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张华不搭理自己,林雪儿不由一阵气闷。

    她可是晚会的主角,能过来招呼张华,那是天大的面子。若换做其他人,定然诚惶诚恐,各种赶紧没话找话。可张华,真特么是闷葫芦!

    “看样子你挺喜欢吃酱鸭的。”

    林雪儿没好气道:“要不要我再让厨师给你弄一只打包带走回去慢慢吃啊?”

    “两只。”

    张华依旧嚼着鸭肉,嘴不待半刻停息。

    “你说什么?”林雪儿怀疑自己刚刚出现了幻听,她好像听到某人恬不知耻的说要两只酱鸭。

    “两只!”

    张华含糊着重复了一遍。这酱鸭味道这么好,得带回去分一只给王晓峰尝尝。

    “原来你听得见我说话啊。”林雪儿无奈地摇摇头:“两只就两只。不过先说好,这回比武大会,你可不能给我掉链子,一定得拿到第一名。”

    “吧唧吧唧。”

    张华没有回话。

    因为这就是句废话,天华真人亲自出马,怎么可能拿不到第一名?

    “你就长点心吧!别以为你能打赢我就有多了不起?我告诉你,这回我可听说白家也会派人出场,你不会赢得那么容易的。”

    林雪儿见张华还是吧唧吧唧的吃着,不理他,顿时恼了:“你就专心吃吧,等打输了有你哭的时候,到时候你丫吃多少就给我吐多少出来。”

    说完,林雪儿便转身走人。

    本来她将张华叫过来,除了想显摆一下自己的人脉之外,还想多告诉张华一些最新打探的消息,比如白家很可能派的是家主幼子白玉堂。传说白玉堂一直跟着他哥哥白玉汤习武,年纪轻轻已经是内劲期武者,其天赋之高,比其哥哥白玉汤也不遑多让。

    另外,还有传闻,京城那边的大人物也会来观看滁州大赛,从中挑选优异种子,吸入家族。

    京城可是华国中心,那里的大人物,放眼整个华国都有巨大影响力。整个滁州加起来,说不定都比不上人家一根小指头。

    若是表现优异,能入他的眼,到时平步青云不在话下。

    说真的,刚听到这消息时,林雪儿都有种干脆自己下场比赛的冲动。可最终,她还是按捺下这冲动,毕竟现实残酷!

    整个滁州比她实力强的年轻一辈不下双手之数,她自己上,进前十都得看运气。

    除非比武前有奇遇,再进一步,晋级内劲,否则,上去了也只能歇菜。还不如稳妥点让张华出马。

    张华能轻易打败她,这实力至少是内劲,说不定还是内劲中期,获得第一名的概率可比她高太多了。

    ……

    晚宴几点结束,张华并不清楚。

    反正一个小时后,张华便提着打包的两只酱鸭闪人了。

    出门时,穿旗袍露大腿的服务员小姐姐们还很惊奇地多看了张华两眼。虽然她们只是守在门外,但也是久经战场,这么久了,还从未见过有人来晚会是专门吃东西的,而且这还不算,竟然还打包带走……奇葩啊!

    角落里的刘主管见到这幕也是眼角抽抽,幸而他此刻没在路中央,不然,还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他是当做没看到呢,还是当做没看到呢!

    唉,小人物的悲哀啊。

    长得不帅就是没辙,根本硬气不起来!想找个女人给自己撑腰都找不到。

    一路下电梯,倒是挺顺利的。

    不过走了没多远,便路边有人大叫。

    “喂,那小子,你给我过来下。”阴暗的巷子口,两个壮汉冲张华招了招手。

    对此,张华只能无言以对。

    这情况,明显不怀好意,是个人就该知道怎么做。你丫要是两个前凸后翘,波大腰细的妹子叫唤两声,帅哥,过来啊,今天活动大减价,活好还倒贴五百,或许能忽悠人进去。

    可壮汉么,那就啧啧了。

    张华轻笑一声,继续前行,双足发力,似慢实快,眨眼便没了人影。

    对于这种小人物,他实在提不起打脸的兴趣。打了,也没快感,还不如回去抓紧时间修炼。

    “现在怎么办?”

    两壮汉面面相觑。

    这情况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啊,谁特么能想到张华跑的比兔子还快,根本让人反应不及。

    “要不打电话给老板?”壮汉甲想了想,提了个很中肯的建议。

    他们只负责动手,动脑的事,实在不擅长。

    “成,那你打电话吧。”壮汉乙果断同意。动脑子什么的太痛苦了。

    “为什么是我打?”

    壮汉甲不干了。

    虽然他懒得动脑,但不代表他没脑子,这电话打过去肯定是一通好骂。连个人都追不上,养你这废物干嘛?

    “你提议的当然是你打了!”壮汉乙理所当然的道。

    “我……”

    壮汉甲气闷,猛地一挥手:“那就当我没说好了。”

    于是,壮汉甲和壮汉乙便大眼对小眼互瞪起来,谁也不肯主动打电话汇报情况。

    ……

    晚会依旧在进行。

    叶开望着张华的离去背影,端起红酒,轻笑着抿了一口。

    苗山和孙岩的计划他自然是知道的,此刻无需插手,只需坐等好戏就行。

    说实话,他一开始是打算自己请人出手的,谁曾想,张华还真是够有性格,无视了他不算,连苗山那么热情的笑面虎也无视了。

    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

    这话,果然是有道理的。

    张华这么狂的人肯定是注定横死的!

    “老叶,这回你可欠我一人情。”苗山端着红酒走了过来,低声笑道。

    “呵呵。”

    叶开笑了,扬起酒杯虚碰了一下:“这关我什么事?是你自己要出手的。”

    他可不想承苗山的情,笑面虎的情受着容易,还却难如登天。不划算啊,不划算。

    “这小子一开始惹的人可是你,要不是我,你自己也得出手。”苗山皮笑肉不笑的道。

    “我可不像你杀气这么重,动不动就打断人的手脚。”

    叶开又喝了一口酒:“算起来他也算是我学弟,作为学长,顶多也就是批评他两句。动手什么的,太跌份了。”

    “他是学弟没错,不过算起来,他可还是华莹的同学。”

    苗山将华莹二字咬的很重。

    叶开追华莹这事他也知道,本以为是一时兴趣,没想到这小子却认了真,足足半年了,还在追。

    也不知说他痴心呢还是傻。

    像他们这等出身,女人都招手即来,挥手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