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怼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

    白浅痛恨地跺跺脚!

    她之前对李杨感觉还不错,所以才给李杨机会,一起出来旅游。真没想到,他是个这样的人。

    “男人是靠不住的。”

    华莹摇摇头,也是快步跟上。

    在华家,她虽是小公主,被保护的很好,可终究是立足于上层,见多识广。看多了人性丑恶,更深刻的了解到,这世界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也只能靠自己。

    你不能奢望别人停下等你,只能不断努力提升自己,走在众人前列。

    “哞……”

    见前方有人,山路狭窄,老黄牛哞叫一声,提醒对方。

    “这牛也真是的,看到有人也不知道让让。”林倩无奈,人不能和牛犟,只能闪身一旁,等黄牛先过。

    “哞!”

    老黄牛得意晃了晃小尾巴,慢悠悠地走着。

    在以前,杨老二做主人的时候,都是它让人,让慢了,杨老二就是一顿臭骂;可现在,背上驮着张华,它就牛逼多了。

    但有不服,一角怼之!

    张华闭眼骑在牛背上,丝毫没有理会外界之事。

    “阿华,等等我啊。”

    王晓峰手忙脚乱的在后方大吼。

    作为‘手下’,他可能不像张华一样,什么都不管拔腿就走。最起码得把衣服裤子收拾一下啊。

    不然,总不能让林雪儿这个大小姐帮着做这种事吧。

    “阿华?”

    张倩眉头一皱,因着被牛怼了,连带看牛主人也不爽,故而抬头望去。顿时双目瞪大:“我去,这不张华么!”

    上回张华可是让叶开学长狠狠吃瘪,弄得大家非常不高兴,若非看在华莹的面子上,张华估计会被请进局子里唱铁窗泪!

    “他怎么也来了?难道是冲华莹来的?”

    张倩很是不高兴。

    不过她也并不想过多理会张华这种‘下等人’,为了蹭点吃的,竟然偷偷溜进晚会,这和小偷有什么区别?

    “无量天尊。”

    王六甲喊了一声道号,足下发力,似缓实快地追了上来。

    “张华?”

    华莹也是看清了牛背上的人,见张华双目紧闭,犹豫了一下,也全当没看见。

    上回,张华给她的印象很不好。做人穷没关系,可要有骨气,否则就太让人恶心了!

    “小友,请暂止步,你我商议一番如何?”

    林间乱草中,华雄自坡上一跃而下。

    昨日送走柳正中后,他却是暗自留了下来。开天手是他自创的武功,其上限受他境界所限,到现在也止步于化劲巅峰,称不上无上神功。

    他一生好武,此生虽因血气衰败,无望突破至归元境,但这并不代表他不能创出能直通归元的无上神功。

    如果能一窥《八卦秘传》的归元境篇,他有希望将开天手推演至归元境。

    到时,就算死,也可以瞑目了。

    若后人能通过修行开天手晋级归元,那他华雄的名字将在武道界绽放出无上光彩,足以与董海山比肩。

    “哞。”

    老黄牛感知到有人来,很乖巧地停在路边。

    “何事?”

    张华淡淡问道,连眼睛都没睁开。

    “小友,请借一步说话。”华雄环视一圈,终究还是有所顾忌。

    “走!”

    张华并不想太耽搁时间。华雄不说,那就拉倒,反正也没事求着他。

    “哞!”老黄牛摇晃着小尾巴,又晃悠悠地迈蹄前行。作为一头牛,它并不需要想太多,主人吩咐啥做啥就行。

    “且慢!”

    华雄急忙身形一闪,拦在路前方。

    “让开!”

    张华猛地睁开眼,双目中雷光闪烁,一声呵斥出口。

    华雄如遭雷击,整个人楞再路中央。

    老黄牛继续走着,走到华雄身边后,很不客气的一头将华雄怼进草堆。

    怼完后,更是半刻都不停留,径直走下山。

    “华老哥,唉……”

    王六甲叹息一声,眸光复杂地望着华雄。

    华雄的心思,他能猜到。无非是不甘心自己不能突破化劲,所以想方设法,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愿意搏一搏。

    可惜,终究是惘然啊。

    “王老弟,让你见笑了。”

    华雄回过神,苦笑连连,心中更是后怕不已。

    幸而前些天没有被那帮老家伙鼓动,否则真动手,全场的人都不够张华一只手杀的。二十岁的归元境武者啊,当真了不得。

    自己也算化劲巅峰了,可连张华一声呵斥都挡不住,当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归元境,不愧是武道巅峰啊!

    “华老哥,今天这事我全当没看到,你自己保重吧。”

    王六甲摇摇头,自顾自地走了。

    华雄作为华家家主,若被人知道他觊觎董家秘传,哪怕没有成功,也会有诸多不便。

    前些天,那帮老爷子虽然一个个很热切的和林雪儿交谈,试图购买《八卦秘传》。

    可他们,也一个个很机智的用秘籍二字含糊,试图蒙混过关。

    毕竟秘籍有三本,卖哪本全看卖家心思。

    “谢了。”

    华雄咳嗽着起身,对王六甲道了声谢。

    “大爷爷?”

    华莹猛地眨着眼睛,简直不敢相信之前看到的画面。

    天啊,她看到了什么?

    大爷爷华雄语气恭敬地请张华交谈,可张华却爱答不理。最后那个被她当做小偷的吊丝张华,竟然用牛一头怼倒了她大爷爷华雄!

    要知道华雄可是滁州顶级家族的掌舵人,手握百亿资金,在滁州省,那是省长,书记的座上客。

    从来没有人敢这般对待她大爷爷!

    “恩?”华雄顺声望去,也有些不敢相信:“小莹?”

    “大爷爷,真是你啊!”

    华莹连忙跑过来,扶起华雄。

    “你怎么来了?”

    华雄眉头皱起。

    古武世家,武学传男不传女。为了防止女性后辈起别样心思,比如偷学家传武功,他干脆就直接怼她们进行信息封锁。

    也就是说,华家的女人基本都不知道武道的存在,只知道自己家族很有钱,很牛逼,很有实力。

    可现在,华莹竟然出现在这,比武大赛会场。

    莫非她已经知道了武道的存在?起了别样心思。若是如此,那就不能留了!

    家传绝学,绝不可外传!

    “我和同学一起来这旅游。”

    华莹连指了指林倩三人,解释道。

    她不知道华雄为什么突然变得不高兴,暗自猜测可能是张华惹怒了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