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刺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家大院内,此刻一片静默。

    围墙破损,清风拂过。

    之前的望月吹武者,只觉脖颈一凉,忍不住缩头缩脑,生怕被铜将军惦记上。

    “此壮汉竟然比望月肉身还要强悍,也不知是如何修成,当真可怖!”醉眼迷离的谢老道此刻也不喝酒了,神色凝重地盯着铜将军。

    就算今日在长辈的教导下,武功大进,可他自忖对上铜将军却还是没有丝毫把握。最强一击或许能破防,但也仅限于此了。

    “老爷子,我劝你还是认输吧,再打下去,李家可就废了。”

    章音仡仡然起身劝道。

    她这可是为李家好。李家和章家因为药材交易的缘故关系不错,故而她才出言相劝,想让李家承一份情,日后章家有难,李家能因此帮上一把。

    “此处岂有你这小女娃说话的份!”

    李渊甩都不甩章音!

    像章音这种没有修为的女人,顶多就是凭借着容貌,做做小妾,有什么资格和他说话!

    “老爷子输急了,脾气还挺冲!没关系,今日时间长,你还有大把的时间继续输。”张华说着,拿起筷子又夹了些花生米扔嘴里。

    李家待客还是蛮不错的,这花生米香脆可口,当真好吃。

    “小兄弟,你真以为你赢定了么?我李家能在湖北屹立千年不倒,岂是区区一个横炼大师就能击倒的?”

    李渊朝内院拱拱手,朗声道:“燕飞大师,我李家蒙此大难,还请出手相助。”

    “燕飞?这燕飞大师莫非是五十年前威震关东的暗夜刺神?”

    “想必是的,除了他老人家,有谁能让李家家主这般恭敬。”

    “那这铜汉可死定了。当年刺神可是在关东闹出极大风波,接连击杀十二位炼体大师,最后惹得宗师出手。可刺神他老人家艺高人胆大,竟是趁着夜色,刺杀宗师。虽说未竟全功,可毕竟是伤了宗师!宗师如龙,能击伤宗师,刺神的实力可想而知!”

    众人议论纷纷,场中武者纷纷扬长脖子,朝内院看去,想第一时间看见传说中的暗夜刺神。

    宗师如龙,那是天上的存在,仙凡之隔。距离普通武者太过遥远。

    普通武者任凭天资如何出众,可没有大势力大背景的全力供养,能在四十岁前成就化劲巅峰几乎没有,况且就算成就化劲巅峰,也只是有可能突破至宗师。

    散修中这些年,全凭自己成就宗师的几乎没有!

    故而,像暗夜刺神这等刺杀大师便已是普通古武者的极限。

    宗师之下,尽皆蝼蚁,燕飞竟能刺伤宗师并全身而退,当真是神话版存在,是普通古武者中的传奇人物!

    足足等了等了五分钟,内院这才传出一个苍老的声音。

    “李家小子,承你李家老祖大恩,按约定,替你李家无偿出手三次,这可只剩最后一次,你可确定么?”

    这声音嘶哑,按理应该听不太清,可不知为何,却又极为清晰落入众人耳中。

    “还请大师出手相助!”

    李渊又是一拱手,躬身说道。

    “罢了,既是如此,老头子就出最后一份力吧。”

    话音刚落,内院门口便出现一个须发洁白的麻衣老头。他左眼已瞎,只剩右眼目光清明地盯着场中众人。

    他朝外走来,一步一步很是缓慢。

    就跟普通上了年纪的老头子一个样。

    “这就是暗夜刺神?”人群中不禁有人失望的道。传奇偶像竟是这般,真的是有种见面不如文明的感觉。

    “瞎了?而且他的左脚好像也瘸了。这还能动手么?况且现在是大白天,刺杀不太方便吧。”更有细心的人,发现了对方的不妥。

    “传闻,暗夜刺神最后一战刺杀宗师后,便了无音讯,莫非是被宗师重伤了?故而不得不潜伏起来。”

    有机灵的开始揣测道。

    这猜测极为符合现状,围观众人闻言纷纷点头。

    宗师如龙,岂是那般好伤的?暗夜刺神刺伤宗师,并且被宗师重伤,这才符合大家心中对宗师的崇高敬仰。

    李渊对这些话却是全当没听到,依旧恭敬地对着燕飞道:“燕大师!”

    “恩。”

    燕飞点点头,神色很平淡。

    他来到铜将军身前十尺,打量了一番,略微皱眉:“李小子,这是从哪惹来的横炼大师!”

    像他这等刺客,讲究一击必杀,最讨厌的就是高防型武者。打蛇不死,反遭其害。

    不过他也只是微微皱眉罢了,横炼大师,他当年也不是没杀过。

    说句不客气,宗师之下,就没人能入他法眼。

    “小子,老夫燕飞,忠人承诺,不得不送你归西,下去后,阎王爷问起,尽管报老夫名字。”

    燕飞淡淡地说着,佝偻地身躯竟是散发出一股难言的威势,睥睨全场。

    “杀!”

    铜将军双手一拍,发出骤然巨响,猛地冲向燕飞。

    “好小子,明知不敌,也愿死在战斗的路上!很有古武者骨气,若非承诺,老夫也不愿杀你。”

    燕飞叹息着摇摇头。

    铜将军此时却依然冲到燕飞身前,磨盘大的巴掌带着赫赫风声一掌怼下。

    “轰!”

    气劲四溢,烟尘骤起。

    众人只觉眼前一花,便发现不知何时,燕飞竟是来到铜将军身后,握着一柄七寸长的漆黑匕首捅了过去。

    “砰!”

    这匕首也不知是何材质,当真削铁如泥。铜将军的铜皮铁骨也是阻挡不住,被无情地捅入。

    “死!”

    后腰受创,铜将军怒吼一声,磨盘大的巴掌猛然回扇。

    “没死?”

    燕飞皱了皱眉,旋即身形一闪,闪至十米外,紧盯铜将军。

    “内外如一,精钢铁骨。你小子的炼体之道已臻巅峰,距离横炼宗师也不过一线之隔。若再给你些时日,说不得古武界又要出一位无敌宗师。”

    “可惜可惜,今日却是遇到了老夫。”

    燕飞连连叹息。

    这时,李家院外,又是一声轰鸣。

    “哈哈哈,爽,真特么爽!”

    望月大师大笑着迈入李家。

    此刻他的僧袍尽毁,赤裸着上身,胸前略微凹陷,还有些许血祭,可神色却无比兴奋,言语间也是豪迈至极。

    “今日我当斩你入宗师!”

    望月大师怒吼着冲向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