得开。”李渊嘴角微翘。这位幼弟当年被逼外出时,可没这胸襟。否则,他也没必要下这狠心。

    “看得开如何,看不开又如何?作为古武界一员,今日见此大战,方才幡然醒悟。之前种种算计,在超凡武力前又算的了什么?若我能成就宗师,就算你是家主,这李家也该是我说了算的。可恨我之前被利益熏眼,却是看不透这点。”

    李卫心中升起一丝悔意。当年他的天资甚至还在李渊之上,故而升起争夺家主之心,然而最后却落得个一败涂地。

    “算了算了,往事随风去,再想也没用,不提了不提了。”

    李卫转而看向李渊:“大哥,你如今也是积年的炼体大师,不知比这谢老道如何?”

    “呵呵,我李家木皇诀不善争斗,和他还有一段距离,估计只有当年的暗夜刺神方能和他并论。”

    李渊感叹着,话风一转:“不过他潜力已尽,此生无望宗师。我若再磨二十年,必成宗师!到时败他,一手足矣。笑到最后方才笑的最好。”

    李家木皇诀在养生方面有奇效,作为家主,李渊得灵药供应,今年虽已甲子之寿,可此刻的身躯还保留在三十岁的顶峰状态。二十年后,算下来,身体也才四十岁的状态,却是刚刚好。

    “笑到最后方才笑的最好。”

    李卫咂摸着这句话,又看了看张华,面色有些古怪。

    希望老大真能带领我李家笑到最后吧。

    他们交谈间,场中形势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得谢老道加入,三人组团刷铜将军。一个近扛,一个远攻,还有一个刺客。

    铜将军虽已将肉身臻至巅峰,可终究还是凡俗,不入宗师。

    此刻是伤痕累累。背面就不说了,被燕飞用黑龙匕戳得跟蜂窝一样。正面靠胸口处也是被谢老道一剑斩入,深可见骨。

    “主上?”章音担忧地看向张华。她可知,铜将军在张华心中的分量,比肖真二女还重。这般打下去,铜将军性命堪忧啊。

    观战的武者也认为铜将军输定了,一个个颇为惋惜地看向张华。散修就是散修,偶得奇遇又能如何,对上真正的大势力,最后还不是只有被围殴致死一条路?

    “怎么样,小兄弟,事已至此,认输吧。此刻认输,你那铜汉还可留的性命。”李渊瞄着铜将军,眼中一阵火热。

    鄂北四鬼没返回李家,看李卫的模样,想必他们已是死了的。可若能趁机留下铜将军作为李家底蕴,那就赚大发了。李家二十年无忧矣!更何况还有淬体丹方在,五十年后,李家说不定能打入京城,成为宫家、董家那种巨无霸式的存在。

    “谁说我输了?”

    张华依旧面带自信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