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枪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四天前还是个普通人,现在虽然踏上修真路,但心态却不是一时半会能转变的。这福威花苑住的人非富即贵,身家至少亿万。

    “来了。”

    张华睁开眼,望向前方水泥路。

    只见赵斌满脸堆笑地带着两个青年,走了过来。

    “老陈,你咋这么不懂事呢,张兄弟可是我们赵家的贵客,你怎么能让人在门外等?”赵斌一到,便立刻严词批评守门的保安。

    “赵少,我这不是不知道么?”老陈点头哈腰,连忙把门打开。

    “张兄弟,跟我来,二爷爷已经在等你了。”

    赵斌笑着说道,一把抓向张华的手。

    “带路。”

    张华脚步一错,绕过赵斌,漫步前行。

    有几百年的经验在,他怎么可能看不出赵斌不怀好意?不过艺高人胆大,孙猴子再怎么浪,也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赵斌眼底闪过一道厉色,面上却如常,依旧满面春风地笑道:“那行,我走前面。”

    说着,又对身边两青年使了个眼色。

    赵飞赵海会意,立刻快步钻进一旁小路,并且步子越来越快,很快便没了人影。

    “这地方还真大啊,有钱了我也要在这弄套房子!”

    王晓峰却是没有发现不妥,就跟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兴致盎然的四下张望。

    东海市虽然只是个三四线的小城市,但地价却偏高,普通商品房就得五六千,像这别墅区,一平方至少一万五往上!而且还是有价无市,身份不够,人家根本不卖!

    三人在赵斌的带领下,来到七号别墅前。

    别墅也是三层,朱红色的大门口摆着两头千斤重的白玉石狮。石狮旁,赵海赵飞一脸笑容地闲站着。

    “两位,请,二爷爷已经在里面等候良久。”

    赵斌将手一招,笑得愈发灿烂。

    哼,小比崽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进去了,你丫就好好受着吧!

    张华淡淡一笑,率先进了大门。

    王晓峰也连忙跟上。

    这时,赵海赵飞立刻闪身把大门关上。

    “阿华,这是什么情况?”

    进了大厅,设想中的老人却没在,反而身后的大门被关上,视线一暗,王晓峰顿时有些心慌。紫薇圣典还未彻底入门,他现在虽然比一般人强,但未修行武技,故而战力也没强太多,最多也就能打三四个。

    “什么情况,呵呵。”

    赵斌冷笑着拍了拍巴掌。

    只听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后,二十多个背心大汉从各个房间走出,达到大厅,将张华和王晓峰围了起来。

    “小子,你特么是真有胆!给了你一千万还不知足,还敢上门收账!这是梁静茹给了你勇气么?”

    赵斌坐在躺椅上,掏出五四手枪,轻轻摩擦着。

    “哈哈哈。”

    赵斌讲了个笑话,他手下的壮汉立刻大笑起来。

    “阿华。”

    王晓峰望着手枪,声音有些发颤。二十多个大汉,他倒不在乎,知道张华武力高强,能轻易解决,可手枪就不同了。功夫再高,一枪撂倒。

    张华现在修为还未达到凝体期,若是被打中,一样会死的。

    更何况,这里这么多人,很可能不止一把枪,到时乱战,说不定就死于非命。

    “钱呢?”

    张华淡淡地开口问道。

    “大爷的,你还真是个死要钱的,死到临头也不忘要账!”

    听到这话,赵斌忍不住笑了:“放心,等你死了,我会顺手烧给你的。到时别说一个亿,十个亿都没问题!”

    “给我上!”

    说完,赵斌便一挥手,对着大汉下了命令。

    大汉们狞笑着,像扑向小姑娘一样,朝二人扑去。

    “砰砰砰!”

    张华一拳一个,一阵噼里啪啦的乱响后,二十多个大汉尽皆倒地。趴在地上,或抱着肚子,或捂着头无力的呻吟着。

    “小子,还挺能打啊。”

    赵斌脸皮微微一抽。

    张华的战力出乎他的意料,本以为一个普通人家的孩子,顶多也就是会一两个偏方。现在却是看走眼了,对方应该也是古武中人。

    这就有点不好办了,古武光靠苦练傻练是练不出来的,必须要有师傅手把手教,方能修出内气。不然,肯定是练得关节肿胀,一身病痛。

    也就是说,张华也不是个没背景的,他身后至少有个武力不低的师傅在。打死了徒弟,师傅肯定会出头的,麻烦!

    “不过你再能打也没用,有这玩意在。”

    说着,赵斌转了转手枪,笑道:“你翻不了天。”

    张华只是冷冷地看着赵斌,像看小丑一眼看着。

    见张华不说话,王晓峰大着胆子问道:“那你想怎样?”

    “这个……”

    赵斌想了想,既然已经得罪了,那还是斩草除根的好。在东海,他赵家就没怕过谁。

    “小子,你也别怪斌哥心狠,要怪就怪你命不好。”

    说着,赵斌瞄准张华胸口,扣动扳机。

    “砰!”

    一声枪响。

    张华一动不动地站着原地,似乎什么事都没发声。

    “阿华!”

    王晓峰第一时间失声大叫。他本以为张华会像电影中的武林高手一样腾跃躲闪,这才没有扑过去帮忙挡枪。可谁知,竟是这结果。

    阿华是不是傻,明知道对方要开枪,怎么不躲!

    “这不可能!”

    第二个回神的是赵斌。

    他站在张华正对面,第一时间发现张华中枪后竟然没流血。甚至别说血了,连衣服貌似没破!

    “难道我打歪了?”

    赵斌念头一转,手指轻动,连开三枪。

    “砰!砰!砰!”

    张华依旧完好地站在原地,目带嘲讽盯着赵斌。若是前些天,手枪可能真能伤他;但今天不同了,筑基中期的玄玄经,足以制造灵力屏障,阻挡普通火器的攻击。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赵斌瞪大着双眼,满目尽是不可思议!

    古武中人,虽然力量强大,但顶多也就反应快点,躲闪个子弹。即便修为达到二爷爷那般程度,硬接手枪也会受伤流血。

    根本不可能毫发无损!

    不,这不仅仅是毫发,是连衣服都没破!

    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