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秒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家的威名在滁州流传已久,但却很少显露人前,一直隐世;但不管怎么说,它都是威名赫赫,不像张华不知从哪冒出来的。

    相比之下,人们总是愿意吹捧自己知道的,并且把它夸上天!

    这样白家胜利了,他们会有这莫名的与有荣焉的错觉。是的,没毛病,就是错觉。讲真,白家赢了,和他们这些扑街武者有毛关系!

    “长生诀!”

    看台上,华雄也是双目发亮地盯着白玉汤,试图窥探出点长生诀这门无上神功的一丝奥秘!

    别看他平日笑呵呵的,总靠各种见不得人的手段阴人。可真论起来,对武道的热爱,遍观整个滁州,他都能进前十!

    若非如此,他也没办法将原本只能修炼至内劲巅峰的开碑手进行升华,独创出属于他自己的开天手,并借此晋级化劲。

    甚至因为开天手功法与自身极为契合的缘故,他的战力在化劲期也属于拔尖的那种。柳正中别看切磋时能和他不相上下,可真分生死战,死的那个绝对是柳正中。

    不是自己的东西哪怕练的再精再深,终究缺少一丝契合,在关键时刻,会差那么一点。

    而生死战,差的就是这点!

    眨眼间,白玉堂便已近身。

    张华并不慌张,轻轻一挥手。

    顿时白玉堂如遭雷击,身体一震,旋即便如破絮般高高飞起,飞出擂台。

    和四天前的李瑞一模一样,甚至连姿势都相差不大。

    “砰!”

    白玉堂重重跌倒在地,白衣染血,与地面激起的尘土混合,凝固成一团团污渍,变得污秽无比。

    他出手间蕴含杀意,张华也懒得留手,一招便将其重创,没个半年调养,估计是好不了了。

    “这不可能!”

    白玉堂瞳孔放大,死死地盯着张华。

    明明自己已经胜券在握,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是不是眼花了?我好像看到白公子飞出来了?”

    “我貌似也眼花了,也看着那人像是白公子。”

    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接受不能。

    就算张华之前表现的再神秘再厉害,但也不至于一招就秒杀白玉堂啊。若是两人激烈交战个数百回合,然后白玉堂一招惜败,这样一步步来,他们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现在,这算什么?

    什么时候内劲巅峰武者这么弱了?和街边的老爷子一样,弱不禁风啊!

    莫非,白公子串通张华在演双簧?

    很有可能!

    也只有这个可能能解释眼前这一切。然而问题来了,白公子这般卖力演出到底图啥呢?

    是想告诉大家伙,白家的长生诀是水货?境界虽高,但战力弱爆了?

    难怪传闻中白家长子白玉汤很少出手,搜得死那。

    看来滁州第一高手是谁,还有待商榷啊。境界是境界,战力是战力,也许华老爷子真的是滁州武道界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此子,此子当真……”

    华雄嘴唇微微颤抖,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和下面那些吃瓜群众不同,老爷子是一步步靠实力打上来的。眼光过人,很轻易便判断出,白玉堂输了,不是因为境界高战力弱,而是因为张华太强了!

    白玉堂已是内劲巅峰,一般的古武家族族长也就这水平。可张华却能一招秒了白玉堂,这代表什么?

    化劲?

    化劲巅峰?

    华雄自认亲自上场,白玉堂也不至于一招都撑不过便输了。

    “或许,是白玉堂小瞧了张华,大意之下,一招被秒,也是情有可原!”

    华雄念叨着,将脑海深处那个可怕的念头深深压制住。

    这念头是在太可怕了!

    不到二十岁的归元境,这绝壁是不可能的,不现实的!只有疯子才会有这种念头。

    “真龙!”

    董坤眸光一亮,死死地盯着张华!

    莫非太老爷子学究天人,早已预料到这一幕?二十不到的化劲巅峰!甚至半步归元!

    称一声真龙绝对不为过!

    滁州这小地方,怎么可能孕养出这么强大的人物?

    台上台下尽皆失色,王六甲却是率先恢复,咳嗽一声,朗声道:“我宣布,滁州比武大赛第一名就是张华张公子!”

    “第一了?第一了!我们是第一了!”

    林雪儿抓着王晓峰的胳膊,兴奋地脑袋一片空白。

    “淡定,淡定!”

    王晓峰试图让林雪儿冷静点,最起码先把胳膊上的爪子松开,可惜然并卵啊。

    “张华,第一!”

    台下的其他武者目光就比较复杂了。羡慕,嫉妒,贪婪,忌惮等等,不一而足。

    张华对敌次次一招秒,赢得有些蹊跷,并没有显露太过凌厉的手段,比如一脚跺碎擂台之类的。再加上张华只是个散修,可以说毫无背景。

    故而,财货动人心啊。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只是没人愿意先当这出头鸟,免得被旁人捡了便宜。

    “张公子,请上台领奖!”王六甲朗声道。

    若是往年,奖品什么的,他可以直接送下台。可今年却是不行,最紧要的奖励《八卦秘传》还在董坤手里。

    “不急。”

    张华却是淡淡一笑,走到昏倒在地的刘迦身旁:“你是自己下去,还是要我帮忙?”

    刘迦依旧一动不动地趴擂台上。

    “唉。”

    张华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世上有的人就是这样,喜欢玩小把戏,并且不到黄河心不死!

    一脚踹出,刘迦顿时和白玉堂一样,飞出擂台。

    也不知是不是凑巧,两人相距不到五公分。

    “这,这张华欺人太甚,欺人太甚!我孙儿都已昏迷,他竟然还下这等毒手!是何居心?”

    刘老太爷气的嘴唇发颤:“老夫提议,张华品性恶劣,不配做武者,必须取消其参赛资格。此次大赛不算,择日再战!”

    “刘老弟言之有理!我们习武之人,最重要就是武德,有武无德必成祸害!滁州比武大赛的初衷就是选出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加以培养。这佼佼者,不但得武功高强,品德也得过硬,方可服众。”

    滁州李老爷子出言支持道。

    “两位老哥言之有理啊!”

    “确实如此!确实如此!”

    “武德,武德为重。否则养出一匹白眼狼,于滁州武道何益?”

    “必须取消其资格!并废除武功,以免他恃强凌弱!”

    其他老爷子也纷纷发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