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聚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我要皱一下眉头,就不是个男人,哼。”

    虎爷嘴里吐着鲜血,但仍旧面色坚毅,咬牙切齿的说道。

    张华眼中不由来了一丝兴趣,淡淡的道:“没看出来,你还是条汉子,只要你能挺过半分钟,今天我就饶你一命。”

    虎爷来不及多想,就见张华伸出手指在他的胸前点了一下。

    就在他不明所以的时候,一股撕心裂肺的剧痛从他的心脏深处爆发出来。

    “啊!啊啊!!”

    虎爷目呲欲裂,从喉咙深处迸发出了一声歇斯底里的惨叫。这样的疼痛,他这辈子都没有经历过,就像他的心脏变成了高速公路,有一辆时速两百码的车在里面横从乱撞一般。

    如果是平时,面临这样的痛苦,肯定是会晕过去的,但不知道现在为何,虎爷一点没有晕过去的迹象,在这样的痛苦之中,还越加的清醒。

    清醒的忍受痛苦,这是最难熬了。

    只见他紧握着拳头,眼中血红一片。

    “咔嚓”的声音响了起来,他的牙齿也咬碎了。

    “停手,我说。”

    虎爷用尽全身的力气,终于将这句话给说出来了。

    正在远远观望的谢峰听到虎爷的话,眼中闪过一丝惊恐之色,知道不能再这里待下去了,连忙悄悄的离开了。

    随着话音一落,虎爷就感觉到全身的疼痛如同潮水般的退去,就像是从来都没有发生一般。

    “是你的表哥谢峰,是他花五万块钱要你的一只手。”

    虎爷惊恐万分的望着张华说道,刚才他体会的那种痛苦,比死亡还要来的让人恐惧。

    “谢峰?”

    顿时,张华的脸色就沉了下来。

    虽然张华从未将这表哥放在心上,但至少还念着一分血缘关系,不然的话,就冲他天华真人以前的脾气,就谢峰那么作,早就不知道成什么样子了。

    ‘呵呵,断我一手?’

    张华看了一眼谢峰的方向,眼中冷光连连,‘也罢,但愿你能好之为之。’

    “爷爷,你想知道我都告诉你了,你能放过我了吗?”

    虎爷满脸恐惧的望着张华道,那种撕心裂肺、刻骨铭心的疼痛,他是再也不想承受一次了。有那么一刻,他甚至觉得自己都快要死了。

    “你忘记了刚才说的吗?你才扛了五秒钟而已。”

    张华淡淡的道,眼中不带一丝色彩。

    “你想要干什么?杀人可是犯法的!”虎爷惊恐万分的望着张华说道。

    虽然有时候,虎爷会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怕死,但其实,那时候他都是知道自己不会死的情况,才这么想的。

    当现在,真正的要面临死亡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竟然也会这么的恐惧。

    “这几天,吃好喝好。”

    张华拍了拍虎爷的胸口,从地上站了起来,这时候,大巴车刚好到了车站。

    当张华上车之后,虎爷才惊魂未定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虽然伤口众多,但都是些皮肉伤,并不会致命。

    “吃好喝好?”

    对于张华最后留下的话,虎爷想破头也没想明白,最后也懒得去想了。

    “虎爷,你没事吧?”

    吴启终于回过神来,走到虎爷身边担心的问道,要知道虎爷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个血人一般,看着煞是吓人。

    “没事,走吧。”

    虎爷摇了摇头,淡淡的说道,除开皮肉伤之外,他没有察觉到身体有任何的异样。

    “那,我们回去该怎么说呢?”

    吴启有些犹豫,最后还是问了出来,毕竟这次来,任务可是没有完成的,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他感觉以后,自己就再也抬不起头来了。

    “照实说吧。”

    虎爷思索了片刻之后,开口说道。

    ……

    下午,五点钟的时候,张华便到了家中。

    布置好禁止之后,他便开始拿出了之前得到的玄珠,开始打坐修炼起来。

    蚊子再小也是一块肉,更何况在这地球上,蚊子肉都没有几块呢。

    半个小时候之后,张华深吸了一口气,睁开了眼睛。

    从外表看过去,他手中的玄珠虽然和之前看上去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实际上,里面的灵气已经消失殆尽了。

    而张华所积累的灵气,估摸着也就百分之五左右的样子。

    要想要道筑基中期,最少,还需要吸收20颗玄珠的灵气才行。不过张华也清楚,在这地球上能连续遇到两颗玄珠,已经是算是运气逆天了。

    20颗?想想就好了。

    “也不知道那滁州大赛之上,有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张华在心中想着,这样的修炼速度,不禁有些心烦。

    忽然,张华的眼神一动,眯着眼睛望着手中的玄珠,他忽然发现一件自己从来都没有在乎过的事情,说不定对自己现在是有用的。

    玄珠除开比灵石所蕴含的灵气要少很多外,其实也不是一无是处的。

    灵石用完之后,整个就会碎裂,变成一堆无用的废石。而玄珠则不同,就算是将里面的内气全部吸收完之后,它也能够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除此之外,玄珠还能吸收天地间散逸的灵气,不过速度,却慢到了可以忽略不计的地步。

    张华以前,也是知道这种特性的。

    不过,他却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就算玄珠的灵气是满的,也不足一块下品灵石十分之一的量,说的难听点,境界稍微高一点的,就算吸收天地间的灵气,也比玄珠块。

    在修真界,玄珠能够吸收灵气这点特性,虽然是废物,但是在这资源稀少的地球之上,对张华来说,却是绝妙的。

    吸收灵气的速度慢?

    对于张华这个宗师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想到就做,张华也不墨迹,将聚灵阵重新激活。在他精巧的微调之下,原本覆盖一个人位置的聚集点,变成了两指大小。

    将玄珠放入最中心,吸收灵气的速度,立马就变得快了起来。

    当然,比起在修真界之中,还是慢了很多,但对于现在的张华来说,这无异于天降甘霖,意外之喜了。

    按照现在的进度,他约莫着,只要一个月的时间,玄珠就能恢复到满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