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机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了房间,张华用残存的玉石布了个小引灵阵法,引动灵气,滋养玄珠。

    这玄珠经过前些天的滋养,已经几近圆满,乌灵山这边灵气充足,再有一晚上应该就能彻底恢复。

    到时,再吸收着两玄珠里面的灵气,便可很稳妥地晋级筑基中期。

    折腾了大约十分钟,张华这才将琐事搞定,旋即便盘膝而坐,恢复体内灵力。

    别看今天只是动了动手指,可消耗却是极大。

    在办公室演练的‘小太阳’还好,十分之一的灵力就足够了;在舞台上,那个‘人造月亮’,为了达到亮睛持久之效,几乎将体内灵力压榨一空,这才勉强做到。

    说句实话,这也就是他有分神后期的境界在控制,灵力消耗极小,方能做到;若换做是其他人,比如赛亚猿人,别说筑基期,就算是凝体期都别想释放出这等强力光亮术,至少得锻魂期才行!

    练功不计时,转眼间,半小时过去了。

    “呼!”

    张华睁开眼,双目划过一道精光,缓缓吐出一口白气,白气凝聚如箭,外射长达一米,这才逐渐消散。

    “怎么还没到?”

    稍一感应,张华不由眉头皱起。

    他这才发现王晓峰不知为何,竟然还没到别墅,也不知是不是出了意外。

    “算了,时也,命也。”

    张华叹了口气,摇摇头,并没有去寻人的打算。

    机会他已经给了,而且是足足三次。修真若神话中的修仙,也讲究个机缘。王晓峰到不了山腰别墅,那只能说明,他没有这机缘。

    修真之路,信念很重要,资源也很重要;但说句实话,最重要的却是机缘!

    没有机缘,你再大的天才再强的天赋都没卵用;可有了机缘,比如不小心捡了颗传说中的九转金丹,那就是妥妥的一步登天,服下后,立刻就能飞升上界!

    连雷劫,心魔考验这些统统都能跳过!

    当年,分神后期被玄天魔君偷袭时,张华虽命悬一线,但若是机缘足够,也未尝不能破而后立,冲破死关,活出第二世,晋级化虚境!

    可惜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

    这就是机缘不足的下场!

    “阿华,阿华你在哪啊……”

    就在这时,窗外传来有气无力地呼喊声。

    王晓峰举目四望,望着眼前这十多座别墅,心中有句MMP要讲!

    大爷的,这么多别墅。你特么就留一句山腰别墅停下,草,鬼知道是哪座啊。

    本来吧,他想着直接来这座亮着灯的别墅,但转念一想,事情可能没这么简单,说不定阿华又设了个考验。

    必须要找到他才行。

    所以,他又不辞辛苦翻了好几座别墅的铁门,并且一间房一间房的找。结果很明显,他想多了。

    最后,他只能来到亮灯的别墅,在门口喊叫,希望张华能出来接他一下。

    至于为什么不翻铁门,大爷的,里面亮着灯,肯定有人。万一翻的时候被人看到了,有嘴都说不清。

    “这位就是小王兄弟吧。”

    吴伯满脸堆笑地打开铁门,将王晓峰迎了进来。

    “老人家,您是?”

    王晓峰望着吴伯,心中颇为忐忑。

    面前这老者面色红润,一身功夫衫,显然不是普通人物。说不定就是教张华修仙的师傅。鹤发童颜,古之仙人标配也!

    面对这等大能,必须保持敬畏!

    万一不小心得罪了,就可能错过仙缘。到时,追悔莫及啊!

    “老夫姓吴,你称我吴伯就行。”

    吴伯笑道,语气中透着亲近之意。

    张华这人太冷淡,不好接近,但王晓峰就不同了,一看就是个普通青年,很好拉拢。到时,也算和张华间接搞好关系。

    “吴伯。”

    王晓峰朝吴伯拱拱手:“不知张华在何处?”

    “哦,天华真人啊,他已经在楼上等你了。”

    吴伯指了指二楼亮灯处。

    “天华真人?天华,华,莫非这是张华的别名么?而且还是真人。听这吴伯的语气,对天华真人应该挺崇敬的。这就有点奇怪了。张华这小子,和我从小一起长大,也没见他什么时候修炼过啊,怎么一下就这么牛逼了,太不科学了。”

    王晓峰心中暗自琢磨着,旋即又是洒然一笑。

    大爷的,修仙本身就是最不科学的事。既然如此,那张华变成天华真人也就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恩,说不定就和佛门的那些和尚说的,修炼,讲究悟!

    你悟了,懂了,就到了彼岸,就成了佛,就超脱了俗世!

    没悟,不懂,那就是凡人一个,生生世世永坠世间,沉沦不醒。

    一路想着,身体却很实诚地跟着吴伯,进了一楼。

    刚进门,王晓峰看见宫玉芙,又是一愣。

    宫玉芙一身白衣,温婉如玉,翩然若仙。这打扮,放电影里,那绝壁不是若仙能形容,只能用仙女来称呼了!

    明星界,八五后花旦刘亦菲容貌精致,号称仙女。

    可和面前这女子一比,却还逊色三分。

    “这位是玉姑姑。”

    吴伯介绍道。

    “玉……姑姑?女字旁一个古字的姑?”

    王晓峰非常诧异。

    吴伯,看起来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他竟然叫面前这女子姑姑,这么算下来,那这白衣女子至少得有八十岁吧!

    八十岁!

    大爷的,返老还童么!

    想到这,王晓峰忽然间感觉到有点恶心。自己竟然对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有了不该有的念头,这实在太邪恶了。

    “是的。”

    宫玉芙点点头,声音宛如黄鹂却又透着一股清冷。

    相比吴伯这老滑头,她还嫩点,喜欢用个人喜恶去对人。王晓峰一身便宜地摊货,身上又狼藉一片,冒着难闻的气息,再加上气质普通,没有丝毫修为,实在让她难以生起好感。

    说句实话,若非看在张华的面上,这种人,她根本不会让他进别墅,甚至连靠近别墅都不许,免得脏了别墅周围的空气。

    “那啥,我这就上去了。”

    王晓峰听见这声音,心中忍不住一荡。可转念又想起面前可能是个八十岁的老妖怪,顿时形成强烈的反差,更加恶心反胃了。

    急忙告罪一声,便匆匆上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