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好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滁州其他大小家族,不说望风而降吧。

    最起码没人敢针对林家,明里暗里都不敢。另外,林家此次集团资产大损,损失了好几个亿,甚至都不需要开口,其他出手过的家族就会屁颠屁颠的送上补偿。

    至少是双倍!

    还不收不行,不收,人家会更加慌张,说不得就变卖家产三倍,甚至四倍奉上!再不收,估摸着,胆小点的,吓得自杀也不是不可能;胆大的,或许就直接捐款跑路了。恩,这钱都不敢带太多,生怕因此被林家嫉恨,死揪不放!

    可以说,林家自此绝对是要平步青云的节奏!

    “也不知大高手现在在干嘛。”林雪儿心中暗道。

    初见时,她只是把张华当做一个武功高强的路人甲,然而经过这些天的相处。之前的各种缺点,此刻看来却变得那么迷人。

    比如说,高冷吧,张华很少说话,惜字如金,有时好不容易开口,还各种怼人。

    一开始,林雪儿是被气坏了,各种觉得张华装蒜,鼻子里插葱,装大尾巴狼。要不是打不过,早挥着拳头上去教张华做人了。

    可现在,却觉得,恩,没毛病,这就是风度,宗师风度,宗师气度。张华不愧是滁州,不,是整个世界难得一见的天才宗师。

    各种佩服,各种仰慕,各种崇拜。

    “雪儿姑娘,不知日后你有何打算啊?”

    王晓峰说着,目光变得灼热,死死盯着林雪儿。

    当初挺身而出救人时,就已经是怀了别样心思的。各种意淫小说里,也是普通人英雄救美,从此得到富家女的爱慕,从而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八点档黄金场年度大剧。

    感知到王晓峰的目光,林雪儿难得地害羞低头。

    王晓峰的心意,她自然是懂的。如果不是喜欢上了自己,那天凭什么仗义出手啊。别看王晓峰最后是怂了些,可那还是冒着被杀风险的。

    若不是李老爷子各种严厉叮嘱,说不定就被心中冒火的李瑞顺手宰了。

    沉默良久,在王晓峰期待的眼神中,林雪儿嗫嚅着吐出三个字:“对不起。”

    “啥?雪儿小姐,你刚刚说啥?”

    王晓峰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不起,哪门子的对不起啊?她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么?

    最艰难的话说出口后,林雪儿也渐渐恢复了一丝往日的风采:“你是个好人,可是我们不合适。”

    “我是个好人,好人……”

    王晓峰怔住了。

    这是莫子情况,还没开始就给我发好人卡的节奏?好人一生平安?

    “为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

    王晓峰忍不住问出了这个俗套的问题。他平日看小说,是很看不惯那种婆婆妈妈,死缠烂打的人,可没想今天自己却变成这种自己最讨厌的人。

    “……”

    林雪儿不说话了。

    如果张华也喜欢她,两情相悦,她到能开口解释。可现在这是单相思,单方面好感,至于张华会不会接受,不,应该说以张华的性子,九成九会拒绝!

    再加上王晓峰对林家有大恩。

    这话,她真的说不出口。

    “我明白了,你不用解释,我们……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对吧?”

    王晓峰失落的低下头,苦涩一笑。

    “恩,是朋友,永远都是!”林雪儿点点头。作为现代女性,感情的事无法勉强。好吧……其实,就算是在古代,感情的事,也是没办法勉强。

    比如,江湖大侠救下小女子,小女子如果对大侠有意,那就会说,大侠大恩大德,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如果无意,那就会说,大侠大恩大德,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来世做牛做马报此大恩。

    “朋友,永远是朋友,只是朋友。”

    王晓峰心中愈发苦闷,感觉被人捅了一刀,然后又搅了七八下一样。

    “何苦来哉!”

    这一刻,他不由有些后悔。

    当初若是选择袖手旁观,不救林雪儿一家,或许,或许就不会有现在这般烦恼。而且阿华也不至于对他失望。可惜,事已至此,后悔无用。

    “砰!”

    这时,只听二楼门窗发出一声巨响,被撞了个大洞!

    一道白影自楼上飞出,如箭一般射向远方。

    “阿华,你去哪啊?”

    王晓峰大叫着,想要跟上张华的脚步。

    有些东西,得到的时候太容易,不知道珍惜;只有失去后才追悔莫及。

    可张华身形不变,几乎眨眼便没了人影。

    “大高手,去哪?”

    林雪儿这时反应过来,也跟着大吼道。

    见张华消失,和预料中一般消失,林雪儿还是不由有些失望,在心中轻轻一叹:“唉……我果然不该奢望的。”

    虽然两人距离差的有些大,一个注定是遨游九天的神龙,一个只是东海市默默无闻的泥土,不可能在一起,一丝都不可能。可她还是忍不住!

    “咻!”

    就在这时,一道白影又从远方一闪,飞至别墅,停在二人身前。

    此人,正是张华!

    张华红着眼看向林雪儿:“开车,市医院!”

    “啊?”

    林雪儿小嘴微张,惊喜来的太快,有些让人反应不及啊。

    “开车,立刻,马上!”

    张华红着眼重复了一遍。

    若非他很少逛街,不知道市医院在哪,根本用不着等林雪儿。

    “哦哦,明白了,我马上去!”

    林雪儿连连点头,目光在院子转了一圈。

    旋即一愣,艾玛啊,她的小跑车貌似还在家呢,昨天走得急,忘了开出来了!

    “我去向宫小姐借车,马上回来!”

    王晓峰目光在张华和林雪儿之间转了两圈,叹息一声,连忙跑进大厅,怒吼:“宫小姐,有车嘛,阿华要用!”

    他倒也机智,知道在这,张华的面子最大,反正也是张华要用车,直接打着他的名头也没什么不对。

    “吴伯。”宫玉芙一听这话,也不耽搁,来由都没问,立刻吩咐道:“给车!给钥匙!”

    “是,小姐!”

    吴伯在小房间内腾挪辗转了一会,这才摸到钥匙,走向地下车库。

    两人在这隐居,一般很少需要出门。

    不过车,是标配!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嗡!”

    不多时,一辆宾利小车在吴伯的操控在蹿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