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搬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孟亚文却是没听进去,连连催促:“真真,人家都等了半分钟了,赶紧啊!”

    “受不了你?”

    肖真无奈地摆摆手,心下暗暗一叹。

    女人间的友谊啊,真的是不值钱,分分钟被爱情吊打!恩,哪怕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廉价啊!

    刚上车,便听张华冷冷地道:“上高速,今天到。”

    “我……”

    肖真气的胸都大了两圈!

    今天到,你知道滁州距离江西药都有多远么?一千多公里啊,你当这高铁还是飞机啊,今天到!

    “真真,走啊,别楞了。再不走今天可就到不了了!”孟亚文也连忙出声符合!

    “啪!”

    肖真猛地一拍方向盘,深吸着气,平复激荡的心情。

    若非知道孟亚文现在状态不对,她真想怼回去!有本事你来开啊!

    一连开十五个小时,这种长时间的旅途,老司机都要轮流换人的!更何况现在这可是辆新车,还在磨合,开这么久,说不定半路就得坏咯!

    张华双手交叉,靠在椅子上,轻道:“北方五百米!”

    “恩!”

    肖真瞪大眼,死死地盯着张华:“你说什么?”

    昨晚,不对,是现在,那股诡异之气就停留在北方不远处;但具体多远,她修为还浅,却是感应不出来。

    张华不过一普通人,怎么可能感应到诡异?而且还知道具体距离,这不可能!

    莫非是误打误撞猜的?

    “真真,你怎么了?”孟亚文有些看不懂了,这两人在打什么哑谜呢?

    “走!”

    张华懒得解释,轻吐一字,便不再说话。

    懂的自然懂,不懂的,那是幸福!不知道也罢。普通人,没有能力,还是别知道太多的好。

    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这话可不是说说而已,知道的多,又没能力,也就没底气,心中好疑神疑鬼的,火气就弱!

    火气一弱,就容易被各种邪祟找上,到时想不死都难!

    “没事。”

    肖真敷衍着孟亚文,顺手发动汽车:“要开车了,别和我说话,不然出了叉子,我可饶不了你!”

    “喂……你今天怎么……”

    孟亚文感觉肖真有些奇怪!

    平日她绝不会这样的。最关键的是,她现在做的可是前排,不能和肖真说话,那还能干嘛?难道还要回过头和张华说?

    早知道,上车的时候,就该硬着头皮做后面!

    “出发了!”

    肖真一踩油门,迷你小车嗖的一声,以与其不相符的速度彪射出去。

    在小车出发后,小巷中的诡异之气动了动,可最后还是停在原地,没了声息。

    “呼。”

    肖真暗暗松了口气,看来那玩意只是偶然来这,并不是冲她来的!

    ……

    乌灵山九号别墅。

    “这都三天了,阿华这孩子怎么还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

    张母一边照看张朝阳,一边有些担心的念叨着。

    “放心吧,阿姨,大高……阿华不会有事的。”林雪儿面色微红,之前差点口误了。

    “可是他不回来,我这真有点不踏实啊。”

    张母打量了一下这三层楼的小别墅,心底愈发的虚了。

    这别墅,这地段,这风景,哪怕是租,一个月也得上万啊。张华本人不在,她们一家就这样住这,也不给点钱,真的感觉很别扭啊。

    最关键的是,那天宫玉芙那小姑娘那气质,啧啧……看着就让人自惭形秽,清冷,不似凡人。

    想着和这种人做邻居,而且这房子还是对方给的……

    “阿姨,你要觉得不合适,那就去我家住吧!”

    林雪儿眼睛一亮,急忙掏出手机,打开相册道:“我们家在东海市房子还是挺多的,你先看着,喜欢哪栋就住哪栋!”

    说着,将手机递了过去:“你看,这是房子的平面图!”

    两三天过去了,林氏集团的风波早就散去。来的快,去的也快,以至于很多当地家族都没反应过来。

    大前天股价还只剩一半,这两天就各种暴涨,开盘就封顶!

    不知道的还以为林氏集团为了洗股民的钱,自导自演玩了一场戏呢!

    “姑姑,要不还是等等吧。搬来搬去也是麻烦,要是阿华回来看到估计又要不高兴了。再说,这两天姑父的情况正在好转,都能吃东西了,气色也红润了些。”

    一旁正在玩手机的谢琳忽然插嘴道。

    不知道为何,她就是看林雪儿有些不顺眼,从一开始就不舒服的那种。

    也许是因为一山不容二虎,美女之间天生就相互排斥吧。

    毕竟她平时也是美女,虽然高冷,可现在很多优秀男人就吃这套!男人总是对太容易到手的东西不珍惜!

    “那就再等等?”

    张母也是没了主意。

    虽然可能是心理作用,但张朝阳这两天的确是比在医院气色好多了!

    “阿姨。”

    林雪儿连忙对王晓峰试着眼色。

    她可不想就这样错过讨好张母的机会!张华不再,她一定要讲张家人照顾的好好的,留下一份人情!

    须知,现在滁州其他武道家族,可都在寻摸和张家人亲近的机会。

    据她所知,东林县谢家现在都有人开始初步接触了,打算明着扶持一把,留个好印象。

    “谢姨,琳姐说的很有道理。一动不如一静,还是暂时不搬的好。”

    王晓峰却附和着谢琳的话。

    之前他违背了张华的命令,擅自把病房的门推开,导致张华吐血。当时张华虽没多说什么,但那冰冷的目光却深刻在他心底。

    他有种预感,如果这次他又鼓动张母搬家,到时张朝阳没事可能还好,若出事了,张华可不见得还会留手!

    说不得那打墙上的一巴掌就得落他身上!

    小心点的好,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阿弥陀佛!

    “无量天尊。”

    门外,王六甲高喊了一声道号,表明自身的存在。

    有他在,张母想搬家那是不可能的!

    他可不像王晓峰一样,拎不清轻重!

    “你们,你们……”

    林雪儿气恼地跺跺脚,转身闪人了。

    张华的命令不容违背,她自然是知道的。之前在病房,她也是各种劝说王晓峰别动手。可命令这东西吧,也得分具体情况不是?

    那种把门关上,不许打扰,明显是在运功疗伤,肯定得贯彻到底,执行到底!

    可这搬家,换地方,小事罢了,不用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