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得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到了归元境,已经不是人数能抵挡的,举手投足之间有莫大威力啊。一拳之下,非死即伤。

    “柳老哥,我们武林中人,自然要以武论高下,论道理。”

    李老爷子笑眯眯地走上前,在柳正中身旁低声道:“要不就和之前跟林老弟比试一样,派人再来一轮就是了。到时候输了,也能向白家交待过去。”

    柳正中沉吟了一下,点点头。

    李老爷子只说输了会如何,却没说赢了怎么办,但大家伙都心知肚明。这比试,肯定是赢不了的。不过是想找个台阶下,顺带糊弄下白家。

    法不责众嘛!

    若柳正中没受伤,这事还真不好办,可既然已经受伤了,而且还是白玉汤自己打伤的;而其他老爷子只是内劲武者,敌不过已经达到化劲后期的王六甲也很正常的。

    “王老弟,你我相交数十年,这事难得你亲自开口了,老哥也不能不给面子。”

    柳正中看向王六甲道:“这样,在场的,一对一轮流比。若是王老弟武艺高强,赢了全部,我们也只能认栽,让你带走林家人。”

    “谢了!”

    王六甲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否则真血战起来,他倒是有逃出包围圈的把握,可林家人却是死定了。

    “王老哥,老弟不才,先来请教老哥高招。”

    李老爷子运起朱砂掌朝王六甲攻去。

    王六甲凝神也是一掌拍向李老爷子。

    朱砂掌毒气虽猛,可只要在功力上压制它,威力也就有限。

    “砰!”

    两掌相交,李老爷子倒退三步,闷哼一声,嘴角流血:“王老哥神功盖世,老弟佩服佩服,这场却是我输了。”

    说完,李老爷子便下场,走回人群。

    接着,望城许老爷子上了场,人老成精,也是一招惜败。

    然后是元朗刘老爷子,株洲赵老爷子……很快,满院子的老头都输了。

    “各位,承情了,有空可以来找王某喝茶。”

    王六甲朝着诸位老爷子一拱手,很真诚的邀请道。

    “王老哥言重了。”

    “王老哥神功盖世,老弟愧不敢当。”

    老爷子们也纷纷笑着回应。

    “你们……你们这个样子,白玉汤大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院子里的地板上,霍重面色涨红地指着一堆老爷子激动的怒吼。眼看林家就要死光,大仇得报,却没想到,这帮人竟然赤果果的放水,水到这种不要半点脸面的地步。

    你们这是一群猪么?打个半天,近百号人,王六甲连气都没喘。

    “霍老弟,你这是在怀疑我们放水么?看来你对王老哥的神功还不了解啊,要不你亲自上前,和王老哥掂量几招,只要你能撑过三招。啊,白家那边我许某认栽,承认是自己放水,如何?”

    许老爷子冷笑一声,怼道。

    “你,你……”

    霍重颤巍巍地指着许老爷子说不出话来。没看他现在躺地上爬不起来么,这还想挡三招,能一招不死,就已经是王六甲手下留情了。

    “你什么你,有本事就上,没本事就别瞎比比,跟只苍蝇一样,有意思?”许老爷子继续狂怼。

    “噗!”

    霍重气急攻心,一口鲜血喷出,昏了过去。不昏不行啊,再怼下去,他得更丢脸了。

    “唉,这霍老弟还是太年轻啊,不稳重。实力也低了点,看不出王老弟神功的威力。”柳正中垂头叹息着,却是又往霍重胸口补了一刀。

    “恩恩。”

    霍重倒在地上,抽抽了两下,彻底没了动静。

    “雪儿姑娘,帮个忙吧。”

    王六甲抱起林震南,看向林雪儿。

    王晓峰扶着林恒抽不出手,林雪儿的妈妈阿香又是女的,此刻裕度未清,还站不起来,又不方便贴身,只能林雪儿自己扶了。

    “谢谢王伯伯。”

    林雪儿道了声,扶起阿香。

    一行人出了院子,朝马路走去。

    “王伯伯,方便问个问题么?”林雪儿思忖片刻,问道。

    “说。”

    “真是大高手让您来救我的?”林雪儿问道。正常情况,如果张华想救林家,肯定自己就出马了。

    他一来,那帮老爷子估计二话不说就直接闪人了,根本用不着磨叽的一场场比试。

    另外,光派个王六甲来救人。虽说王六甲实力强,是化劲大高手,可院子里站着近百位内劲武者,堆也能堆死王六甲。

    若非他们放水,今天估计不但林家,就连王六甲自己可能都跑不了!

    “这个,当时是啊!别看阿华平时冷冷的,可心好着呢,怎么可能会见死不救?”王晓峰抢答着。

    “是吗?”林雪儿还是有点不敢信。

    “肯定是啊,难道我还会骗你不成!”

    王晓峰一脸诚恳!

    “呵呵。”

    王六甲笑着摇摇头。

    年轻人的事啊,就是这么有意思。顾忌这顾忌那的,抹不开面子,以至于很多时候都会耽搁,到了老年,才后悔莫及。

    不过他也不想管,毕竟这样才是年轻人应该办的事,青涩,稚嫩!

    ……

    白家大院。

    白玉堂正在白家顶层楼顶采纳天地之精气。

    修为进入归元后,精血熔炼唯一,返本还源,成为人体最初的气。可以称之为元气、真气。又或者更形象点,肾气!中气!

    气,可以人动力之源。

    气不足者,整天无精打采;气足则,则油光发亮!

    归元境后,精血反炼为中气,对人的操控真正入微,可以调动这股中气。

    以这人体之小气,与天地游离的精气呼应,形成共振融合,壮大人体小气。

    “呼!”

    日上三竿,阳烈精气散,白玉堂缓缓收功,口吐三尺白气。

    “少爷。”

    一旁,等候良久的白管家这才大着胆子招呼道。

    白玉汤最讨厌有人在修炼的时候打扰他。要知道,想立足武道界,高强的实力才是根本。实力,怎么来的,不就是修炼提升来的?

    “何事?”白玉汤此刻面色淡然,波澜不惊,似乎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动容。

    “林家那帮人被救走了。”白管家小心翼翼的说道。生怕这消息惹怒白玉汤,使得自己遭了无妄之灾?

    “何人?”白玉汤面色依旧平静如水。林家本就不是真凶,顺手灭之,也不过是白家其他人为了彰显白家威仪所下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