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转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姐姐,你找我什么事?”

    谢华抹着鼻涕,一脸萌萌哒的望着林雪儿说道。

    “林小姐,他就是谢华。”谢浩牵着谢华的手,谄媚道。

    林雪儿嘴角微微抽搐,搞了半天,谢华还是个五六岁的孩子,哪里是之前那家伙啊。

    不过既然已经将人都叫来了,尤其还是个孩子,要是不表示点什么的话,就太过意不去了。

    林雪儿想了想,从口袋之中左摸右摸,才摸出了一条手链放在谢华的手上,有些肉疼的道:“小弟弟,你我有缘,这手链就送给你了。”

    这手链,还是她20岁的时候,好闺蜜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呢。

    “谢谢姐姐。”谢华开心的道,小孩子就喜欢精致的小玩意,拿在手中就是揉啊揉的,一会儿上面就糊满了鼻涕。

    “……”

    看着自己心爱的手链就这么遭了毒手,林雪儿欲言又止外加欲哭无泪。

    “林小姐,你要找的人不是谢华吗?”

    看到谢浩带着谢华离开之后,陈凡走上前去,不卑不亢的问道。

    林雪儿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堂堂天华真人……不是谢华。

    “那林小姐,你可知道此人的长相?”陈凡微微一笑,继续问道。

    闻言,林雪儿的眼睛不由一亮,赞了一句道:“真没看出来,你还挺聪明的。”对于陈凡的不卑不亢,她虽然算不得喜欢,但最起码也没谢家其他人的那么讨厌,说话的语气也要好了一些。

    谢家众年轻一代这一幕,都后悔的不行,暗骂刚才自己怎么就不知道上前去呢,不过天下没有后悔的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羡慕嫉妒恨的看着陈凡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很丑……额,一般吧,穿着一件蓝色的休闲衣,牛仔裤,很挫的那种,简单点说就是一身的地摊货,你有见过吗?”

    林雪儿望着陈凡问道。

    ‘怎么是这个家伙?林千金这样地位的人,怎么会和这个穷屌丝产生交集?’

    陈凡在心中,恶狠狠的想到。

    刚一听林雪儿的描述,就知道说的人是张华。

    他自认为,不论是外貌,还是家世,都强了张华好几条街。

    “林小姐,你说的人是张华吧?”陈凡失落的道。

    “对,肯定就是张华这家伙了!”林雪儿激动的说道,张华,天华真人,都带了一个华字。再加上身高穿着都能够对的上,自然八九不离十了。

    滁州大会对她来说很重要,要是把张华给跟丢了,这简直就是天大的损失。所以,林雪儿才在确定了之后会表现的如此的激动。

    谢家的众人一听,顿时就炸开了锅。

    堂堂的东海市林氏集团的千金,竟然是来找张华这个穷屌丝的!这,怎么可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好吗?一个天上的凤凰,一个地上的屎壳郎,凭什么产生交集?

    而且看林雪儿激动的样子,显然是已经找了张华很久了,搞不好可能已经产生了某些特别的友谊也不一定。

    ‘以后再也不能嘲讽张华一家了。’

    ‘张家以后肯定能飞黄腾达了,应该巴结一下才对。’

    谢家众人的心思,都在这时,迅速的转变着。

    ……

    ‘找张华的?’

    大厅的角落中,谢琳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她心性淡薄,不喜做巴结人的事情,所以和谢家众年青一代对于林雪儿的态度,表现的截然不同。

    “难怪,这家伙会突然送上外公几十万的东西,原来是抱上了林家的大腿。”

    谢琳恍然,这么一想的话,那就什么都说得通。

    “但,能有好结果么?”

    谢琳非但没有感觉到欣慰,反而摇了摇头。

    在上大学的时候,她的闺蜜就是一个豪门之女,也是喜欢上了一个普通人家的男生,两人如胶似漆,恩爱的不行。

    但却遭到家族的强烈反对,他们这些豪门,最看重的就是门当户对。

    起初的时候,她闺蜜和她的男友,自然是不愿意分开的。

    不过没多久,就发生了一场惨剧,闺蜜的男友竟然被车撞成了植物人。

    “张华啊张华,豪门不是这么好进的,你……哎。”

    谢琳喃喃自语道,最后还是决定找个时机,和张华好好的谈一谈,劝他在还没有陷得太深的时候早点抽身。

    毕竟在所有的表哥表弟中,她看得上,也就一个张华而已。

    ……

    却说谢水命在听到林雪儿是找张华之后,也连忙走了过去问道:“林小姐,你找我外孙什么事情啊?”如果张华真的和林雪儿能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对于他们谢家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喜事啊。

    林雪儿可是林氏集团的千金,以后是要执掌牛耳的,到时候,随便一句话都能让着谢家小小的产业,受益无穷!

    “这家伙惹得本小姐不高兴,我今天要好好收拾一下他。”

    林雪儿扯着嘴角道,丫的竟然连名字都不告诉我,哼!

    倒不是林雪儿真的想收拾张华,只是脱口而出而已。

    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原本有些激动的谢水命,在听到林雪儿的话之后,顿时脸都下绿了,恶狠狠的道:

    “这个孽子,林小姐放心,等下我把他叫过来,给你磕头赔礼,一定让您消气!”

    林雪儿可是林氏集团的千金,是他们这么小家族能够得罪的起的吗?一句话可以让你飞黄腾达,但反过来,一句话也能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张华这个小杂种,早知道之前就该让他滚出谢家,给我们惹了这么大的事情。”

    “不但是张华这个小杂种,就连张朝阳和谢月兰也要撵出去,让他们再也不要来我们谢家了!”

    谢家的众人,此时脸上也表现的气愤无比,全然忘了刚才,是谁在心底想着要去巴结张华一家的。

    ‘哼哼,张华你竟然得罪了林小姐,看来用不着我收拾你了。’

    陈凡在心中冷笑。

    不远处的谢琳,眉头也是深深的皱了起来,林雪儿的话,让他相当意外。

    “张华,别问为什么,快跑吧。”

    谢琳拿出了手机,给张华编辑了一条短信发过去,就谢家现在这阵势,抓过来,肯定会被打死的。